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壓器如何選擇,電器用變壓器是否會損害電器?

時間 2021-05-05 15:31:09

1樓:Eric Zhang

美亞購買應該是美標的,那電壓是110V.頻率是60HZ,而國標是電壓220V.頻率50HZ。

需要調壓,建議使用調壓器,轉換插頭大部分只是轉換插座不帶調壓就算有調壓額定功率也不大主要用於膝上型電腦(寬頻)的使用。還有就是注意插頭,美標的攪拌器有可能是三插(兩扁一圓)或者二插(二扁一寬一窄),所以插座的提前準備好。由於攪拌器電機不大所以對於溫公升和損耗可以忽略不計。

2樓:吳奕熙

選用不合格變壓器容易產生跳閘現象

一般手機,數位相機,膝上型電腦的適配電源是100-240V全球通用的,直接配轉化插頭,因為中國是三角插頭,美國是兩扁一圓插頭,在國內插不進去。

其他一般家用電器像攪拌機,電飯煲,咖啡機都不是全球通用電源的,肯定要配變壓器的

絕大多數電器內部自身都帶變壓器電源,所有變壓器不損壞電器本身。

對比了一些變壓器,推薦選用美湖變壓器,安全保護齊全,質量可靠。

3樓:

1.首先,每種家用電器都有其額定的電壓、額定頻率和額定功率(不同國家的標準不同,中國家電為的額定電壓一般是220V,額定頻率一般是50Hz)

2.中國兩大電網公司的供電質量還是比較靠譜的,電壓還是相當穩定且接近220V的,頻率也相當接近50Hz。如果是國內的家電直接插上去沒問題。

3.但是如果是國外生產的家電就要看電器具體的額定電壓了。如果是120V,那就要選乙個220/120v的變壓器。

另外,電器上也有乙個額定功率,所以變壓器的功率也全要比電器的額定功率大。

4.一般做得到位的變壓器都具有變壓,穩壓的功能的,所以輸出的電壓都是非常穩定的,也就是說使用變壓器不會對電器產生損害。

變壓器選擇?

壁虎小透明 3年工業配電從業者來答 條件不夠充分,如果能提供是生產什麼產品的裝置可以估算下。現在大概算下。總功率4100 0.6 0.7 同時率 2460kw 2870kw變壓器視在功率1600 2 0.9 2880kw所以,除非你是做少數行業,比如各種窯爐,中頻爐,高頻爐,紡織等,其他行業基本都沒...

醫用隔離變壓器(1 1隔離變壓器)N線和PE線是連通的,這違反接地原則嗎?

濃煙下的詩歌電台 中性線N和保護接地線PE的確是互通的。其實不然,我們俗稱的 零線 PEN本來就是兼具中性線與保護接地線的結合體,一般地,配電規定在受電點進行重複接地後引出的保護接地線PE僅作為保護接地用,中性線N僅作為配電電氣連線用,這種情況下N和PE就不允許再次合併了。再回到題主的問題,醫用隔離...

買的美國電器,用變壓器把220V變為110V,對電器有沒有損害?

mtbking 沒記錯的話,美國是110v,60hz交流電,中國是220v,50hz交流電。所以,不僅要變壓,還要變頻。我認為可行的方法,就是用多脈波整流,然後電容慮掉電壓雜波,再用spwm的方法逆變為110v,60hz交流電。 陳博洋 AC AC的話和上面說的差不多,主要是轉速降低,效率降低。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