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華是不是因為太胖而不火?

時間 2021-06-05 19:07:22

1樓:邪裙亂步

我先知道的何冰是因為甲方乙方太早了,大宋提刑官太經典了。

後知道的梁冠華當然是因為補了神劇。

最後知道的吳剛是因為之前沒看過他的角色。

他們跟李雪健陳寶國侯勇呂中一樣,不存在火不火,只要你看過一部作品,就會記住一輩子

2樓:

也不一定

梁冠華和吳剛何冰都是人藝的演員,演技都是過硬的,他們在大眾心目中火不火,機遇很重要。

梁冠華64年,吳剛62年,何冰68年

這三個演員,都是話劇演員出身,都有權威大獎認可,也都有佳作。

從我的角度來看,機遇更重要

其實吳剛火,說到底也就是三部戲《人民的名義》《破冰行動》《慶餘年》。但是歸根結底,吳剛能在大眾視野中爆紅,就是因為《人民的名義》如果沒有《人民的名義》爆紅,吳剛絕對不可能有現在的知名度。09年吳剛演潛伏的時候,劇火了人沒火,大家還是不知道吳剛這個名字。

但是,你說《人民的名義》吳剛演的特別好嗎,確實是很好,但是跟他往常的表現來對比,其實也就是正常發揮。之前的《潛伏》吳剛表現也很好,劇也火了,但是他沒火起來。

所以說,對於這個層次的演員來說,機遇很重要。碰上好角色好劇本好團隊和好的時間,才能在大眾視野中紅起來。

這三個演員遇上過好角色,但是真正爆紅,都是因為一兩部戲。梁冠華是《貧嘴張大民的幸福生活》和《神探狄仁傑》何冰是《大宋提刑官》(後面的好幾部戲也很火,但是跟《大宋提刑官》這種神作還是有差距的)吳剛是《人民的名義》

之所以梁冠華近年來不太紅,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作品不多。吳剛近些年剛紅,何冰又憑著《白鹿原》再紅了一把。所以感覺更紅一些。

梁冠華近年來不太火我感覺原因是多方面的,身體因素我認為是一方面的原因,但是梁冠華近些年拍的電視劇集沒有比何冰少太多,所以說我不認為這是全部原因。

我覺得很重要的原因是沒有遇到好的角色,2023年梁冠華和錢雁秋分家以後,主角的戲少了很多,很多戲本子也不算精彩。我覺得這是一方面的原因。

最近《大明風華》上線,梁冠華關注度又上來了,這就說明只要有好本子,像何冰他們這樣的演員,爆紅並不難。

3樓:有錢錢

火的時候你沒趕上

朱媛媛(貧嘴張大民裡李雲芳的扮演者)在馬路上捉弄過梁冠華,具體捉弄是這樣的:朱媛媛和梁冠華在外面一起走,突然朱媛媛高喊:呦!

這不是張大民嗎?然後周圍群眾一看果然是張大民,就給梁冠華圍起來了。朱媛媛躲在一邊大笑。

4樓:不夜魚

某種程度上也可以這麼說,其實單就演技而言,梁冠華可能才是這三個人裡最好的。但身體狀況確實拖累了他,迫使他只能大量減少自己的工作,所以在知名度和作品數量上,都已被吳剛與何冰全面趕超。

張藝興不退團是不是因為當時不火?

綠肥紅也肥 看到這個題目就樂了。題主的意思就是 火了違約退團才是對的,不火就沒資格違約退團?且不論張藝興當時的人氣相當可以這個事實,光題主這個邏輯就讓人覺得有點好笑。有些人紅遍宇宙也不會選擇違約 有些人紅了點就趕緊跑路尋找更好的下家,李固之流向來不少。 不是 1.有合約在。而且白紙黑字籤的合約為啥要...

原神能火是不是因為公尺衛兵太過狂熱?

WAIXL 作為乙個之前不玩公尺哈遊的遊戲,而且下好了崩壞三進去幾分鐘就解除安裝的玩家。原神能火跟什麼公尺衛兵無關。從個人角度,是題主這樣的人把它帶火的,感謝那群人噴它抄襲塞爾達,讓我這個玩過塞爾達的玩家對它產生濃厚的興趣。當然靠宣傳不可能把遊戲帶的這麼火的,要不然山海經早就世界第一了。遊戲要火還得...

我是不是因為想談戀愛而談戀愛啊?

難道因為寂寞而戀愛就不是戀愛了嗎?那你想怎麼樣呢,為了靈魂共鳴而產生的強烈炙熱快感而談戀愛?不要因為害怕承擔責任而總去懷疑自己的動機。很多時候,只有關係結束了,才看清當初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乙個人,你這樣猶猶豫豫躊躇不前就不要妄想能窺探天機啦。至於你的自卑和自覺配不上.既然對方對你有好感,那一定是你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