是不是因為被騙,現在負債的女孩不值得被愛?

時間 2021-05-05 15:31:09

1樓:時光縫隙裡的人啊

單身負債,都不考慮值不值得被愛,自己就不想坑別人,誰願意找個物件上來就欠好多錢啊,人家咋就這麼想不開要找個負債的…所以自己撐住吧,找物件成家啥的我就放棄了。

2樓:景寶

負債能給人帶來賺錢的動力!也會給人帶來墮落的消極甚至毀滅!有更好的選擇當然不會去選擇有負債的!而且負債分是自身問題還是幫其他人還債兩種!如果是自身問題那就要改正!

3樓:a小樓

我也這樣的感覺,被騙了幾萬塊告訴老公後,他不再理我,儘管我自己想辦法借錢還債沒有讓他操心,儘管我不停認錯,他依舊不理不睬,好像我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一樣

4樓:嚮往幸福的猴子

如果你是這樣的情況,我只想告訴你,不是不值得被愛,只是這愛非常的沉重!能抗下這份沉重的人很少!所以,不用糾結愛與被愛!

請堅持下去,活著!然後先愛自己!有愛,接受,無愛,自愛!

你讓自己每天都活的很漂亮!

5樓:倔強的小韭菜

負債跟值不值得被愛是兩碼事!優勢是80後和90後,現在平均負債十幾萬是很正常的,關鍵是如何合理的優化自己的債務,避免讓自己的生活變得一團糟。

梁冠華是不是因為太胖而不火?

邪裙亂步 我先知道的何冰是因為甲方乙方太早了,大宋提刑官太經典了。後知道的梁冠華當然是因為補了神劇。最後知道的吳剛是因為之前沒看過他的角色。他們跟李雪健陳寶國侯勇呂中一樣,不存在火不火,只要你看過一部作品,就會記住一輩子 也不一定 梁冠華和吳剛何冰都是人藝的演員,演技都是過硬的,他們在大眾心目中火不...

李現不紅是不是因為現在娛樂圈都流行陰柔的娘娘腔不流行李現這種鋼鐵直男?

後會無期Mia 不是。李現不屬於鋼鐵直男,屬於硬漢,他的路線參考彭于晏。親愛的熱愛的 大火,以及李現現在的高關注度都說明了,硬漢是有市場的。他之前沒火是因為沒有好劇,河神 雖然也火,但畢竟沒有上星,只是小範圍的火。另外,從去年香蜜鄧倫火,到今年李現火,不能說楊紫旺男對手,但至少說明乙個好的合作物件真...

張藝興不退團是不是因為當時不火?

綠肥紅也肥 看到這個題目就樂了。題主的意思就是 火了違約退團才是對的,不火就沒資格違約退團?且不論張藝興當時的人氣相當可以這個事實,光題主這個邏輯就讓人覺得有點好笑。有些人紅遍宇宙也不會選擇違約 有些人紅了點就趕緊跑路尋找更好的下家,李固之流向來不少。 不是 1.有合約在。而且白紙黑字籤的合約為啥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