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小十歲左右的妹妹或者弟弟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09 21:56:41

1樓:

我17歲,女,我妹妹小我9歲,家裡經濟情況不好,父母身體不好,每天給我灌輸要供養妹妹的思想,父親有狂躁症,精神病有問題,我也有抑鬱症,我受父親的影響脾氣也很不好,精神方便也懷疑自己有問題,我妹妹被養歪了,總覺得我欠她的,是我強走了他一切,跟我也不親,才8歲就知道要穿名牌(家裡真的很窮),要跟同學攀比,但是最讓我難過的話是我父母說「她說你妹妹,你這輩子都應該讓著他,你不能不管他,就是拿在法律上說你也要養他一輩子」(我是乙個三觀特別不正的人,我也不想這樣啊,父母雙雙出軌,貌合神離,我妹也不懂事)想死死不起

2樓:節操

和妹妹年齡差18歲

寒暑假在家就是帶孩子,她超級可愛,會聽我講,和我玩,當然也會模仿我……

抱起來軟軟的,在家抱著賊舒服,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抱著她聽兒歌當然,看到我媽妊娠、餵養到現在的過程,就完全不想生孩子養孩子嗯……但是在學婦產科學和兒科學的時候就會日常想到她

3樓:曹嘉

小我十三年的弟弟一枚

他出生的時候我在上初中,當時對這個闖進來的弟弟沒什麼感覺,只是覺得:哦,這小傢伙以後要管我叫姐姐。

時間總是不經意就過去,到了他會說話、會走路、上幼兒園、到現在上小學,我在時間的長河裡慢慢地體會到了無法言語的親密感和幸福感。

看著他咿呀學語,到蹣跚學步,到背上小書包汪著眼淚踏上校車,我都深深地感到高興。我知道,以後我的世界裡因為這個小可愛的加入,有了更多的顏色,不是嗎?

其實我和他相愛相殺起來炒雞有趣的。05後的小朋友智鬥95後中年少女~知乎首答,蟹蟹。愛你們。

4樓:圖圖太可愛了吧

小十歲的我倒是不知道

But!

小三歲的就很可怕了好麼!!!

拽頭髮+撕書+摔東西+打人

搞不明白為什麼小時候這麼皮的人長大會是看起來安安靜靜的小女神……

5樓:橘禾

我替我姐寫的,沒錯,我就是小我姐十二歲的妹妹。

我姐是堂姐,好像是沒上大學吧,在她十八歲那年來我家,給我爸我媽工作,兼職我的保姆【捂臉】

估計我姐在照顧我這麼多年之後的感覺……

吃飯找姐姐,出去玩找姐姐,接我放學找姐姐……用她的話說:「我以後不會要孩子了。」

雖然是堂姐,但其實她照顧我的時間比我爸我媽多,所以我跟她比較親。

有乙個小十歲左右的妹妹,大概就跟養了個孩子差不多吧,而且是超級粘的那種。【跟父母比無代溝嘛】

長兄如父,長姐如母嘛。

我長大之後最想回報的人,應該就是我姐吧。

給她買首飾的錢,也在慢慢的攢。【我八歲那年答應她長大之後要給她買大大的鑽石/捂臉】

我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有這樣乙個姐姐。

6樓:

看到問題我是懷疑人生的

為什麼樓主的弟弟妹妹會是聽話可愛的,而我妹妹……是我妹妹的出廠設定被改成亂碼了嗎

反正我妹是在我初三那年來到我家的,只記得第一次我倆見面我是萬分嫌棄的,我妹怎麼這麼醜,臉上褶子比我都多,哭的怎麼這麼難聽,為什麼不是嚶嚶嚶qaq

好在後來越來越大顏值被時間推上了正軌,也不算太醜就是了。

因為她來的時間有點尷尬,所以初中畢業別人叫我出去玩我都是「我去不了了要在家看孩子,你們去吧」

這我妹……

好吧這麼看還是很醜

這裡看就還好了

很皮很淘很鬧還大呼小叫不懂禮貌什麼都要重新教沒有睡過乙個安穩覺可是我愛她啊

儘管沒辦法說出口

7樓:「已登出」

最討厭拍照的人~只要我說要拍照他就會無條件服從~~哈哈哈哈

有乙個弟弟或者妹妹的好處?

歡塵纓 爸媽的關注點終於可以不放在我身上了,飯桌上爸媽和親戚們會更多的談論弟弟妹妹啊,我真的很不喜歡爸媽過分的照顧我。小孩子也很可愛哦,家裡會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暖歌 真的超級好,一開始我認為我擁有了弟弟妹妹,我的幸福就會減去半分,其實並不是,而且又增了很多分。擁有弟弟妹妹是很幸福的,兩個人可以相互照...

家裡有乙個比自己小很多的弟弟或者妹妹,會不會影響自己日後生孩子的慾望?

櫻桃小完犢子 我十九歲,我妹妹三歲。有個妹妹最大的感覺就是真的太吵太吵了。你在學習她吵著砸你電腦,你在看電視劇集她跟你搶著要看小豬佩奇,你在打遊戲她也得過來亂按手機。我真的是無語,然後她一搗亂我就叫我媽把她抬走。我媽真的就是我的救星。得到乙個結果,一定要好好學習,好好掙錢,以後給我孩子找個保姆。她一...

家庭條件一般,而且有乙個小你十歲以上的弟弟,應不應該感到壓力?

我家也是 現在是我20我弟6爸媽46 就是會有壓力啊上到大學的話還有十八年那時候父母六十多了難道我要看著他們六十多歲了還出去打工掙錢嗎?嘴上說不會幫著養這個弟弟可是怎麼忍心啊 可是那個時候我也四十了我也有自己的家庭孩子了我要是掙得錢多還行過的不好怎麼辦?我也不想被人說成伏弟魔現在真的是沒有結婚這個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