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對待乙個十歲的熊孩子?

時間 2022-01-01 00:43:18

1樓:知足者

蟹腰!熊孩子不能教,只能遠離。這孩子要廢,趕緊去看大夫吧,我是認真的。

這孩子已經不是普通熊了,現在是個孩子:為非作歹、屢教不改,飯量奇大、素質極差,智商不高、四處撒尿。

如果長大了什麼樣?狂躁症、露陰癖、沒有是非觀、智商不高、偷(翻)東西、說髒話、毫無道德意識……

孩子身上看不明白,這些行為落在成年人身上,該懂了吧?

2樓:普漢

個人觀點首先跟他父母溝通,通報行為,如果父母不教育那就你們教育,有話直說估計他們要臉,不過能教出這種孩子估計不咋的。你反正事先知會清楚,要是這樣要不然送回去要不然你們教育,而且絕對會有體罰打什麼的。當然要申明清楚現在不教育打一頓以後長大出事更慘什麼的。

吐你臉類似事真的不能忍,你忍了他就覺得他是可以做的。就是一頓打,打完就老實。到點就睡覺,手機拿走這些事都是不能慣,比如到點吃飯不吃沒飯吃這樣。

反正大概就是先教育呵斥,不行打一頓不能心軟不能怕事。打完再從新教育應該有效果。讓他做到怎麼禮貌怎麼來。

和他父母還有你媽溝通好能不能教育,教育了就別心軟。

如果乙個十歲孩子向乙個十三歲的孩子借了16元,借後拒絕還錢。你怎麼看?

磨圓的路上 對方家長的思想有問題,小孩應該從小就教ta講信用,而不是藉口孩子還小,還不懂事。現在的小孩很聰明,模仿能力很強,父母教什麼他學什麼。從小就不學好,能指望他長大了就一定變好?這是思想誤區。 Lisa 我的看法是 這個十歲孩子的家庭教育有問題。孩子小的時候沒有給他 她樹立起正確的道德觀念和信...

十歲孩子愛哭怎麼辦?

望若石 少年喪父是很悲哀的一件事,男孩這個階段可能瞬間就長大了,如你所說,你弟弟還是很懂事的,你說過以後他就不大聲哭了,所以我覺得還是要給他溫暖,家人的溫暖,同時我也相信他也會給你溫暖 你弟弟可能正在蛻變,從孩子到男子漢的蛻變,畢竟風雨總要經歷,只要他能感受到家人的愛,相信我,以後他只會越來越好 朵...

妻子單方提出離婚,兩個孩子,乙個十歲,乙個三歲多,離婚我想要兩個孩子的撫養權,可以麼?

王幼柏律師 離婚時,有兩個孩子的話,法院一般會判決一人乙個,如果要爭取兩個孩子撫養權,就要想辦法收集以下兩方面的證據 第一方面 證明自己更適合撫養子女,可以從下面六個方面收集證據。1 可以提供個人工資流水 勞動合同 納稅證明 學位證書等材料,證實自己在工資收入 教育程度等方面優於對方 2 可以讓居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