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部作品是因為配角而火?

時間 2021-05-05 14:09:03

1樓:阿楚Su姑娘

人民的名義

LY好像一直被詬病演技不如配角們,我覺得還好,雖然沒有老戲骨們好,但是也不至於出戲,也有可能就是角色太偉光正了,沒有什麼空間發揮,給人感覺就是表演太流於形式,鎮不住這個角色。當時開播關注度增高是因為前幾集侯勇、達康書記、張豐毅、育良書記、祁同偉等一眾配角的演技炸裂;並且前幾集劇情緊湊(後面是在是有點拖沓,這是近幾年大陸電視劇集的通病),故事較吸引人,最重要是政治正確的主旋律題材。

印象最深刻的是侯勇扮演的部長還是處長(具體忘了)被侯亮平抓的時候,侯勇老師給人的感覺就不是在演,趙得漢就是他!!我們身邊的一些人能在角色當中找到影子,那動作那眼神就是我們身邊一些人會有的眼神和動作。

2樓:幽若

第一條例子想不出來。充其量強大的配角頂多能雪中送炭的挽救爛片讓它沒那麼爛或者錦上添花讓好片更好。但是沒辦法從根本上扭轉頹勢。如果是根子上就爛片的就是主角也無法挽救啊。

配角成名的演員很多,

比如李明啟老師李少華老師

比如胡靜范冰冰王艷

3樓:愛希燁

從沒看過剩者為王全片

但對裡面金士傑老師表演的片段印象深刻

每次看都淚流滿面

每個細微的表情與語氣,將一味開明的慈愛的父親表現的淋漓盡致。

好台詞和好演員更配哦。

有沒有因為一句話而愛上一部劇或者一部電影?

漢堡包 一定是鎮魂街啊!末將於禁,願為曹家世代赴湯蹈火!好燃啊!看鎮魂街也是因為這句話去看的,希望鎮魂街不爛尾,期待第二季。獻圖一張 毒鼓 我花了一輩子,就學會了小心,女人和小孩能夠粗心大意,但男人不行。在經歷了奪命槍殺和喪子之痛之後的老教父,沒有了往日的光輝,頹廢,虛弱的靠坐在沙發裡,對麥克說了這...

你有沒有因為某首歌而選擇去看一部電影?

朱利安國王 秦頌 歌和電影都叫這個 剛聽的時候只感覺到編鐘 琅琊臺刻石的恢巨集大氣,電影看完再聽的時候心裡五味雜陳,不知道該怎麼講。 更改中 我之前並不是DC粉 漫畫粉,對漫改電影也不是那麼熱衷,只是個搖滾愛好者,因為特別欣賞 守望者 的soundtrack才去看了電影,結果喜歡上了這部電影。尤其眾...

你們有沒有因為一部電影瘋狂追女主而到頭來卻發現喜歡的是劇中的角色?

綠葉兒 男演員今天看完非自然死亡 喜歡中堂系無法自拔 查了演員 發現喜歡的只是那個角色而已 太心碎了!想了一下自己喜歡的人只是憑空捏造出來的!and,非自然死亡第一季完結了 看不見中堂了 A 喵煎仔 想來想去,實在想不到女生了。請回答1988 裡面的阿澤,我發現我喜歡的只是劇中阿澤和他的笑容,現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