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愛插話的弟弟 妹妹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5-05 11:21:49

1樓:大錕哥

給你氣的,然後打了她一巴掌

你不生氣,也就不會打她了吧

愛插話兩種原因

一種好的原因,話多,這種人有愛,心裡Sunny

一種不好的原因,不懂傾聽,這是自私和不尊重

2樓:桃月二一

我覺得這不是插話的問題,哪個妹妹插話會說自己的姐姐賤啊?還和自己的姐姐動手??這不是插話是教養問題啊。

你要是還想管她你可以抽空和她說一下,但這個東西的根源在於從小到大的家庭教育而不是青春期是不是被別人帶壞了或者是叛逆了…

這事要是在我家發生我覺得我爸媽會男女混合打的她這輩子都不敢對著家裡人說髒話…開玩笑開玩笑的我爸媽不打人。

我妹妹高二了,最近新冠呆在家,也喜歡打遊戲,前幾天打到凌晨三點多。我媽半夜起夜發現她還在擼遊戲第二天八點還有網課都瘋了好嗎?!所以說小孩宅家打遊戲是常態,但是和家裡人罵架動手不是。

最無能的體現就是對著家裡人發洩不滿和無知。希望她會懂得你對她的好,希望不會有下一次。祝好。

3樓:

我弟弟妹妹就這樣子的,好幾次插話都給我整笑了。我家裡人說了很多遍什麼大人講話小孩子不要插嘴啊,要讓別人把話講完啊等等,就是聽不進去,你和她講道理他就給你堵住耳朵。插話就算了,最討厭的就是經常說話就說一半的情況,能讓你氣死。

就昨天中午,我家做飯是分燒煤氣和燒柴火,柴火炒菜的話比較快,我喜歡用柴火灶做飯,我讓我妹妹來燒火,燒不大,我就教她方法,她就說我不會,便開始經常使用的一招「破罐子破摔」,在那裡東夾夾西夾夾。我都給氣笑了,我說你火燒不起來我怎麼炒菜,菜炒不熟怎麼吃飯,燒不起來那你中午別吃飯了,不會燒火我偏要你燒到會為止。(我都教了她不下三四十次,絲毫不誇張)哦豁,她不燒了,走了,中午不吃了。

今天中午又是我做飯,我又讓她燒火,又燒不起來,我就讓我弟弟來燒,我弟弟燒起來了,我就讓我妹妹來看一下,和她說柴要怎麼架起來,要怎麼放。好,又不吃飯。

晚上我媽媽回家我說妹妹中午不吃飯,我媽媽問我妹妹怎麼不吃飯,你猜我弟弟和妹妹怎麼回答的?我弟弟說大姐姐說二姐姐燒不起來火就不讓她吃飯,我在樓上我都給聽笑了,我就說我弟弟你再重複一遍,我妹妹就說我說她燒不起來火就別吃飯。你說我當時什麼心情?

我在樓上都有點氣瘋了。

家裡有個比你小很多歲的弟弟妹妹是什麼體驗

港島妹妹 我弟弟比我小九歲我今年二十他十一可是他無敵寵我 媽媽經常和我說我弟弟很想我今年寒假回老家我弟弟對我特別好 今天準備回杭州了昨天晚上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有了來知乎秀弟弟的衝動 昨晚我準備洗澡的時候發現我弟弟一直在櫥櫃裡找東西我就過去問他並且想幫他一起找他和我說他找他存的硬幣之前放在櫥櫃裡的怎麼找...

有個憨憨的弟弟妹妹是什麼感覺?能分享一下你們間的逗比故事嗎?

我和弟弟打王者 我在塔下躲著不敢出去 弟 你在和塔說悄悄話嗎 我玩手機不理他 弟 我好像在和沒有溫度的火焰講話 我異地上大學吃不慣當地的食物他就說我山豬吃不慣公尺糠 我想去打暑假工 他這樣勸我 槑槑bu呆 弟弟說 你沒有魅力 我 為什麼 弟弟 假如你有魅力的話,為什麼我對你不心動,不喜歡你?我 因為...

有乙個比你小10歲以上的弟弟妹妹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佳佳baby 強答,我妹比我小十歲 壓力大的時候見到她就要抓狂,輕鬆心情好的時候見到她會開心。什麼感覺?她的存在對我來說就是壓力,壓力,和壓力。我自卑了乙個童年,我不希望她和我一樣,所以我需要賺錢。這種心態使我總是焦慮。 澤洛茨 我有一對小我十幾歲的弟弟妹妹 小表弟他現在九歲 還在乙個我能單手抓他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