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戶做家庭老師是怎樣一種體驗?

時間 2021-07-11 06:20:45

1樓:

大學期間某一年暑假短暫地做過乙個月,說實話挺愜意的。

總的來說是非常滿意的職業體驗,當然主要原因是遇到的家長人很好,學生也很乖很好相處,再加上我當時還是沒畢業的大學生,他們也沒有很高的要求,我工作的時間也比較短,然後工資還挺高...(反正是我現在賺不到的高)

不過要我選擇的話,還是覺得在學校裡當老師更好一點。做家庭教師,只和乙個學生接觸,而且是長時間接觸,羈絆太深了,很難把這當成工作,短期還好一些,要是一直在同乙個人家,要麼覺得自己像傭人,要麼覺得自己像家人,但拿工資的事,還是單純一點好。

2樓:

目前剛開始在某一線城市某最頂尖別墅區做家庭教師。家裡三個孩子,兩個男孩乙個女孩,都是小學。與其說是老師不如說是書童,每天負責早晚催睡催洗漱催學習,晚上督促孩子們完成學校作業。

白天孩子們去學校了我就在家做自己的事。

體驗就是每天享受著富豪們的物質生活的同時太閒了,容易變頹廢和墮落。最重要的事,由於是全職,每天待在家只能和司機廚師和阿姨交流,自己的社交幾乎被斬斷了。很不喜歡這樣的生活,想辭了。

今年大四畢業,之前做了四年的家教、培訓機構代課老師,高峰大三下學期週末上課乙個月5000+的收入。自認為對小公升初奧數很有研究,過去的經歷告訴我孩子們都會很喜歡我。原計畫十月去英國曼徹斯特大學攻讀教育學碩士,offer十好幾個握在手裡,但疫情原因不知道走得了不。

找這個工作實話說我只是想在今年十月英國留學前找點事做掙點錢,看著是有錢人家想來見見世面,學習學習。但這幾天感覺不太好,孩子們都不太自覺也不愛學習,家長教育觀念上很寵孩子們導致我很無力。

做繼母是怎樣一種體驗?

我乙個18歲的女娃,真的很想以後做人後媽。在知乎看到一些跟我年紀差不多大的孩子,說父母對她不好的時候,我有一種想做她們媽媽的衝動。可能是對我自己的移情吧。 這個問題就好像再問當學生是什麼體驗?當妻子是什麼體驗?當老闆是什麼體驗?這類問題完全取決於你遇到的人和事來決定,如果遇到好的老師很好,自己又擅長...

老師住在隔壁是怎樣一種體驗?

剛開學,她靚麗地從門外走進來,教室安靜了 但是,我定睛一看,忍不住大喊一句 臥槽 她那熟悉的面孔,不就是天天佔我們家車位的那位鄰居嗎。我的一句感嘆嚇到了一上課就困得不行的同桌,同桌一臉 我 好的就這樣我得到了特殊關愛。 不是本人經歷過的不談我的感受,但是是真事兒,我初中同學和班主任。他們乙個樓上乙個...

被老師討厭是怎樣一種體驗?

匿名了,高中就讀某大學附中,班上很多大學子弟,高中因為心理疾病經常請假,老師認為我不想來學校所以把我放在最後一排。同班另乙個女生也經常請假,座位卻永遠在前面,原因是她是子弟 xtm12341234哇 不是個人,是我們系被那位老師討厭,不知道老師什麼時候能消氣平等客觀地看待往後的學生。那位老師教授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