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剛畢業的大學生,感覺對前途很迷茫,各位過來人有什麼建議嗎?

時間 2021-07-11 06:22:45

1樓:木芭芭

不請自來!作為乙個已經畢業一年的人也表示很迷茫!但是經過嘗試,總是會有些頭緒,就說說自己的想法!

其實感覺極少有人是從一開始就確定好了人生方向,並找到願意奉獻一生的事業!迷茫的應該是大多數人吧!因為我們很多一部分人,都被告知上了大學就好了,但是從沒有人告訴你該幹嘛!

你想要什麼樣的人生,甚至大學本質就是為了培養學生去企業工作。所以一旦畢業,焦慮迷茫也就隨之而來!

總而言之就是迷茫是常態,所以我們需要不停的嘗試,總會找到乙份適合自己的事業,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生活本來是無意義的,是我們賦予了它意義

2樓:王小胖

其實這就是職業生涯規劃的課程範疇了

首先了解自己是什麼性格的人喜歡做什麼事情有什麼優勢比較看重哪些崗位價值

其次看市場大環境選擇行業和企業

3樓:藝點動畫

首先去發現自己的興趣所在吧,去找自己興趣裡面想做的事情。最好是學習一門技術,這個社會,不管咋個,都得要自己有點本事,有點能力,方可混得更好一點的。

藝點動畫:藝點分析 | 現在學什麼技術前景好?

4樓:胡青凱

今年有多少畢業生,你什麼專業的,今後想幹什麼,有什麼愛好特長。

如果不考慮這些因素就回答,那就是通用答案了,應屆生都能用。

作為乙個剛畢業的大學生,我真的無法接受996和假期加班是我錯了嗎?

你沒有錯,錯的是這個社會。我每天8小時,每週6天,月薪也就6K,生活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其實我這樣過的好累。根本沒時間好好享受生活。 您沒有錯,但是您的堅持和選擇是有代價的,做好承擔代價的準備後,就可以踐行了。如果您為了自己的堅持和選擇需要您的公司為了您做出改變,那就是等於拒絕承擔堅持和選擇的代價,那...

乙個剛畢業的大學生能為家鄉做什麼?

when 建議先提公升自己的價值,在職場中提公升自己之後,以後有想法可以去家鄉創業,帶動家鄉的經濟發展,剛畢業的話是沒有太多的方式的,最多也只是微不足道,所以我建議等你有了一定的社會基礎和經濟基礎可以嘗試回家鄉創業,現在就回去著實有些過早。你必須去外面的世界走上那麼一圈,發現外面的世界與家鄉的不同,...

作為剛畢業的大學生,對跨境電商的產品開發沒有一點經驗,要選擇入這行嗎?

新火KOL 可以入行,剛畢業的大學生,說句實話,你們對什麼行業都是0經驗,在學校之前都是學的理論知識,再加上現在很多的專業並不是依據市場來設定的,現在80 以上的大學畢業生出來之後都是從事的非所學本專業的工作。選擇從事哪一行,關鍵看你自己,首先你對這個行業是否有興趣,這個是關鍵 其次,你自己的優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