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一萬二,負債一萬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31:09

1樓:工人驛站

首先,根據你的問題來說,你負責那麼少,真的不算多。(教你合理面對負債二萬)

第一步:《要努力賺錢》

不管怎麼樣,咱們負債人,都要努力賺錢,才能還清負債。

咱們欠的錢,遲早都要咱們自己還清。目前,因為疫情期間沒收入,很多人跟咱們一樣,都負債了。

記住努力賺錢吧!

第二點:《好好生活》

無論怎麼樣,咱們只是欠錢,又不是欠命?對不對?壓力要有,但是不要影響咱們的正常生活。只要咱們能夠堅強的活下去,才能一步步還清負債,沒啥大不了。

不經歷風雨,怎麼看到彩虹 !

第三:《一二萬快速上岸》見意!

咱們負債人,各有不同。

負債原因也不一樣。

但是,咱們畢竟負債了。

如果你去一線城市,

只要隨便找個工作,

真的五千左右,一點不難。

你說的負債二萬,

最多五六個月搞定。

還有多餘的錢,好好生活吧!

咱們負債人都要好好生活!

努力賺錢,加油負債人!

祝願:所有負債人,早日上岸!

2樓:雪中送火swaysway

不請自來!

負債一萬不算多,你還是學生沒有固定收入,趁早跟家人坦白。

一定不要信用卡逾期!

一定不要信用卡逾期!

一定不要信用卡逾期!

堅決不要點網貸!

堅決不要點網貸!

堅決不要點網貸!

3樓:網路詐騙受害者

你是學生還是有收入的成年人?是學生得話,建議告訴家長,千萬別接觸網貸,如果自己有收入,那麼根據自己的收入情況做好債務安排,一萬不算多,咬咬牙,能扛過去的,希望你早日解決債務問題

4樓:和暖

先報案。負債一萬,並不可怕。大學生多做些兼職,自己節省點去掉不必要的開支,一月還900,一年也差不多還上了呢。

心態千萬不要崩,在現在這個年紀,被騙了一萬,總好過四五十歲被騙的傾家蕩產要好。

5樓:混子磊

先報案,不過這種被詐騙的資金,追回來的可能性很小。但仍要報案,細節原因這裡暫且不提。如果你已經結婚,就跟愛人坦白一切,才一萬多,稍加努力就能填補這個缺口。

生活嘛,總是會冷不頂的給你上一課,吸取教訓就好。我當時被騙了,是你的10倍都不止呢!不是一樣該幹啥還待幹啥?加油!

6樓:負債人的心聲

第一先報案,只有報案之後不會再讓犯罪份子有機會再騙別人。

第二報案有立案回執,然後拿著這個立案回執同你的負債人協商。

不論是網貸也好,信用卡也罷,只要有立案回執就是你協商的最好的條件。

大二,負債一萬怎麼辦?

soulmate 我大三,也負債了,360分期樂花唄15000左右吧。已經在努力還了其實大學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走錯路的時候,我負債一萬五,已經開源節流慢慢還,至少不要逾期,能換多少是多少,你的不是很多,平時節省再做一做兼職,就完了。我就是剛開始花唄覺得沒事幾百塊下個月省錢就能還了,拖了好久,每次聚會...

網貸負債一萬怎麼辦?

向日葵 真的是,只要不是高利貸一萬算事嗎?分12個月乙個月也就還一千左右,幹什麼賺不了一兩千,即使是學生你出去打打工乙個月也一千多。 巡府 作為乙個成年人,負債一萬不算多,找乙份工作,幾個月就可以還清了,若你還是學生,那跟家裡坦白,因為你沒有經濟來援,你無法償還,一直拖著不還,家裡遲早會知道的,不要...

被騙負債,該怎麼調節情緒?

文玲Q 既來之則安之,既然遇到了就努力面對吧。說著簡單其實很難,所以我想說,此時第一要做的是梳理事情發生的經過,謹防下次上當受騙 其次負債了應該努力還錢了,而不是自怨自艾,這沒有用的,多學習一些技能,賺錢或是其它都可,為以後的發展提供有力的支撐。加油吧,未來可期 小白需要上岸 能理解你的心情,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