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能火是不是因為公尺衛兵太過狂熱?

時間 2021-10-18 08:46:18

1樓:WAIXL

作為乙個之前不玩公尺哈遊的遊戲,而且下好了崩壞三進去幾分鐘就解除安裝的玩家。原神能火跟什麼公尺衛兵無關。從個人角度,是題主這樣的人把它帶火的,感謝那群人噴它抄襲塞爾達,讓我這個玩過塞爾達的玩家對它產生濃厚的興趣。

當然靠宣傳不可能把遊戲帶的這麼火的,要不然山海經早就世界第一了。遊戲要火還得靠自身素質,畢竟內購遊戲不像買斷制的,買到一坨屎也得吃。承認別人優秀很難嗎?

2樓:九鎊十五便士

公尺哈遊網路有所謂的「碰瓷營銷」嗎?

每次池子一開,都是n國登頂,這些難道是國際「公尺衛兵」做的?

這些激進的原神玩家確實存在,但佔比不多,你覺得這些人有0.01%嗎?我覺得這些人反而起到的是負面的作用

我也一直認為即使覺得別人不對也不能說一些過分的話,但是你拿這個要求去套幾百萬玩家,拜託,原神又不是尤里,沒法心靈控制,

所謂的「陰間營銷」值得到底是啥?值的是被人罵了一年多的所謂「黑紅營銷」?這個營銷的操作就是發了乙個pv,發了原神製作組致玩家的一封信以後裝死?

而且題主所謂的那些很不客氣的人,我從那位大V的回答裡也只看到了乙個(也許其他的被刪掉了?)

3樓:

本想隨便回答,直到發現題主竟然是 @嘿牛排大佬,那必須認真寫!

大佬獨具慧眼,心中想必了然,這裡有個專欄,大佬大號的經典言論系列https://

建議大佬下次匿名,或者把動態攢長一點,問題描述也盡量一次性寫對。

生不逢時吧……這要是在19年該是有多好。

4樓:偽晨

沒啥可說的,原神火不火和這有關係嗎?喜歡的人繼續喜歡,不喜歡的繼續黑,mwb也好公尺黑也好反正影響不到有腦子有自我判斷力的玩家。

梁冠華是不是因為太胖而不火?

邪裙亂步 我先知道的何冰是因為甲方乙方太早了,大宋提刑官太經典了。後知道的梁冠華當然是因為補了神劇。最後知道的吳剛是因為之前沒看過他的角色。他們跟李雪健陳寶國侯勇呂中一樣,不存在火不火,只要你看過一部作品,就會記住一輩子 也不一定 梁冠華和吳剛何冰都是人藝的演員,演技都是過硬的,他們在大眾心目中火不...

張藝興不退團是不是因為當時不火?

綠肥紅也肥 看到這個題目就樂了。題主的意思就是 火了違約退團才是對的,不火就沒資格違約退團?且不論張藝興當時的人氣相當可以這個事實,光題主這個邏輯就讓人覺得有點好笑。有些人紅遍宇宙也不會選擇違約 有些人紅了點就趕緊跑路尋找更好的下家,李固之流向來不少。 不是 1.有合約在。而且白紙黑字籤的合約為啥要...

原神的碰瓷營銷是不是太成功了一點

這個世界不論對錯,只看利益。只要能炒起熱度,哪怕冒著被噴抄襲 碰瓷的風險,也要做下去,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引起最多人的關注。哪怕最後這些人只有1 留存,相比起以前都是賺大了。 Croy.布洛 成功個屁 到這遊戲正式發售之前這半年,公尺忽悠沒法從這次的爭議事件收穫一毛錢。你覺得蹭到熱度就賺了?最能反映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