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即將畢業的普通大學生,你會忽然覺得你哪些時候很幼稚?

時間 2021-05-09 21:56:41

1樓:

海了去了,有時候想起來能尬到想打自己兩耳光。

不過事兒都做過了,以後注意就行。

而且沒準你想多了呢,有時候別人或許根本沒在意你的行為哈哈哈哈

2樓:國光大大

我爸爸媽媽經常說我很幼稚,比如說我泡澡的時候會在浴缸裡面放幾隻小鴨子。但是我覺得這樣就很可愛呀,還有人陪著你洗澡。我的床上也會放乙個玩偶。

幼稚只不過是他們眼中的你而已,生活還是要你自己過的。只要不傷害他人的利益。沒有威脅到別人。

哪有什麼幼稚和成熟啊,不過就是自己的喜惡罷了。

3樓:池魚思故淵

1.相信人與人之間是平等的,不知道所謂「平等」是極其相對的,殊不知正是因為有了「不平等」的存在,人類的社會才不至於倒退。

2.盲目地對乙個人好,對方只是把自己當成「備胎」還不自知。非得痛一下才能醒悟。

3.低估了書本的作用,看書不透徹,殊不知這些年讀過的書能在將來給自己的收益是極其大的。

4.低估了讀書上學對自己的影響。成績在學生時代的確極其重要,某種程度上,高考的確能決定人的一生,你上的大學也大概率決定了你的社會圈子。

5.「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皎皎者易汙」這些話以前我是不以為然的,可是現在看來,絕大多數情況下,你周圍的人是什麼樣的,你大概率也是這樣的人。

6.小時候單純,信奉「別人對我好,我也要對別人好」,殊不知「人心險於山川」,你的善良,最好帶點鋒芒。

7.大學裡的學生會也是分三六九等的。進學生會的時候,抱著「鍛鍊自己」的心態,殊不知,在大多數情況下,學生會對你的將來沒有多大的益處,反而會使你忽略掉大學裡的首要必須做的事:

努力學習,提公升自己。社團活動亦是如此。

8.大學上課指望老師負責。其實,真正能給我們自己奇蹟的是我們自己。

9.談戀愛是大學裡的「必修課」,殊不知談戀愛在大學生涯裡並不重要。最多算「錦上添花」,但前提是你得成為「錦」。

4樓:志廉兄

我很喜歡一句話,當你覺得曾經的自己越來越幼稚可笑的時候,你成長的絕對不是一星半點。

可悲的是我已經好久沒感覺到曾經的自己幼稚可笑了。廢了

5樓:1nl

我啊,會覺得當時不努力學習只知道玩的時候幼稚,有的時候會覺得有的時候自己想事情太簡單了,很多話沒經大腦就說出口,那個時候是真的很傻天真很幼稚,時間飛逝,希望我可以越來越好,慢慢成長,變的更好,珍惜大學時光。

6樓:夏至

記得快畢業的時候,真的是豪情萬丈,覺得自己終於可以擺脫學校的束縛了可以大展巨集圖了。

但是畢業後才懂得,再也沒有按時的雙休和各種假期了。

再也沒有10塊錢就可以吃的飽飽的食堂飯了。

再也沒有幾百塊就可以住半年的宿舍了。

再也找不到每天可以跟你吹牛打屁的舍友,同學了。

最幼稚的想法就是覺得社會比校園能讓我更開心。

7樓:斷橋昨夢

那自然是傻乎乎的相信什麼躺平思想,隨他去吧之類的鬼話。

也不知道為什麼,年紀輕輕失去了銳氣,不敢去追逐喜歡的東西,總是選擇用時間來風乾心中的渴望。

總是因為一些原因習慣於讓自己內心妥協,不斷勸說,告訴自己那不是我想要的。

事實是,有的東西確實難以得到,不過大部分情況都是自己主觀認為得不到。

8樓:清風徐過

當你畢業,走出大學的校門,進入社會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曾經和自己女朋友在小樹林裡的卿卿我我是多麼的幼稚,從而也荒廢了自己的學業,所以在你沒有成功之前,千萬不要,觸碰任何感情

9樓:楊光秦城

簡單的說幾句吧:

1.從你如何面對找工作時的困境

2.從你解決事情的心態和方法

3.從你對待家人的態度

4.從你如何看待社交

5.從你面對所有事情乙個人孤獨去做時的心態

作為乙個即將畢業的女大學生,真的不想幹自己本專業的事情,現在這個社會轉行好轉嘛,過來人給我一點建議吧

好轉也不好轉。現在的人都是看你有什麼特殊,就直接過濾掉你,有的是人,不想冒險。如果你直接做出成績,想轉更難,他們會叫你從事老本行。所以我轉行都不想說之前做啥的。 DELORES 轉啊,不一定要做回自己的專業,我就是設計轉銷售的,感覺還挺好的,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如果不能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那上班的話...

作為乙個即將學醫的大學生,暑假要有什麼準備嗎?

戀空 作為一名臨床研究生,我來為題主指點一二。浪,也得有個度 該學習還是得學!但是也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專業課知識別急著學,將來有你學的。一定要鍛鍊身體!相信我,擁有乙個好的身體會讓你幸福無比。多認識些學長學姐,搞好關係,以後他們會幫你不少忙!不管是學習還是生活,過來人的建議總比你乙個人摸著石頭過河...

作為乙個家境很普通的大學生,愛情和現實,你怎麼選。

藏原走 先說結論,選擇愛情!人民的名義裡面 祁同偉祁廳長畢業驚世一跪,終於可以混到廳長,而不是乙個在鄉下一眼看到死。祁廳長選擇了現實。其實如果有這種機會,多數人都會像祁廳長一樣。也許在其他人看來,她只是很普通的女孩,你和其他人一樣可以結婚生子,一輩子和和美美。但是,愛情之所以美好,就是愛情之於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