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即將畢業的大學生,不想從事本專業軟體開發的工作,想考慮轉行,該考慮什麼行業呢,綜合各行業發展前景?

時間 2021-06-03 05:44:29

1樓:萬物皆產品

政策東風之所向,已經是市場已驗證過的前景行業領域.. 這不很明白可見嗎?

移動網際網路、人工智慧、區塊鏈、晶元開發【高新產業結合的工業4.0製造業】、高階服務行業消費公升級、品牌消費提公升、金融理財(各種價值投資領域、保險等等) 都看好啊您想問的是什麼?

各行各業有的崗位應有盡有,您能匹配相關崗位JD嗎? help yourself

2樓:銳彬

多好的專業就被你拋棄了……我覺得現在年輕人不應該總憑著自己的興趣去決定自己想走的路,而更多的得思考的是哪個專業未來更好。

3樓:不忘初心丶

你對什麼感興趣?

我今天聽同事講她2個真實的事情,財會畢業,不想做會計,畢業做了銷售。做了一段時間銷售覺得自己不喜歡,花了積蓄學了英語。最後英語方面也不感覺不合適,又花錢學了瑜伽。

天天學,然後成功成為了乙個瑜伽培訓老師,工資一萬多。

另外乙個,就是畢業了,會計做了幾年受不了。最後學了英語,當了翻譯,成了領導,大學四級都沒過的。

你也許覺得第乙個很折騰,但最後還是找到自己想要的,她很有魄力。第二個也是。學習的規劃,下決定的魄力。說實話我很羨慕

我是畢業之後就做著穩定的工作,沒想過目標,沒想過自己想成長什麼。然後渾渾噩噩這麼大,學習又糾結怕學不好或者沒有用。這樣注定就是勞碌的普通人,但我還是希望自己改變努力。

同樣,我希望你在年輕的時候,沒有目標,請設定個目標。目標可以分很多階段,你想轉行,學習,進入公司實踐學習,然後如何更上一步。你現在去如果還沒有目標,就試著尋找一下。

雖然很老套的話,但青春易逝。

人活90歲,你到30歲也就是人生三分之一。

即將畢業的大學生,不想從事本專業工作又不知道找什麼工作,應該怎麼做好?

影視劇剪輯師 用我最近的經歷來回覆你這個問題 別在意 學員 主要看這件事的性質,自從開始招收xy開始,諮詢我的人大概有三十多人 目前,清理的一大把人,這其實是乙個非常有意思的過程!一開始激情四射,承諾來學習的朋友,後來決定不來了,這類人,他們身上,有乙個共同點 年齡都不大,大學生居多,社會閱歷少,向...

作為乙個即將畢業的女大學生,真的不想幹自己本專業的事情,現在這個社會轉行好轉嘛,過來人給我一點建議吧

好轉也不好轉。現在的人都是看你有什麼特殊,就直接過濾掉你,有的是人,不想冒險。如果你直接做出成績,想轉更難,他們會叫你從事老本行。所以我轉行都不想說之前做啥的。 DELORES 轉啊,不一定要做回自己的專業,我就是設計轉銷售的,感覺還挺好的,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如果不能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那上班的話...

作為乙個即將畢業的普通大學生,你會忽然覺得你哪些時候很幼稚?

海了去了,有時候想起來能尬到想打自己兩耳光。不過事兒都做過了,以後注意就行。而且沒準你想多了呢,有時候別人或許根本沒在意你的行為哈哈哈哈 國光大大 我爸爸媽媽經常說我很幼稚,比如說我泡澡的時候會在浴缸裡面放幾隻小鴨子。但是我覺得這樣就很可愛呀,還有人陪著你洗澡。我的床上也會放乙個玩偶。幼稚只不過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