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剛畢業的大學生,我真的無法接受996和假期加班是我錯了嗎?

時間 2021-05-10 23:48:53

1樓:

你沒有錯,錯的是這個社會。

我每天8小時,每週6天,月薪也就6K,生活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其實我這樣過的好累。

根本沒時間好好享受生活。

2樓:

您沒有錯,但是您的堅持和選擇是有代價的,做好承擔代價的準備後,就可以踐行了。如果您為了自己的堅持和選擇需要您的公司為了您做出改變,那就是等於拒絕承擔堅持和選擇的代價,那您可能是錯了

3樓:澄森同學

你沒錯,只是選錯了公司。

我畢業兩年了,在現在這家公司都是有急事才加班,因為我所做的事情對得起公司給我發的工資。

同理,如果一家公司非要你加班,又沒給到對應的回報,那你何必在此接受剝削呢?

這份工作如果沒有在薪酬或者成長上給到你任何可觀回報,那還是趕緊換吧。

4樓:

不是你的錯,你的感覺是正常的,你還處於正常人狀態。

就像人的眼睛從正常到近視中間會有乙個假性近視階段一樣。

假性近視可以恢復正常,也可以變成真正的近視。

取決於你繼續在這種讓眼睛疲勞的環境裡再待多久。

很多整天996的人,他們已經適應了。

而我,我就不曾幹過任何996的工作。

這次換工作拿了十個offer,也就乙個不加班的。

等我找不到不加班的公司的時候,我應該就失業了。

目前來看,還行。總有一些機會的。

我會保持樂觀,就像我相信總有老闆有能力做到不加班也能把事情做好一樣。

他們也是正常人,和我一樣,從來沒有不正常過。

5樓:TellMeWhatToDo

沒錯,錢沒給夠,不能接受~

給的都是一些花時間就能幹完,可以被新人快速接替工作,不能接受~領導花大餅,加班打車費和工作餐都沒有,不能接受~而且年假我都請了,憑什麼讓我請假加班,不能接受~憑什麼把我實習生不當人,那我就划水。

作為乙個剛畢業的大學生,感覺對前途很迷茫,各位過來人有什麼建議嗎?

木芭芭 不請自來!作為乙個已經畢業一年的人也表示很迷茫!但是經過嘗試,總是會有些頭緒,就說說自己的想法!其實感覺極少有人是從一開始就確定好了人生方向,並找到願意奉獻一生的事業!迷茫的應該是大多數人吧!因為我們很多一部分人,都被告知上了大學就好了,但是從沒有人告訴你該幹嘛!你想要什麼樣的人生,甚至大學...

作為乙個即將畢業的女大學生,真的不想幹自己本專業的事情,現在這個社會轉行好轉嘛,過來人給我一點建議吧

好轉也不好轉。現在的人都是看你有什麼特殊,就直接過濾掉你,有的是人,不想冒險。如果你直接做出成績,想轉更難,他們會叫你從事老本行。所以我轉行都不想說之前做啥的。 DELORES 轉啊,不一定要做回自己的專業,我就是設計轉銷售的,感覺還挺好的,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如果不能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那上班的話...

乙個剛畢業的大學生能為家鄉做什麼?

when 建議先提公升自己的價值,在職場中提公升自己之後,以後有想法可以去家鄉創業,帶動家鄉的經濟發展,剛畢業的話是沒有太多的方式的,最多也只是微不足道,所以我建議等你有了一定的社會基礎和經濟基礎可以嘗試回家鄉創業,現在就回去著實有些過早。你必須去外面的世界走上那麼一圈,發現外面的世界與家鄉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