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忠犬型的妹妹 弟弟是什麼樣的一種體驗?

時間 2021-06-02 05:52:49

1樓:月灼

我的老妹兒!

和她差九歲半吧,我高三她小二。

一開始蠻不開心的,我不喜歡小孩子也不想要弟弟妹妹,父母強行給我生的。然後我妹妹就萌化了我的心~

我不太會寵人也不太會表達感情,通常來說總是對她兇巴巴,她也不計較,依然喜歡姐姐。爸媽問姐姐好不好看會一臉正經回答「好看啊。」每次我回家不管她在幹什麼都是立馬衝出來特興奮地大喊一聲「姐姐!!

」有零食總會記得我hhh我住校生每次回家能收到妹妹留給我的零食,雖然很多經過幾天放置已經變質了但是心意還是很足滴。

有一次我在自己房間寫作業,我妹悄咪咪跑進來在旁邊看書,我說你出去別打擾我學習,我妹委屈巴拉說一定不會打擾我,我說你為啥不能出去看書啊,她扭扭捏捏不回答我,我老媽這時候走進來:「你不在的時候你妹從來不進你房間,你一周才回來一次,她這會不就想和你待一會。」我轉頭問她是這樣嗎?

她默默點點頭。…

什麼絕世小可愛!

還有一次只有我和她在家,我妹當時6歲吧,吃了飯我懶得動,我就開玩笑說「妹你去幫我把碗洗了吧。」要知道她當年還沒有我們家灶台高,我也就是說著逗逗她,結果她回答我「好啊」。我當時就驚訝了我說你能行嗎,她說可以的,然後我就看見她自己搬了個小板凳踩著把碗洗了。

…我妹現在大了對我的感情表達沒有以前那麼露骨(?)了,不過還是感受得到喲,只要向她撒個嬌她能做的一定會幫你做★

2樓:

傻妹妹,一周歲多了,很黏我,我走哪她追哪,上廁所還追著我,睡覺都喜歡挨著我睡,我生氣了往我懷裡蹭哄我,吃餅乾會讓我,把餅乾往我嘴裡送,喜歡我的手領著她走,喜歡讓我抱,喜歡讓我舉高高~總是被她萌化,我比她大了十好幾歲,感覺像當媽了似的~

3樓:好好

必須要來寫我弟弟了

我有弟弟也有妹妹,

我比弟弟大十歲!比我妹妹大九歲

說個印象最深的,大概五歲左右時,我倆不知道因為啥吵起來了,他打我,我也打他,把他打哭了,他就哭著說,等下爸爸回來我給爸說,你打我!結果,沒一會兒,我爸真的從外面回來了,他就躲到牆的另一側,我爸看不到的地方,等我爸進屋了,他又出來了,還是哭著對我說,我一會就告訴爸!

我當時就懵了,懵了一會兒過去抱他,他還不讓抱!最後拿好吃的把他哄好了。

從他六歲開始,晚上出去他都主動走最外面,(因為我超級怕狗),每次遇到狗他都先走,走到狗附近的時候會停下來,讓我走!

前段時間,我失戀了,他啥也沒說,就抱抱我,然後,一有人提前任的名字他就會說,別說了,別在我姐面前提他了,提的話我姐會傷心的!

我有時候都問他叫哥

再講乙個他對我妹妹的,他小時候對我妹妹超級超級好,但我妹妹怎麼說呢,有點點自私,我弟在她那受了好些委屈,現在就沒之前那麼好了

小時候不管是好吃的,還是好玩的,只要他有,他一定也要替我妹妹要乙份!不給的話,他就把自己的分給我妹妹!我給零花錢,我妹的花完了,我弟還沒花完,就把剩的全部給我妹妹!

補乙個我妹妹的,她留長髮是因為我!!!

過年的時候終於證實了,她性格比較像男孩吧,不喜歡裙子,也不喜歡捯飭自己,但有一段時間我不停的說,妹妹,你留長髮吧,好不好。自那過後,她就不讓剪頭髮了!剛開始留頭髮的時候,天特別熱,扎又扎不起來,她也不讓剪。

4樓:只只

妹妹也不太算忠犬型的,可愛的時候很不得吧唧親她抱她,矯情的時恨不得扇他啊(別說答主無情,有這個心也沒這個膽)

先po幾張圖

有沒有特別可愛。有空再更了。

5樓:

啊哈身為忠犬哥哥強行出列。

沒辦法啊誰讓妹妹天真善良活潑可愛我已經淪落到每天樂此不疲地噓寒問暖資訊秒回陪打遊戲了。

原因如下。

剛剛寫完二妹妹目標尚未完成。

6樓:秋曉扶薇

看到這個標題,我感觸真的很深。

我有乙個比我小10歲的弟弟

我記得我小時候跟爸媽出門,叔叔阿姨跟我鬧著玩,說你爸媽給你生乙個小弟弟你怎麼辦啊。我當時還口不對心的說趁爸媽睡著了把他抱出去扔了。小學三年級,弟弟真的出生了。

當時爸爸還神神秘秘的說家裡多了個小娃娃。

我膽子很小,跟奶奶去地里拔草,拔出來幾條蚯蚓,嚇得我坐地裡差點哭了,我弟弟那時候才兩歲多,跑過來抓住那條蚯蚓就往外扔,說話也不是很清楚,我就隱約聽出來說的是:姐姐你別怕,我來保護你

我弟弟喜歡吃罐頭和果凍,我爸媽和我奶奶給他買了他都會敲敲書房門或多或少給我點。但我卻沒有那個分享意識,尤其是我特別喜歡吃的那種糖醋小魚,我買的時候故意買辣的,他不能吃辣,就不跟我要了。有次我買了辣的,他跟我要了乙個,舔了一口他說辣,我當時還本著整蠱他的心讓他去涼水裡涮涮,過了一會他說還辣,我又笑著說你再去涮涮,又過了一會他抹著眼淚一邊用空閒的手不停地扇舌頭一邊拿著小魚說還是辣。

當時我的心啊,真的眼淚都差點控制不住了。從那以後,我買東西都買雙份。

寫到這裡我真都流淚了。有時候有個弟弟妹妹真不錯。

7樓:娶到巨蟹座的女人最幸

無頭騎士異聞錄黑子的籃球一群打籃球的基佬FREE 一群游泳的基佬魔界王子乙個只要男性的世界我會胡說今日開端做魔王魔王和他的後宮們(男性)K彩雲國物語古裝漫有愛情有基情男子高校日常

8樓:夭夭已失

我是乙個大弟弟十七歲的姐姐,兩歲的弟弟真的是特別可愛呀!

我準備出門的話,他會看得出來,然後自己拿著氣球,在門口等我。有時候還會幫我開門,我說不帶他去,他會哭,會撕心裂肺的哭。還有上廁所也跟著!還不讓關門!!!

我在床上躺著玩手機,他會自己來我床邊拿著小球球自己玩,我想親他了就會說給姐姐親一口好嗎?他會說不給,(因為他很不喜歡別人親他,但他臉肉肉的真的惹人愛!)我就說:

不給就不理你了,他就會急,然後哭喊著:給給給!然後自己把臉湊過來給我親╭(╯3╰)╮

前兩天我放寒假回來了,然後我媽做好了飯,一家人在吃飯,我比較喜歡蹲著吃飯,這樣舒服。我的弟弟原本是在旁邊玩的,看見我蹲著,就去抱了個小板凳給我坐。

記得他剛滿兩歲時候,還不會說話。他喝酸奶,然後讓我喝,我說我不喝我不喝,他就開始嚶嚶嚶的哭鬧睡地上,然後我和他說我喝我喝我喝,他才爬起來

我真的好愛這個可愛的弟弟呀!雖然有時候他會抓我!

9樓:相思盤踞

適用!我弟比我小六歲,然後小時候父母特別忙,幾乎都是我帶著他的,小時候特煩有個拖油瓶,去哪都得帶著,毫無自由,現在覺得有個弟弟超級幸福!

現在他就是超級寵我,什麼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都給我,我喜歡的他都喜歡,我不喜歡的他也不喜歡,想要什麼他就給我弄到,特別照顧我,只要我倆都在家,我幾乎就是什麼事都不用做了,想喝水都是他幫我倒的!

前段時間咱們裸熊特別火,然後名創優品就出了咱們裸熊系列的玩偶,手感超級好我真的超喜歡!但是我是那種捨不得花錢買玩偶的那種!覺得還不如吃划算!

然後我弟知道了!他就拿自己的錢把一系列站坐趴九隻都買下來了!

還有過年把壓歲錢攢著給我用什麼的,別的表弟都拿去自己買零食買玩具,他卻什麼都不買!說是給我拿去隨便花!反正對我就是有求必應!

10樓:

我妹比我小 13歲~

以前年紀還小,基本也是我照顧她,現在年紀大了,我的辛苦也終於有回報了~

我妹妹超可愛的,因為我的工作是長期上晚班,基本她們回來了我也要去上班了,每次我收拾東西出門她就會到門口送我,超甜的跟我說姐姐路上小心,不要被壞人拐跑了~要早點回來陪她玩真的超嗲的

偶爾上早班下了班去補習班接她放學她超開心的,飛奔進我的懷裡要抱抱。

之前在B站看到乙個姐姐問弟弟,如果自己以後嫁不出去怎麼辦,弟弟回答他養她覺得太甜了吧,然後也問我妹妹,以後姐姐嫁不出去怎麼辦?

結果妹妹說:姐姐怎麼會嫁不出去,姐姐超好的~(小鬼頭嘴巴太甜)然後一再逼問真的嫁不出去怎麼辦,小可愛一臉苦惱的說:那只好我養你和媽媽了。笑cry

有時候跟我一起玩,我耍賴皮,小鬼一臉寵溺的說我的大小姐~好好好。好吧我瞬間被撩倒ヾ(▽)ノ

在家裡問她最愛誰,也是最愛姐姐(那麼多零食不是白投喂的)反正我超愛我妹妹!!!

11樓:暖巷

不請自來~

弟弟小我五歲,高三黨

每天早晨我還在睡的時候,弟弟都會買好吃的,放桌子上。

睡到大中午,邊洗漱邊哀嘆好餓,弟弟說道玩完這局給我做飯。

做完飯他去刷碗,我掃地。

午飯後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電影,時不時"樂樂,我想喝水""樂樂,我想吃東西""樂樂,我這局玩不過去"……

記得之前有次ex來我家,過了會對我說"來你家還沒十分鐘,你一直在叫你弟弟"

經常性的弟弟在做飯,我在客廳說"哎,那個電視幾台啊,那個人是誰啊"

他都出來給我說下

我有時候也會開玩笑道"小哥哥,有話好好說,別拿刀,別拿刀"

"我這不是在切菜嘛"無奈笑笑回廚房繼續做飯

12樓:

不請自答可以伐(*▽`*)

我妹妹比我小五歲,說她是妹妹其實我更像妹妹,總是她在照顧我。之前放假在家我媽讓我洗衣服,她去上班,我沉迷某農藥無法自拔,等到我媽快下班了我才想起來,等我火急火燎的去洗衣服的時候發現她已經幫我把衣服洗好了(灬ω灬)這個時候她才四年級

我跟我媽生氣吵架的時候永遠站在我這一邊無論我是不是對的(〃 ̄ω ̄〃)永遠有人寵我的趕腳,我媽跟她說過好多次了不能那麼寵你姐,她說不行啊我就乙個姐姐(〃'▽'〃)

還有一次,也是大概四年級的時候,我初三,我吃飯的時候說我的鞋好髒啊,不想穿了,其實是想讓我媽幫我刷鞋,嘿嘿嘿嘿

我媽果斷的拒絕的說有手有腳的自己刷,我也沒放在心上,等我睡完午覺的時候我發現我沒有一雙鞋了,她都全部都幫我刷好了。當時是哭笑不得,要去上學可是沒有鞋穿,想生氣卻只能哭笑不得

今年剛上大一,暑假有次吃飯的時候,她特別高興的跟我媽說等我姐畢業了我就不用上學啦,我一臉懵,啥?不用上學?黑人問號臉,然後她繼續說我姐就可以掙錢養我了,我就不用上學啦!

我媽一臉嫌棄的說你以為她能養得活自己嗎?然後她恍然大悟,對啊,姐姐是養活不了自己的啊!那好吧,那我就好好學習,長大掙錢養她!

我媽說那我呢,我妹說你還有爸爸呢!( ) ☆我媽說瞎養活你了,就知道你姐我內心是:為啥她倆覺得我像個殘廢人兒但是還是很開心啊hahahaha

……反正就是各種寵我ヾ(▽)ノ

當然啦我對妹妹也是各種寵,別人家都是覺得姐妹關係好真好,我們家是我爸我媽想各種辦法讓我倆吵架結果都不行,(我爸我媽也是逗我倆)反正就是覺得有個姐妹真好……

有個妹妹是什麼樣體驗?

葡萄架上的葡萄籽 答主有乙個9歲的親妹妹,上小學。以前小的時候特聽我話,記得在初中的時候,當時樓下就有個超市,每次想要吃東西就讓妹妹去跑腿 手動捂臉 乖乖,你想不想吃零食?我 姐姐,你是不是又想讓我幫你買吃的 然後我就尷尬的笑了笑,好吧,你要吃什麼 跟她一起總感覺她不是乙個小女孩,很多時候我都把她當...

有個親妹妹或親弟弟是什麼樣的感受,是好事還是壞事?

一嘟嘟猴 我和我弟相差大概13歲,本來是不接受的,但是他小時候特可愛,動不動就rua他兩下,有段時間我爸出車禍我媽在醫院照顧他,家裡就我寒假在家帶他,特別黏我,感覺那段時間我是他全部的依靠一樣,他小時候我特愛欺負他把他弄哭,可是不管你怎麼整他他始終喜歡你那種感覺真的很貼心。現在畢業五年了,一直在外地...

有乙個愛插話的弟弟 妹妹是什麼感受?

大錕哥 給你氣的,然後打了她一巴掌 你不生氣,也就不會打她了吧 愛插話兩種原因 一種好的原因,話多,這種人有愛,心裡Sunny 一種不好的原因,不懂傾聽,這是自私和不尊重 桃月二一 我覺得這不是插話的問題,哪個妹妹插話會說自己的姐姐賤啊?還和自己的姐姐動手?這不是插話是教養問題啊。你要是還想管她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