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質疑別人學歷逼到賭砍頭的現象?

時間 2022-01-01 00:47:45

1樓:

嘴炮誰不會,反正又不會真砍,別人也都知道他不會真砍,他也知道別人知道他不會真砍。

所以隨便看看就行了,沒什麼好評價的。

另外物理博士不一定就懂中醫不可靠,就像小崔作為乙個主持人並不懂轉基因。

2樓:周謙

有沒有文憑,自己肯定知道,別人只能靠猜。

打賭雙方資訊量嚴重不對等,賭注卻是一樣的,完全是耍流氓嘛。

在這種優勢下打賭,一般是的規矩是:

你贏了我死全家,我贏了你叫我聲爸爸。

3樓:周明

無聊看不慣就都拉黑,天下太平。

然而你們就那麼相信西醫相信到要跟別人賭頭了嗎?

我跟你們講一句不容置疑的真理:歷史上,信西醫的人都死了,沒有乙個人被西醫救活的。

4樓:哪壺不提提哪壺

不知道是因為什麼事,但是不相識的兩人賭有什麼意思,可以造假可以耍賴,還是賭人頭這麼扯淡的事情,你認為輸的人真會拿下人頭?你認為贏的人拿出的學歷真是自己的學歷?任何不能真正損害自己利益的打賭都是耍流氓

5樓:

出題的趕緊關閉這題吧,多丟臉啊。人家和你談道德的時候,你談邏輯。人家和你談邏輯的時候,你談法律。

真有種就認賭服輸。不要一味兜圈子。

6樓:

「因為我家裡真的有兩頭牛」

來點實際的找個第三方一人交5000塊錢賭贏的拿走9000塊皆大歡喜

我來當第三方二位有種我就留支付寶咯~

7樓:

前幾天載流子大仙被封號,Bora王說大仙偽造的太極師承只不過是吹個牛。我非常驚訝這位爺居然這麼大度。

怎麼這會兒為了個學歷開始賭人頭了?你就當自己吹牛行不行?就當別人吹牛行不行?

Dota裡父子局、死全家局見得多了,想不到在知乎也見到這種人,活久見。

8樓:

我看到這個笑岔了氣,具有危險性的打賭屬於違法行為,雙方認賭服輸也不行,不管誰輸,贏的一方(沒死那個)都只能在監獄裡誇耀這場賭局了。

9樓:小朴

我覺得沒啥啊,為什麼不能賭?

質疑學歷本來就是一種很侮辱人的指控了,

這種情況下難道不應該甩畢業證和學位證去打臉嗎?

雖然我是三本學校野雞專業畢業的,

但也是花了錢和時間的,

也是被教育部認可的,

鍵盤鑑定師裸眼定學歷,

還不允許我打臉了?

噴人的觀點是可以隨意噴的,

人身攻擊雖然不好,但都可以理解,

噴人學歷的,

萬一別人真的抽出畢業證怎麼辦?

你想過這個問題嗎?

10樓:

知道為啥沒人鳥他嗎?

「如果我能拿出歐洲正規大學物理博士文憑」

我是誰?Bora王又是誰?這段文字會不會是他家的貓撓的?

賭徒的信用是最糟糕的

11樓:寶寶王

相關人員為什麼都無恥的匿名了?

因為還知道要臉啊!

沒完沒了罵別人民科的,是不是該封號?我想問問題主!

我辛辛苦苦花了那麼多錢和時間得到的東西不是為了跟一群文盲瞎顯擺的。

如何面對別人的質疑?

初級階段 質疑是好事,沒有質疑會導致災難。但是面對人格攻擊,沒有一顆強大的心臟,將難以接受質疑。對於不當的質疑,可以普及準確質疑的方法。待質疑方掌握質疑方法後再進行質疑。如果自己與質疑方都不明白什麼是正確的質疑方法時,質疑與解答都是無效的。如果答辯的方法有問題,應該普及答辯方法。答辯方法對了,才能讓...

如何友善地質疑別人的觀點?

輕羽 一定要讓別人明白你是抱著學習的態度。此外,你要讓他們相信你的本意是好的,如果你和他們的意見有分歧,不管這些分歧多麼重大和嚴肅,都不必發展成口誅筆伐來收場。下面,我們列舉一些談話的策略,使用這些策略,可以讓談話一直繼續下去。不妨問一下 你是不是說 確保你完全明白對方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問一下對方,...

如何看待別人質疑金智秀的舞蹈能力和隊內其他人實力不匹配而秀騎每次都拿出已經進步了許多的話來反駁?

WSH 我從來不會嘲任何乙個女孩子,因為我知道她也是別人的白月光,只要不是人品有問題,就不應該被這麼品頭論足的,願某些粉圈女孩善良 X shaw 再說秀哥的舞蹈以前我默默的心理活動是我只要跳到秀的程度就可以了秀能跳成這樣我也可以 狗頭保命 哈哈哈但是現在不行了秀哥能力上去了我還在原地踏步現在整團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