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不退團是不是因為當時不火?

時間 2021-05-09 21:56:41

1樓:綠肥紅也肥

看到這個題目就樂了。

題主的意思就是:火了違約退團才是對的,不火就沒資格違約退團?

且不論張藝興當時的人氣相當可以這個事實,光題主這個邏輯就讓人覺得有點好笑。

有些人紅遍宇宙也不會選擇違約——有些人紅了點就趕緊跑路尋找更好的下家,李固之流向來不少。

2樓:

不是!!!

1.有合約在。(而且白紙黑字籤的合約為啥要退團?)2.感恩心。張藝興說過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他很感恩公司給了他出道的機會。)

3.團員。(從出道到現在大家一起風風雨雨的,這些孩子們也重情重義)4.

格局和野心。(張藝興不止想要回國做唱跳歌手,他要做中國李秀滿。公司剛起步,可能會和司馬有合作,況且司馬是成熟的娛樂公司。)

3樓:Ardelle

怎麼老看到關於張藝興的釣魚貼?您說啥就是啥唄,對,不火,沒你火,而且你問就問,一開始加鹿晗標籤幹嘛?咋的?為什麼?襯托他退團是因為太火?

4樓:

櫻花一哥不是白叫的好吧,他日泰人氣很高的,小卡啥也賣得很快。只是司馬公司不主捧他讓你覺得他人氣很低,團綜剪了他很多鏡頭,他自己那個時候又傻,不知道出鏡的重要(傻孩子終於在雞條裡知道了出戲的重要性 )沒有鏡頭,人肯定不認識他,不認識他,就自然會覺得他不火。

哦,對了,日妃為了他去看老九門。讓日本人看抗日劇,足以見他在日人氣有多高了。

5樓:zhangyouyuan

這他媽什麼破問題,他15年憑藉雞條在國內開始有姓名不也沒退?2023年憑藉雞條和二月紅大火還不是照樣推掉很多個人資源跟團跑活動沒退團?當時國內可有不少橄欖枝拋給他好不

6樓:

說實話慕強的人真的不會喜歡張藝興,我也搞不懂他粉絲為啥那麼吹捧他,他作詞作曲不行,可能沒讀過什麼書吧,真的沒覺得有啥營養,團裡比的話屬於不火那個,不夠帥身材也很一般,沒啥魅力,回來國內各種營業吸到點粉很正常,畢竟人中國人多,總會有人看上眼,反正張藝興現在在南韓幾乎查無此人

7樓:九點半

藝興在日本可是隊內top呀,櫻花一哥。

國內當時也挺火的呀,我一下記住他了"長沙小驕傲"特可愛。

別村里沒通網,就覺得世界也就這樣了。

再說他不退團就顯得人氣低呢?他不退團不正好說明我們中中國人遵守合約精神嗎,他乙個人以身作則不值得心疼嗎?也不知道你們怎麼想的,非要退團才顯人氣高。

8樓:浣奴

這個問題也可以用這個回答,一樣的意思

浣奴:張藝興不和SM解約真的是沒錢沒勢嗎?

摘取大概意思………………………

怎麼說的都有,不論是因為喜惡,立場,屬性,還是猜的。

來看看本人怎麼說的吧。

現在清楚了嗎

他不解約是因為沒錢沒勢嗎,是因為不火嗎,是因為他有契約精神,重情重義,SM的那些中國孩子們那麼喜歡他lay哥不是沒有原因的;是他拿著資料跟公司談,開闢出一條新的道路,化解矛盾,揹負許多才有現在別人眼中的兩全其美;

張藝興被SM中國line提及安利合集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詳見原回答嘿嘿

9樓:火龍果不是果子

是因為張藝興本身的善良與義氣,從EXO的前身少年天地開始他就是固定成員,出道名單一直在改但他從沒有被刷下去過,他能成為首個SM在中國開工作室的藝人,也是因為他的人品是值得公司信任的。

張藝興在練習生之前就很火了,中國時從小就是小童星,當了練習生沒出道就有很多粉天天在sm樓下等他,不知道你們聽沒聽說過藝興有個很出名的四國混血富二代男粉 !!!據說後來和藝興說上話了,興興還給了他飲料 。只是剛出道為了讓大眾迅速認知,推了四大門面,所以很多人對其他隊友都不熟悉。

張藝興是因為不火才不走的就是有些人嫉妒的說法,張藝興不走是因為他本身美好的品質,對朋友隊友的責任義氣,不是不火哦。

10樓:

首先,不是人人都是跑三。他們三個人最沒有的乙個東西就是契約精神,這甚至比道德更具有強的約束力,但他們就能這麼背信棄義的離開,拋棄隊友們。而堅持和隊友一起的張藝興,卻成了異類,卻成了不紅?

什麼時候有義氣,有契約精神卻是無能的代名詞了呢?

其次,藝興綜合人氣並不是低的,難不成你以為跑三是因為紅才跑的?藝興綜合人氣僅次於跑二,被稱為櫻花小王子,能憑藉一己之力讓日本粉絲看抗日劇老九門。你以為是糊嗎?

藝興一出好戲的時候去南韓宣傳,好多愛麗為了見他跑去現場,這可是藝興不在南韓活動好幾年之後,人lay動(是人就別動lay)也守住了中國人的信譽。

最後,人韓勞就沒幾個唯八的,反倒國內唯十二,唯八的,簡直令人作嘔,質疑藝興人品,質疑藝興人氣,質疑藝興實力,質疑藝興美貌。我就把話放在這兒了,以上四點一條都不容置疑,頂流一直換,藝興一直在。

藝興美貌收尾~

11樓:黑貝熊

興許他就是乙個比較純粹的人

我知道第一次上春晚都會緊張,但他是肉眼可見的緊張到不會說話,然後握緊小拳頭

很像乙個小孩兒

記得看雞條第一季的時候,孫紅雷把他箱子搶走了,他表現出來的不可思議,無奈,還有委屈,真不演出來的。

在地鐵上默默忍著不讓自己哭出來

是真的感覺自己受傷了

見到了黃磊他們這些個大前輩的第一反應是,不是說要互相信任的嘛那一下子,真的,他給我的感覺不一樣

對乙個東西的絕對信任,是不會背叛的

哪怕沒有簽約,自己也會嘚嘚的跑過來

他很真,他的真是什麼?

他相信,努力就有回報

人和人之間要相互信任

男人至死是少年

很像我們剛出社會,對一切都抱有最溫柔的期待一樣。

我要好好工作,才能對得起公司給予的機會

我要努力,才能實現我的夢想

追求夢想的路上總會出現困難,堅持一下就過去了要說猜測乙個陌生人的心思不好

但是以他的為人,又很好理解他為什麼不解約

因為合約沒到期

因為我的夢想就是站在這個舞台,我不能放棄

如果我走了,這個組合之前的一切努力都白費了,我不能這麼做他作品一直尋求中國風,他對自身民族認可非常看中,興許,他還會帶點這方面的想法,不能讓別人覺得中中國人怎樣怎樣

現在看來,他做的很對!!!

12樓:zhujq

不跑是因為不火?

火了就應該跑?

這是什麼(不說髒話)言論?

那合約精神是啥?

唯利是圖背信棄義是啥?

小學生都知道說話要算數,不能見利忘義。

真可怕,怎麼有這種問題?現在網友都是什麼三觀

13樓:北港未夏

對對對,你問得太對了,另外仨太火了,火的南韓都盛不下了,所以得回來中國火。

可事實是就算張藝興沒退,張藝興是走的最穩的乙個,商業價值也一直沒走下坡路,你說氣人不。

14樓:每日每夜沉迷女色金錢

啥?啊?指大隊還是他本人?

大隊和本人當時都很火啊?一騎絕塵的感覺吧?(個人感覺哈)畢竟咆哮是真的爆了,callmebaby當年也很火,他本人當初在團活動的時候日本人氣也特別高,後來回國參加雞條開啟了知名度……

就算不火也不糊啊?

怎麼會這麼想……他也不是那種人哈,中韓兩邊跑那麼累兩邊都不討好也沒想著解約,還有約定這個歌,該走的人,早都走了,他是不斷堅持靠自己的努力才和隊友還有支援他的粉絲走到現在的。

15樓:kw拉不拉斯基

你是什麼粉?

當年不是喊得最多的是幾個南韓人嗎,邊樸啥的,這個團人也好多,記不住誰是誰,我同學很久之後才發現kris和吳世勳不是乙個人......

16樓: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讓我這個八年粉齡的人來回顧一下「當時」是個什麼情況時間大概是14年前後

流量時代尚未開啟 「小鮮肉」這個詞還沒有出現地團12年出道之後搭上韓流尾班車在內地掀起了不小的水花那時我也是「行星飯」中的一員

當時還沒有現在的飯圈盛況

內娛追星人大概也就兩大派系

行星飯和四葉草

後來的跑路事件

國內反應沒有南韓那邊大

很多人不知道這幾個是怎麼回來的

但當時中國人在南韓乃至外網的信譽可以說降到冰點傻帽清退了很多中國練習生

暫且不提

但不能說他「不火」

並且他在而立裡有寫過有內娛公司向他拋橄欖枝商人逐利人家比你懂市場

他所帶來的利益也許及不上跑一跑二

那也會是相當可觀的

最起碼想找下家並不難只要他有那個心思

結論不退團肯定不是因為不火

我覺得是多方面的考慮

一邊是利益

一邊是道義

公司前期在你身上投入的資金培養練習生、包裝、營銷策劃哪一樣不需要錢?

這些成本總是要在你火了之後收回來的

火了就跑這件事不符合道義

跟公司申請開工作室可能是他綜合之後得出的最優解並且公司是要盈利的人家開公司並不是為了成全你的團魂是在團裡做背景板能賺錢還是他自己施展拳腳能賺錢這不是很明顯嗎?

有的人說他兩邊便宜都佔

且不說他佔到了什麼便宜

你哥要是能想到這樣的方法

要是能用自己的策劃說服公司

你哥也可以兩邊「便宜」都佔

這個世界就是能者居之

就不要吃不著葡萄說葡萄酸了

張藝興這個人

再爛的牌在他手裡都能玩出花兒來

他的眼光不是坐井觀天之輩可以比的

17樓:

先拋開「當時火不火」這個問題不談,他現在火吧,他退了嗎?

另,溫知識:鹿晗退團時候微博粉絲不到350萬,張藝興粉絲360+萬

18樓:

再說第三個退團成員到現在也沒火過啊…(別槓,我身邊的路人朋友就是這個看法:前兩個退團的起碼還火過,只是現在人氣下降了,他就真的只有表情包出過圈)人不還是退了?

最後你覺得他現在火了嗎?這麼多優質的代言資源還有實績,夠火了吧。人退了嗎?

人不僅沒退還因為現在不能去南韓(以往沒有工作也會經常飛南韓),開始常常提起他的團隊,想念一起練習的日子,手機桌布是團隊,跳團隊的舞,私下裡還不知道聊過多少次天。

你說他為什麼留下來?

19樓:

還是想補充幾句話,這個問題挺沒意思的,要是在團內發展好誰會離開呢,唱歌不行,只會rap,遇到抒情歌連歌詞都分不著。跳舞不行,舞台現場一對比立分高下,再不走只能給人當陪襯了…而且張藝興從十幾歲參加湖南明星學院就有固定粉絲了,更不用提在霓虹人氣就是top,從出道開始他的wb粉絲數在12個人中也一直排在中上游。

以下為原答案

他要不火SM能樂意給他開工作室?SM高層又不缺心眼,張藝興是SM公司成立26年來,首位贏得SM公司信任及肯定,並獲得在中國開放自主發展權的中國藝人。倒是某人因為公司不給開工作室跑路了,自己能力不行還能怪到公司和隊友身上,太好笑了,我可沒內涵誰,少來對號入座哦~

20樓:仙女醬

瀉藥。那倒不是,因為他寫過,當初國內有很多家公司找他。

他退不退團都是出於自己的衡量。

而且可以看看粉絲發的很多相關的帖子,張藝興的人氣在那個時候並不低(ー_ー)!!。

張藝興是不是愛krump愛過了?

魯拉 張藝興彭昱暢嘚瑟的樣子太好笑了 經歷了一下午的奮鬥,現在是蘑菇屋五斗公尺倉庫大股東了!看 0ul上的姐妹最近都在追嚮往的生活呢! 張藝興本質上還是個可愛的中學生,一舉一動,都是熱愛。跳舞契合節奏,鼓點嘁哩喀喳,動作大開大合,妝容酷炫,身材利索,擺出個假裝恨死你的樣子,大家就真的真的愛死他了。 ...

是不是近幾年張藝興臉上的笑容少了?為什麼?

合一 你要是有乙個龐大的 粉絲 群體叫 朝羊群眾 我看還有誰能天天笑得出來 一提到張藝興,就想到 努力 和 心疼 做什麼事都很努力很認真,真的很敬業,真的是非常合格的偶像 所有認真努力的人,都值得最好的福報 但是,怎麼就那麼多人黑或者嘲諷這麼乙個努力積極正能量的人呢?我是真的心疼他 那麼多人黑他估計...

現在來看張藝興當初和楊天真合作是不是錯誤的選擇

是,因為和楊天真合作,所以什麼熱搜都是楊天真買的,什麼鍋都扣她就完事了。之前楊天真用在鹿晗身上的營銷方式給大眾的印象太差,所以現在興迷們是跳進黃河也解釋不清了。我其實有點怨氣,楊天真不太適合那些真正想走實力路線的小生。 不知道,不清楚,看樣子打算不繼續合作了 其實哈哈哈哈我也想問說好的八百營銷號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