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朋友T介入大她十歲女人的家庭,作為朋友,我要如何擺正自己的位置,進行規勸。?

時間 2021-05-10 07:33:56

1樓:饕餮之徒愛吃肉

瀉藥但是別人的故事和題主無關吧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世界觀不一樣的人生你不認同不代表有權否定你不想彎你想過「正常」的人生那就不要再管別人的幸福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買單同樣的也有選擇自己人生的權利請不要打著為別人好的旗號指手畫腳

2樓:氯氣

感覺有兩點是題主疑惑的

一是自己很好的克制了自己沒有渣對方,但對方卻樂此不疲的當著小三。

忠告:聖母心還是省省,自己不渣是自己有素質,別人渣不渣,跟自己沒有一毛錢關係。畢竟,她跟你沒有任何親友關係,何況你也沒打算跟她發展處親密的關係,所以你沒立場去管。

二是在一的基礎上,自己跟對方有業務關係,所以沒法做到眼不見為淨。

建議:我不否認題主也有可能喜歡女生,只不過題主未來的選擇很明確,所以拒絕發展同性情侶關係也未嘗不是乙個比較簡單粗暴而又行之有效的方法。

工作上盡可能不要摻雜私人感情,尤其是這種私人感情是你理智上拒絕的。這也是乙個心智成熟的成年人應該具有的基本能力。

可以嘗試一下我給的兩個辦法:

要麼保持距離,只談工作上的事,私人生活可以完全避開要麼結交新的朋友,有其他方式替你打發時間也是好的選擇祝題主早日從困擾中解脫

如果你喜歡上了乙個大你十歲的男人,三十歲的他沒房沒車沒存款,和爸媽要求的相差很大,但對你很好,怎麼辦?

Amber Wong 喜歡就在一起啊,物質生活一起奮鬥啊 現在這社會,男人有房有車也很你沒關係啊,而且人家還會處處提防你,婚姻法在這啊,送的禮物都可以要回來 所以,喜歡就在一起吧 小丸子 因為他什麼都沒有,所以只有對你好了。你要先提公升自己,認知更優秀的人,進入更優秀的圈子,你才知道,自己以前真的瞎...

如何讓乙個比你大十歲的大叔喜歡你?

浪浪 這個問題我認為我有發言權 我被三個大叔型男娃追求過。他們都對我說過相似的話 我感覺你好特別,跟我遇到的其他女生不一樣。雖然可能這只是一種騙小姑涼的說辭 來總結一下大叔喜歡的小女孩的型別吧 1.乾淨 大叔應該定位在25 30歲之間吧。額不好意思更大一點的我也不清楚了。他們基本是入社會久了,被海王...

有乙個比自己大十歲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rainshine 很不幸福,我就是跟打我12歲的妻子結婚,問題很多,比同齡人的婚姻痛苦很多。沒有什麼知性懂事,越大越自私 越強勢 越不會尊重人 基本只考慮自己的家人 家庭矛盾會很多 建議慎重 賈斌宇 理性看待吧,有很多問題,但核心的的觀點就只有乙個 選擇是兩個人的事,還是一群人的事 如果是 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