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弟弟或者妹妹的好處?

時間 2021-06-03 10:51:53

1樓:歡塵纓

爸媽的關注點終於可以不放在我身上了,飯桌上爸媽和親戚們會更多的談論弟弟妹妹啊,我真的很不喜歡爸媽過分的照顧我。

小孩子也很可愛哦,家裡會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2樓:暖歌

真的超級好,一開始我認為我擁有了弟弟妹妹,我的幸福就會減去半分,其實並不是,而且又增了很多分。

擁有弟弟妹妹是很幸福的,兩個人可以相互照顧,還會處處想著彼此,尤其看到什麼吃的玩的都會給彼此留著。

那時還小,我還有幾天就要放假了,她買的蛋糕就一直給我留著,等我回到家蛋糕都不能吃了,她那麼喜歡蛋糕的人,都會等我一起分享。這只是其中乙個例子,還有很多都是類似。我們兩個都是如此。

所以擁有弟弟或者妹妹,真的幸福感爆棚哇。

3樓:圭木木

弟弟,就是他喊你哥哥的時候,那聲呼喚無比動聽,讓浮躁的心瞬間平靜。

他是可以讓你重新再看到那些本真東西的人。

感想生活還是甜的嘛。咱還不是孤單一人啊,還有些很重要的人嘛。

4樓:是阿彬吶

這是19年過生日老弟給買的禮物

雖然小時候沒少氣我

也沒少挨打

但是收到禮物的時候就感覺人間值得

當時我已經工作幾年了,

跟老弟差了九歲

他還在上學,

平時很摳,比如要充話費,一般都是打給老爸或者我但是捨得花了幾百塊買了個這(打折買的)

nice啊

有乙個和自己年齡相仿的弟弟或者妹妹是什麼樣的感受

我舅舅的兒子,從小一起長大,比我小一歲,關係賊鐵。我從小出賣他,出賣到大,他還是一如既往的信任我,哈哈哈哈哈哈。最近又被我賣了,並且我又得知了新情報。 萍水相逢 我和我妹差1歲半。我倆一般高,一塊上的學在一屆。妹妹對我來說有時還行,有時一點也不想要。1你讓她幫忙拿個衣服幹個什麼的就不去,或者乾脆不理...

家裡有乙個比自己小很多的弟弟或者妹妹,會不會影響自己日後生孩子的慾望?

櫻桃小完犢子 我十九歲,我妹妹三歲。有個妹妹最大的感覺就是真的太吵太吵了。你在學習她吵著砸你電腦,你在看電視劇集她跟你搶著要看小豬佩奇,你在打遊戲她也得過來亂按手機。我真的是無語,然後她一搗亂我就叫我媽把她抬走。我媽真的就是我的救星。得到乙個結果,一定要好好學習,好好掙錢,以後給我孩子找個保姆。她一...

有乙個小十歲左右的妹妹或者弟弟是什麼體驗?

我17歲,女,我妹妹小我9歲,家裡經濟情況不好,父母身體不好,每天給我灌輸要供養妹妹的思想,父親有狂躁症,精神病有問題,我也有抑鬱症,我受父親的影響脾氣也很不好,精神方便也懷疑自己有問題,我妹妹被養歪了,總覺得我欠她的,是我強走了他一切,跟我也不親,才8歲就知道要穿名牌 家裡真的很窮 要跟同學攀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