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乙個被慣著的十歲的繼子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9-18 13:25:06

1樓:殤迷毋

我個人認為這個孩子特別缺乏安全感。而且有著錯誤的人生觀。首先承認你朋友的這個位置很尷尬。

作為繼母不能多管也不能要求什麼。我覺得可以這樣。首先和小朋友拉近關係。

例如買點小禮物。帶他出去玩。帶他去吃好吃的。

要讓他完全信任你。這樣才能走下一步。如果你想好好教育他或者說將來不給你找事的話。

需要耐心和細心。小朋友真的很簡單。很多時候刷存在感就是為了引起大家的注意。

再加上大人沒有正確引導。

剛才說了第一步讓他信任你。接下來第二步,不要直接教育他什麼。這樣只會適得其反。

按照你的描述,這個小孩很聰明。所以很多東西不需要點透他就明白了。例如你要作為榜樣。

帶著他讓自己明白哪樣才是正確的。然後比較吵鬧可以找些他感興趣或者沒玩過的玩具讓他去玩。例如買個拼圖或者樂高。

也能鍛鍊他的耐心和專心。

第三。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家長的溺愛會伴隨他一生。

他家裡的教育肯定也是有問題的。那就需要你的耐心了。不會那麼容易改變。

誰都想讓聽話懂事的孩子。可是這樣估計他爺爺奶奶也沒辦法了。所以讓他真的依賴你。

不要覺得他小不懂。其實孩子眼裡只有我喜歡和我不喜歡。可能今年改變不了。

明年漸漸的影響。他就會明白了。

對了,如果條件允許也可以給他報個夏令營之類的。讓他自己會和小朋友相處。因為在那裡發脾氣也沒用。

怎麼對待乙個十歲的熊孩子?

蟹腰!熊孩子不能教,只能遠離。這孩子要廢,趕緊去看大夫吧,我是認真的。這孩子已經不是普通熊了,現在是個孩子 為非作歹 屢教不改,飯量奇大 素質極差,智商不高 四處撒尿。如果長大了什麼樣?狂躁症 露陰癖 沒有是非觀 智商不高 偷 翻 東西 說髒話 毫無道德意識 孩子身上看不明白,這些行為落在成年人身上...

如果你喜歡上了乙個大你十歲的男人,三十歲的他沒房沒車沒存款,和爸媽要求的相差很大,但對你很好,怎麼辦?

Amber Wong 喜歡就在一起啊,物質生活一起奮鬥啊 現在這社會,男人有房有車也很你沒關係啊,而且人家還會處處提防你,婚姻法在這啊,送的禮物都可以要回來 所以,喜歡就在一起吧 小丸子 因為他什麼都沒有,所以只有對你好了。你要先提公升自己,認知更優秀的人,進入更優秀的圈子,你才知道,自己以前真的瞎...

如何讓乙個比你大十歲的大叔喜歡你?

浪浪 這個問題我認為我有發言權 我被三個大叔型男娃追求過。他們都對我說過相似的話 我感覺你好特別,跟我遇到的其他女生不一樣。雖然可能這只是一種騙小姑涼的說辭 來總結一下大叔喜歡的小女孩的型別吧 1.乾淨 大叔應該定位在25 30歲之間吧。額不好意思更大一點的我也不清楚了。他們基本是入社會久了,被海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