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soho如何收款?

時間 2021-05-05 15:31:09

1樓:你看我像大象不

收款方式太多了,銀行對公,香港離岸,阿里都可以,只是成本會高點,我原來是用香港恆生的,後來關了,現在就使用朋友推薦的xtransfer賬戶使用,操作方便,結匯一步到位。強烈推薦。

2樓:胡不過

PayPal收款,手續費4%左右。用Payoneer匯回大陸銀行卡,手續費1.2%左右,綜合成本5%;

做的好了可以和外貿公司談合作收款,2%左右的手續費。另外國外客戶匯到銀行卡,銀行會扣手續費,大概35美元左右一筆。

3樓:泛付PanPay

收款對soho來說確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別是反洗錢和CRS,,導致香港銀行對個人的一點都不友好。現在泛付PanPay可以幫助使用者減少開戶的成本,根據個人和企業提交資訊的完整性和複雜性,最快1-2個工作日即可開立成功。

PanPay提供真實的離岸賬戶,可收全球26個主流貨幣幣種,收匯結匯都是沒有問題的。

4樓:SOHO-Amy

樓主,做SOHO的,期初剛開始費用能省則省,要安全又要可靠。建議開正規銀行賬戶,錢到自己賬戶上,不過第三方,畢竟每一筆貨款對SOHO來說都是一筆「鉅款」。

可以開義烏個體戶外匯賬戶,這個賬戶是國內唯一乙個可以收貨款的外匯賬戶,收匯結匯額度不限制,零手續費,目前最適合soho的一種收款銀行賬號。辦理只需要身份證,費用是香港離岸賬戶的1/10。 符合條件者,還可以開對公賬戶。

我是一手,減少中間商賺差價。

5樓:北極冰

曾經曾經,我也是在苦惱,外貿soho怎麼收款,可是我現在覺得如果你能讓客戶付錢,還擔心找不到收款的地方嗎?最重要的是如何讓客戶付錢,這是關鍵。

小單找paypal,大單看看有沒有朋友有註冊香港賬戶可以收美金的。好像註冊乙個香港公司一年的維護費大概是1萬。

6樓:

國內的個人賬戶已經很難入賬了,就算可以也比較麻煩 ,需要提供各種檔案到銀行審核。

如果不能開國內公賬的話,當然是建議註冊離岸公司及離岸賬戶,收款很方便。

7樓:

瀉藥!私戶,比如中國銀行的賬戶。匯款時盡量不要寫有貨款等字詞。

西聯,moneygram等,入賬快,全額到賬。

離岸賬戶, 註冊離岸公司,開離岸賬戶。

國外賬戶,這個沒操作過,不太了解。

暫時能想到的就這樣了!

怎麼做外貿soho?

jiajia 根據對外貿營銷人員實際發信情況的調查,大多數人每天發信在50封以上。寫作得非常好的外貿開發信,應該有5 以上的回覆比例,但是如果是1 或2 回覆的情況,也算可以的成績了。如果低於1 就值得你好好進行認真細緻的深入檢討,或是花錢請相關專家提供切實的修改建議和意見。所以,你不要期望通過外貿...

以個人名義如何做外貿兼職soho

故事與酒都沒有 想要自己開始Soho,首先,需要對自身行業了解比較深刻,對於相關產品的原材料 成本 生產過程 出貨等等,其次,能獨立開發客戶,如果已經積累了一定的客戶源更好。有了這些前提,你可以找家加工廠,談好條件,應用他們的企業郵箱 網站 收款賬號等資料,掛靠在其名下,把自己包裝成工廠開展業務。具...

新人,想做外貿soho,有沒有前輩給些經驗

BabyLI 新人做soho.個人是不建議的,新人到有組織有公司的團隊裡面做外貿都是問題,經驗不足,無實操經驗,不懂外貿流程以及相關知識,學起來真的很費勁,你的同事也不可能那麼用心去帶你,更別說soho了,這時候找soho,可想而知了吧。不是打擊你,要實事求是哦。 easyceo 我覺得要從以下兩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