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的物件,沒送七夕禮物,我是不是不該繼續了

時間 2021-05-05 15:31:09

1樓:艾瑞澤7

如果站在我的角度來說

男的可能沒啥經驗(大家都是在相互試探,姐姐這麼主動肯定也是看上了,成本已經付出,不如再試試),你可以再試試約出來,挑明關係,不行拉到

回答中有很多建議你矜持,冷處理,我倒覺得沒必要,男性本身就大大咧咧,不送要麼他沒經驗,要麼有經驗沒興趣,不,沒興趣估計就不會出來了,只能定性為沒經驗了,互相多一點善意,事情很容易成的

2樓:Shiva

哎錯就錯在你買小公尺車載空氣淨化器上了

講道理第一次男生請吃飯沒毛病

第三次你買了電影票就算補回來了

第一次相親見面男生請吃飯是常規操作

你這個回禮回小公尺車載空氣淨化器

真的有種倒貼般的廉價感

又沒確定關係就吃了頓飯需要回禮?

人和人交往要注重分寸感跟距離感

沒有確定關係就不要這樣送禮

你跟他share你們一起出去吃飯玩的賬單就好了

本來你不送

這次七夕人家不送你也就不會患得患失了

這下你送了,你心中自然對他也有期許:你看當初我怎麼對你的,七夕別的小姐姐都有禮物,哪怕是一束鮮花呢

可講道理,七夕是男女朋友的節日,送禮也是男女朋友或者男生追女生的時候送

你讓人家送,基本等於要把關係挑明了

那人家沒做好準備行嗎?

感覺人與人交往第一印象很重要,特別是相親,你這個第一印象真的挺不好(不是你不好,是這個分寸沒把握好),而且我真的覺得現在這個局面很難破,如果當初你不送那個禮物可能現在局面會好很多。

個人建議至少冷處理一段時間,減少聯絡或者不聯絡,約你至少拒絕一次(當然是找理由哈),看看他啥態度,如果還是這樣不冷不熱建議不繼續,如果男生對你很熱情(比如買禮物,比如明確關係)那就繼續。

3樓:

繼不繼續再說。

不過,你太主動了,太上趕著了。

讓他覺得,你非常喜歡他,非他不可一樣。

愛情啊!這東西,被偏愛的總是有恃無恐。

你才25歲,不用太著急,多看看,多走走。

過兩年,你再著急可以。

看你這麼主動,他又大你九歲,那他一定很優秀了。

既然,他這麼優秀。

為啥34歲了,還沒有結婚?

你得把這個弄清楚啊!

如果他木訥……

我估計不是木訥,不然相差九歲,你還對他滿意的很。

從你說的那麼多,來看。

這男人,估計對你不是特別滿意,可能就是一般印象,要麼就是應付家裡。

不然,做事情沒那麼粗心大意。

七夕誒!

買花買禮物這是正常流程吧!

他竟然直接問你要什麼禮物。

這是相親,又不是兩人在一起很久了,然後直接問對方要什麼禮物。

這樣問,情商也太低了。

再說,這樣問,讓你怎麼回答?

你是該說要呢還是不要呢!

要呢,顯得你好像拜金一樣。

不要呢,又顯得你看不上他一樣。

還有,他問你要什麼禮物,你幹嘛不拒絕,還答應了。

女孩的矜持呢!

你應該婉拒,他堅持,你在婉拒,他再堅持,你再婉拒,他再堅持。

古代梟雄被屬下推上皇位,都是一推再推在再推。

我發現,你在描述中,標記了好幾個重點,歸結起來就是,好多地方都是你在花錢。

有時候,男女交往,金錢不要算的太清。

他請吃飯,如果你對他有意,你可以回請啊!

這樣,不就是一次相處的機會嗎?

何必買什麼車載空氣呢

當然,也不能一直花男孩的錢。

4樓:無知的兒童

5樓:緣本虛無

感覺兩個人都沒問題,只是沒在乙個頻率上面,建議不要繼續,差太多了。

我個人而言,覺得節奏是不是太快了,要是我也沒辦法才見幾面就把對方當男女朋友,如果對方很快進入角色會給我很大壓力。

就題主而言,我又有些心疼,感覺太倒貼了,滿滿的委屈。除非特別喜歡,不然我覺得沒必要這樣,建議敞開天窗說話,對方肯定沒發現你細膩的心思,當然敞開說有個後遺症,對方可能覺得你屁事多。

6樓:貓冬

我在提問裡感受到滿滿的委屈和很多的介意。別說不介意,你能記住那麼多小事,可能只是你當時覺得不要破壞情景所以忍住了,但是其實很介意。

如果一直這樣壓抑自己遷就對方那麼不是一段好的關係吧(個人意見),你再問問自己是否確定要這樣繼續,如果繼續可能後面都得一直這麼慢慢委屈你是否真能十年如一日,如果都做不到。那麼可能你並沒有你想像的重視這段感情,那麼你還可以選擇放棄。

7樓:閏土土

我努力了幾遍,還是沒看完,跳著看了幾段,總體來講沒什麼問題,只是小女生心思細膩了一些

到他這個年紀,還沒結婚是肯定有原因在的,就不要說看他在不在意你啦的一些小細節,相親嘛,聊點實際的,也別太直接了讓人不舒服,雙方都透一下底,你也可以看看他是不是愛裝面子啥的,就能試出來好多東西

你對自己物件有沒有想好要找什麼樣的?先後順序捋一捋,自己心裡衡量一下,要不要再繼續不就有數了嗎

8樓:

相差9年倒也不是問題。

可是你要知道你們是相親認識的啊。

相親能帶來的只是一筆一劃對著來算計的結婚物件。

你愛他嗎? 他愛你嗎?

拿著對相愛的人的標準,去要求乙個相親物件,是不是有點太高估相親物件了。

下一步,看男的啦,25歲的女孩子,為啥要對34歲的那麼主動呢?

再說相親不是定親。

淡定點。

9樓:搖曳著的風鈴

個人建議,委婉拒絕吧。

看了題主的自述,他給人的感覺就是,已經到了乙個非常尷尬的年紀想好好談又因為一些原因提不起勁的樣子,有點無所謂的態度(題外話:很多女生都說大叔怎麼怎麼好,看看,這就是大叔在現實的樣子~)。

況且你才25,沒必要這麼著急,對方又是這樣的態度,放了吧,25正是享受愛情小甜蜜的時候,節日的儀式感當然也是必不可少的。借用在知乎看到的一句話:七夕你連花都不送我,好意思說是在追我嗎?

當然花不是必須的,但準備一束花也不用多少錢,重要的是有心去準備了。

34歲的男士不說經驗豐富,什麼都沒準備確實說不過去,要麼不上心,要麼就是年紀大了覺得這些東西無所謂,要說不懂我是不敢想象的,有心的男生在這裡找下攻略都是一大堆,有條件就買好些的讓花店送女生單位,不想多花錢就買一束下班見面送唄,也花不了多少。

對方問你要什麼,正常人應該是準備了的,是不是有什麼意外了啊,不然也說不過去,雖然對男生來說,女生說隨便是最難受的,但也不至於就不送了吧。

想放手就放吧,也沒有太多可惋惜的,當斷則斷,不要不好意思拒絕,且給你介紹34的介紹人是認真的嗎,雖說年齡不是距離,但都是自由戀愛,誰介紹差這麼多的呀,亂點鴛鴦的味兒,就離譜。

七夕節男朋友沒送禮物,我提分手過分嗎?

週兒 不要認為這是乙個小問題,這其實有關你們的愛情和價值觀。他不送禮物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他不愛你了。第二種,他沒有這方面思想。你可以試探他一下問他為什麼不送禮物,如果說他忘了送,那就是不愛了唄。如果說他認為沒必要,那就是第二種了。如果是第一種,當然分手了。如果是第二種,證明你們價值觀不同,直接方法...

男友送的七夕禮物是下圖這個,我不太喜歡,是我挑剔還是他送的東西有問題?

我是你的驕傲嗎 沒用心挑唄 想來我從來都花心思給朋友挑禮物 剛在一起的七夕ex說沒啥好送的就不送了吧 後來下午他送給我乙個禮品說跑了一中午才選中的這個心裡很激動很開心 回家拆開是乙個沙漏 又不是小學生了?這個跑了一中午說自己多辛苦 我 魚你為什麼是魚 我還沒送男朋友禮物,今天節日就到了 因為啥呢,他...

七夕沒幾天是男朋友生日,該送什麼禮物

割據一方離開她 鍵盤是羅技G610,專業的引數我就不具體和你說了。你記住它很厲害就可以!簡單的說,鍵盤十分重,放在桌上像塊鐵一樣,按鍵的回彈性很好,按著舒服。燈光顏色一直人浪式地閃動,比較炫酷。卡西歐G SHOCK手錶 這個手錶有多經典,從余文樂到埃公尺納姆,從王一博到我,任何的潮男潮女 帥仔靚女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