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的性別到底是按照心理決定,還是生理決定?

時間 2022-01-01 00:36:27

1樓:739085

乙個人的性別按生理和心理來說有4種可能

1.生理男生心理男生

2.生理男生心理女生

3.生理女生心理男生

4.生理女生心理女生

然後根據這些組合,最終定義乙個人的性別如下:

1.男生

2.生理男生心理女生

3.生理女生心理男生

4.女生

我是第二種,我既喜歡自己的生理性別,也喜歡自己的心理性別。

2樓:

乙個人心理是什麼樣的,除了它自己,誰也不知道。

如果心理能決定性別,那心理為什麼不能決定收入?因為關乎旁人。如果人類毀滅,世界上就剩它自己乙個人,它是男是女誰在乎?沒有意義啊。

不管乙個人心理是什麼,只要它長了大屌,它就不能和這世界上某一半的人有後代。如果它沒長大屌它就不能和世界上另一半人有後代。這就是性別的別。

3樓:神奇老騷

蟹妖有乙個答主說得很明白了

性別分為生理性別心理性別和社會性別

至於以哪個為主是每個人自己的自由

一般體現在社會性別上

大部分人會讓別人看到自己想讓他們看的性別

少部分人則會隱藏自己

這時候就要以心理性別為主了

當然涉及實際身體上的問題時生理性別也是很重要的

林徽因到底是怎樣乙個人

生活在別處漫步在雲端 被偏安一隅故作矜持的女人討厭,過於鋒芒畢露,識不得你傾城的才貌。被婆婆和小姑嫌棄,不馴良從夫,見不得你光芒勝過男人。被後來者誹謗只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富家千金,被世人誤解只是花邊新聞的女主角。可你是跋山涉水不辭辛勞的研究者,是流亡歲月也竭力改造家居環境費心教育子女的好妻子好媽媽,...

張學良到底是怎麼的乙個人?

海連天 中國的第一輛汽車,誕生在張學良1931年5月的奉天。很多人認為中國製造的第一輛汽車,是1956年下線的解放CA10汽車。其實解放汽車只能說,是新中國製造的第一輛汽車。1929年,張學良給奉天兵工廠撥了70萬研究經費,讓民生工廠廠長李宜春從美國購買了 瑞雪 號整車一輛,作為樣車進行拆解和研究。...

明樓到底是怎樣的乙個人?

雪詣石湖 是乙個家境好,學歷高,雙商高的富貴帥哥。是乙個會哄女朋友開心,會哄大姐開心的有自己的萌點的可愛親切的人。是乙個有擔當,有胸襟抱負,能忍耐,有非凡毅力和決斷力的大哥。是乙個能抗事兒,不怕事兒,長袖善舞,游刃有餘的領導。還是乙個神秘的人。你看得到這個人在眼前,聽得到他說話,很想接近他,但是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