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蘭布統什麼時候去好?有推薦的路線麼?

時間 2021-06-03 05:44:29

1樓:海小綿

建議秋天去,夏季也挺漂亮的,但很單調,和去其他草原區別不是特別大。建議秋季去,9-10月,才真的可以印證「上帝的調色盤」這一說法。從北京出發,公司團建或團隊出行可考慮大巴車或房車,朋友出行建議自駕。

烏蘭布統的晚霞

烏蘭布統大草原,位於赤峰,是木蘭圍場的一部分,是「河的源頭」、「雲的故鄉」、「花的世界」「攝影家的天堂」

一、景點推薦

1、烏蘭布統影視基地

《還珠格格》、《狼圖騰》、《楚喬傳》等多個著名影視劇都是在此處取景拍攝,烏蘭布統最火爆打卡地

2、公主湖

因康熙公主遠嫁的故事而聞名。秋日的公主湖,碧波蕩漾,湖邊水草豐美,白樺樹繁盛蒼勁,水印樹木而增輝,樹借水光而增色。

3、五彩山

因此處樹木種類多樣,秋季枯萎變色的時間不同,故出現「一山多色」的景象,最佳遊玩時間在9-10月,夏天去是一片綠色哦

4、將軍泡子

5、百草敖包

二、體驗專案

詐馬宴草原篝火晚會

騎馬體驗

越野車體驗

蒙古包三、推薦行程

DAY1

睡到醒自然出發

12:00-19:30 驅車前往烏蘭布統

21:00-22:30 草原特色

篝火晚會

DAY2

自願早起看日出

8:00-9:00早餐

9:00-12:30 將軍泡子+影視基地遊玩

12:30-14:00午餐

14:00-16:00 公主湖+百草敖包遊玩

16:00-17:30 越野車體驗

後面自由活動

DAY3

自願早起看日出

8:30-9:00 早餐

9:00-11:00 草原策馬奔騰

11:00-18:00 返程回京

望晴川萬里,盡披秋色,長風萬古,皆化秋聲

我是海小綿,在旅遊行業從事3年HR後轉行做了旅行定製師

旅行定製,可【免費為你定製方案+全程服務哦】

團建活動|團建方案|北京團建|天津團建|團建地點推薦|團建攻略|團建定製|旅行團建|草原

2樓:紀曉嵐我同姓

建議去時要小心當地的「陷阱」。朋友將車開到一片樹蔭下乘涼,然後就來了一堆拿著棍棒的人員把朋友圍起來了。說朋友的車軋了他們草坪,讓一輛車賠2000塊。

報警後,在警察來之前,對方乙個人在草坪邊上豎起來塊牌子,牌子上寫的意思是禁止踩踏草原,違者罰款2000..... 警察來後對方才把朋友車隊放行。

3樓:小草帽誒

今年六月去了一趟烏蘭布統,當地人說最好的時間去是七月後。

烏蘭布統旅遊景區離赤峰市區有些遠,我是從保定出發的,時間基本上都獻給了高速公路,具體在烏蘭布統呆了一天兩夜。

接下來是重頭戲,休息了一晚,玩了一整天。首先上午,騎馬,射箭,滑沙,體驗內蒙風俗,看馬術表演(是真的好看)。當時套票好像是300左右,另外多花了50跑了一圈馬。多圖預警。

接著下午,租了當地的越野車深入草原內部。看看草原,滑滑沙,司機說我們看的有個湖是狼圖騰的取景地,好幾個電視劇集來這拍過。依舊多圖預警。

晚上篝火晚會,吃吃飯睡覺覺。

第二天去了公主湖,影視基地。

最後我要說,內蒙的早晚溫差是真的大。早上冷的要死,中午熱的要死,應了那句老話,早穿棉襖午穿紗。

最後!分享乙隻一大清晨在風中凌亂的我

4樓:大名

7月中到8月初最好。9月底打完草就冷了,沒啥看頭。

泡子啥的沒什麼意思,五彩山和影視基地,歐式風景不錯。

進烏蘭布統三條路被塞罕壩和御道口景區截住2條。100+/人的過路費唯一不用多交錢的就是圍場-御道口-蔡木山-烏蘭布統景區西口。導航不好用,只能問人

都是柏油路還算好開,要比穿塞罕壩多100公里。

5樓:李梅梅

說實話,也許在攝影愛好者眼裡處處是美景,對於我這俗人來說,紅軍山馬場小鎮就是個8流農村鄉鎮,物價確實不貴,民風也算淳樸,可是住宿簡直了……我是沒在鎮上找到一家看的上的賓館,難道來這的都是屌絲嗎?怎麼說也有開著路虎來的好吧……

6樓:花歌er

6月份的草原,天乾少雨,晝夜溫差大,所以這時候的草才剛開始長起來,草原上的各種小野花也還沒有到盛開時期,尤其是背陽的陰面。

不過,有一種花開得特別好,草原上的人稱它是「狼毒花」,也叫「斷腸草」,說牛馬羊都不吃這種花。它一簇一簇的生長,花苞是紅色的,而盛開後卻是白色的,很好看。這裡有樹但都不會參天生長,大多數也是單株倔強且孤獨地堅強生長著。

第一次來草原一切都是新鮮的,驚豔又驚喜。團友來自四面八方,有從東北過來北京辦事的,有從廣州來北京上學的,還有畢業旅行的學生。在這裡,沒有嘈雜,天空也更澄澈。

Sunny明媚,清風柔撫,站在一池青藍的湖水旁邊,靜思放空,這一刻,世界都與我無關。

7樓:凌超同學

剛剛從烏蘭布統歸來,火車上搜尋回答問題。因為太美了,很多不捨。

中秋假期間,從蘇州出發,高鐵到北京,包車到承德,遊避暑山莊,包車到壩上,沿途風景妙不可言,想象著,我們走的是清代帝王走過的路啊。

1.日出,月落,和繁星。

2.金秋的烏蘭布統隨處是風景,草原,牛羊,白樺樹。

3.一部手機拍寫真,不是吹牛。

旅行讓人心安,疲憊的心安。

只是溫差較大,記得帶足衣服。

8樓:本宮在上

紅山軍馬場烏蘭布統草原 6.7.8月很棒。 喜歡秋攝的10月去。我現在就在這裡。美的很。

我是一名領隊。真心覺得這裡好棒的。

什麼時候去舊金山比較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推薦各位小夥伴九月底的時候去舊金山,SOMA有Folsom Street Fair。絕壁可以重新整理三觀。18年的時候我住的公寓就在那條街的旁邊。當時在家裡往外看整個人都不好了,各種在大街上不穿衣服。當時我幼小的心靈受到了巨大的衝擊。 海悅家美國房產 加州整體的氣候都很好,整年的溫差都不會很大。但去...

伊犁的薰衣草什麼時候去最美?

西歡你旅行 馬尾 一般正常情況下6.15,這是第一期花期,6月第一周去了,只能略微帶點紫色,最好把時間卡到10號以後。伊犁薰衣草最佳觀賞地是65團,盡量別去 解憂公主 薰衣草公園,你去了會發現還沒你家旁邊公園大,哈哈哈哈 65團薰衣草面積比較大,那種一望無際感覺可以拍出來。怎麼找65團定位?下了果子...

你是什麼時候在路明非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的

烏鴉 當路明非瘋狂暗戀陳雯雯還以為別人不知道的時候。當路明非聽到 爸爸媽媽愛你 的時候。當路明非從小小的 i 變成個 e 的時候。當路明非乙個人坐著天台看著遠處的CBD的時候。當路明非為諾諾交換生命的時候。當路明非在女廁所安慰陳雯雯的時候。當路明非聽著夏彌跟楚子航談論 太一 自己卻什麼都不懂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