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忠犬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2 07:19:51

1樓:不忘初心

鬱悶到不行啊。我老公像金毛一樣溫柔,像泰迪一樣快樂,像田園犬一樣衷心,但狗狗能為家庭排憂解難嗎?能解決生活中各種瑣事嗎?

不能!所以,我老公在我眼裡就像乙隻狗,乙隻沒用的狗。

2樓:阿銀

感覺自己男票像狗,所以知乎一波,順便答下┐(─__─)┌

我是女生…我感覺,我男票就是這樣的。

男票剛開始不是這樣,大學的時候在一起的,當時只知道打遊戲什麼的…後來工作後就越來越往這個方向走…

1.一點都不怕對方出軌,相信他。

2.日常生活,感覺自己就是個寶寶,超照顧我,和他在一起可以各種撒嬌,早上起來不想動他就把我抱起來,給我穿衣服褲子什麼…

3.他也會和我撒嬌,然後在我身上蹭蹭,像狗狗那樣…

感覺自己在這段感情中就是佔主導地位吧,我是像貓,他像狗~哈哈哈,他死不承認~

注:在外面要給他面子,假裝自己大男人,不過家裡衛生基本都我做,乙個是他懶,乙個是他做的衛生真的不行!

相戀快七年,俺們今年結婚了~

生活或許真的有很多很難的事...但是只要沒崽,只有我們兩生活,生活還是甜甜蜜蜜~嘿嘿

3樓:

他和我說:「他就是我養的一條狗,只有你不要我的那一天,否則不管怎樣我都不會走。」

讓我陷進愛情裡的是你,先離開的也是你,沒有一句結束,你就這樣一走了之。

4樓:羅恩

我家那位就是忠犬,每天圍繞我轉,幹什麼都事先發資訊給我,我讓他做什麼表面上不不不,實際上都滿足了,就是很幸福。其實這輩子心中只有他乙個人就夠了。

有乙個台灣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以下來自於D卡。我是大陸女生,和台灣男生戀愛。Dcardhttps www.dcard.tw f mood p 233232432?cid f0797701 a733 42af 956b a61fe4d2d5d1 是上海長大生活的台灣人 幾乎同齡 講普通話的上海口音比我的還要重 很久不能回故鄉 常常...

有乙個二貨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颯颯 有天下午我倆同時出家門 我正好穿著工作服小西服一步裙那種 賣理財 賣保險 賣房子那種形象 然後一進電梯我老公就色咪咪的說你服務的不錯這房子我買了我百口莫辯 梧桐 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沙雕的名字 滑稽 這是個有關縱火的悲傷的故事 有人問我再寫晚安! 法醫小仙女王木木 別人眼中的985好學生 高...

有乙個很醜的男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我來答一波 感覺內心時常糾結自己是不是喜歡他,因為他不是我喜歡的型別,學歷沒我高,長相也不是清秀的,最重要的一點是 他左臉有乙個疤,我能接受他不帥不好看,有痘痘痘印痘坑,這都沒關係,關鍵我心裡最糾結介意的就是他的疤。我放圖了 大家可以看看 墨白 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後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