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李雪琴會火?

時間 2021-05-05 14:09:03

1樓:羊Vv

都在扯有的沒的,我來說點實話吧。

李雪琴為什麼火,第一她不漂亮,或者說不那麼漂亮,李雪琴要是網紅臉指定不火,毫無辨識度,大家就沒有那麼容易共情,不共情就沒人喜歡她。

第二,李雪琴不醜,是傳說中的眼緣臉,耐看臉,就是初看確實不算好看,越看越好看,看多了總有那麼幾個角度驚豔一下你。

第三,李雪琴性格討喜,性格討喜比別的重要多了,是最核心的部分,先有性格再有了有趣的靈魂,才能寫出搞笑的段子。搞笑的人很多,討喜的不多。

2樓:稻草人的三毛

除了本身的才華之外我想說點別的。

類似李誕,李雪琴這種喪的語言與態度能火的原因是什麼?是房價飛漲,網際網路35裁員,沒有保障,時刻要學習的焦慮,讓我們在「喪」面前能有片刻的放鬆。

所有的一切我們此刻不在乎,無所謂,這樣的態度調劑了我們的焦慮與不安。

人間不值得,不是真的不值得,是焦慮的時候讓自己偶爾以為不值得。

3樓:

我之前非常討厭喪這種文化或者說風氣

但學琴改變了我

學琴這個人,從她呈現的表情,到她說的內容,給我的感覺,她的內心對所有事情都提不起來熱情,但是靠著強大的意志力,驅使著自己的行動,來阻止自己往深淵墜落。我感覺這才是真實的喪。

而平時很多人,包括我自己,偶爾說自己的喪,只不過是遇到困難,不想克服,但內心的慾望實際上很強的一種矯情。

我不知道這是雪琴營造的人設,還是她真實就是這樣。不過我不在乎,我只相信自己的感覺就好。

我也不知道,雪琴這種表現,是不是屬於抑鬱症還未痊癒,還是克服抑鬱症之後的典型表現。不管哪種,都希望她能越來越好。

希望我永遠也不會體會到這種真的喪,畢竟我沒那麼強大的意志力。

為什麼脫口秀冠軍不火,而李雪琴卻火的一塌糊塗?

晗哥不好惹 李雪琴是有固定團隊在捧,而且不止脫口秀一檔節目在爭取流量 脫口秀冠軍就是笑果文化在捧,而且極有可能就是為了再捧出乙個效應而 欽定 的冠軍,為了增加公司盈利點,把雞蛋多放幾個籃子。不止脫口秀大會的王勉,吐槽大會的楊笠也很明顯是整個公司在捧嘛,只不過沒捧好角度,一下翻車了。楊笠也是內容太單一...

李雪琴真的好笑嗎?

怎麼說呢,我從你的角度來說 我同意你的想法,因為個人看法不同,笑點也不一樣,你完全有權利喜歡乙個人和不喜歡乙個人,我覺得別人和你吵起來,可能也是基於這點,但是我不同意對方一定要把自己的思想強加給你,當然我覺得最好的不膈應自己的做法就是,你不喜歡就別搜和她有關的事情,直接把她從你的生活中遮蔽,比如我們...

如何評價李雪琴走紅現象

學歷是別人給自己的枷鎖,也是自己給自己的枷鎖。她引起了廣大985廢柴的共鳴,這可能也是她會火的原因之一吧。但她終究還是火了,算是小有成就了,恭喜脫離985廢柴聯盟。 抑鬱症,沒有人生方向,這些其實是乙個人內在的問題,很嚴重,無論發生在誰身上都是一件很不幸的事情,李雪琴就是如此。北大這樣亮眼的光環和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