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乙個比你大十歲的人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07 23:33:36

1樓:

我現在正在和乙個大我十歲的人所謂的網戀吧,也許只是我單方面認為的。

喜歡這樣的人真的很累,建議年紀小的姐妹千萬不要和大自己太多的人談戀愛,很現實。

這種人要麼是同級別的人中的次品要麼是同級人的精品少部分可能是因為其他原因耽誤了沒有女朋友。

拋開其他的不說只有不斷的證明自己和他之前的女朋友不同,和他周圍其他女生不同,才能勉強的留住他一點點。

真愛是有的,但是可能我沒遇到,真的很累,總是想哭,也沒有朋友可以說,只能是慢慢抹掉自己的喜歡慢慢離開。

2樓:livealittle

前男友比我大八歲我98 他90 情人節我們都不過的好像除了追我的時候比較上心之外後面我們從來沒有任何儀式感好經常說想生孩子之類的話一點不考慮我的感受我自己都沒弄明白

3樓:

我男朋友比我大八歲,感受就是,當你情竇出開的時候,他早已千帆過盡,不會像同齡男生一樣那麼有激情,你會感覺他太理性,甚至是不愛你。但是好處就是當身邊女孩還在為男朋友認為遊戲和我哪個重要的問題糾結時,你的男朋友早就知道應該怎樣努力奮鬥,為你們的未來作打算。

4樓:火理

本人男,有點大男子主義,並不能接受女方比我大。

我認為,現今社會5年一條代溝。情侶之間年齡相差太大,不太容易交流,分歧會很大,除非你比較享受被照顧的感覺。

本人沒什麼這方面經歷,以上僅是個人看法。

跟大十歲的男生談戀愛有哪些優缺點?

穿9號的HTR 優點 更加以大局為重,更加能知道你的苦楚,能夠體諒你,還有就是比平常人理解你 缺點 年齡差距大,溝通有差距。事業忙碌的話顧不得你。沒有什麼甜言蜜語和時間陪伴你 鬱冬 優點 通俗來說,他會比較成熟,有責任感,給人乙個安全感,是不錯的伴侶。其實老十歲也沒有什麼不好,等都到七老八十了,假牙...

如何讓乙個比你大十歲的大叔喜歡你?

浪浪 這個問題我認為我有發言權 我被三個大叔型男娃追求過。他們都對我說過相似的話 我感覺你好特別,跟我遇到的其他女生不一樣。雖然可能這只是一種騙小姑涼的說辭 來總結一下大叔喜歡的小女孩的型別吧 1.乾淨 大叔應該定位在25 30歲之間吧。額不好意思更大一點的我也不清楚了。他們基本是入社會久了,被海王...

如果乙個男人比你大十歲,但是年薪三十萬,有乙個學生,比你大三歲,但是現在在上大四,我該怎麼選?

rocky 我覺得如果考慮經濟因素的話,那個年薪三十萬的老男人一定不是你考慮的目標,比你大整整十歲,年薪才三十萬,就這麼點錢值得你放棄其他的無限可能嗎?隨便找個潛力股,工作個幾年年薪三十萬都不是什麼難事。為了三十萬放棄愛情我覺得不值得,增加個數量級還差不多 大王叫我來巡山 當然選大十歲,有幾個人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