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李雪琴未參加《脫口秀大會4》?

時間 2021-10-22 00:14:09

1樓:

很明智的做法,脫口秀大會越來越像臭水溝了,略琴能力強人脈也廣,名氣也有了。為什麼要滾進那個臭水溝裡去整那些爛活?人家火是走的正常途徑,何必火了之後又敗壞自己的名聲~

跟某笠一樣給自己爹「送綠帽子」,還是學某鳥一樣誇自己爺爺墳頭草「後勁大」,還是像某顏姓雙胞胎誇自己爹「收拾犯罪現場比收拾家務乾淨」?略琴又不缺笑果買的那幾個熱搜,真這麼幹了才怕不是得了什麼大病。

2樓:慄小游

是個明智的決定。

然而對於我而言,脫口秀大會沒了李雪琴,黯然失色。

眼下的大會,大多是段子的各種合集吧。

情緒到了,觀眾笑了,場子炸了,這就是脫口秀大會的終極目標吧?

看歷年大王的風格,也是匹配這個標準的。

不一樣的是,李雪琴的東西,是真的有東西的。

笑過之後,禁不住的回味。看了她的個人經歷,果然,是有故事的人。

她是個聰明人,說的東西讓人舒服,然而細想以後,好像又有些深刻。很有嚼勁。

而今,她已經很火了。

沒有必要為了比賽,再去熬段子了。

相「望」於江湖,也是蠻好。

3樓:以太

《脫口秀大會4》在人們的期待聲中來臨了,實行了新的賽制,來了不少新的選手。

新選手中鳥鳥,小佳,徐志勝都是以四燈直接晉級的,讓老選手們倒吸一口涼氣,連周奇墨,何廣智都不得不拿出最好的作品來參加突圍賽。

羅永浩對李誕感嘆「貴圈要爆發了」,可見脫口秀之火熱程度。

人們在感嘆之餘,還是會不由地想起第三季的李雪琴來,當時的她是第一次說脫口秀,就被羅永浩看好有可能奪冠。

後來雖然奪得第五名,但火的程度卻勝過了冠軍王冕,那她這一季為何沒有來呢?

李誕在錄製《幸福三重奏》的時候,曾經被於謙夫婦問到「雪國列車」的後續發展。

李誕稱「李雪琴是真的喜歡王建國,究竟這種喜歡是欣賞,還是愛情,這只有當事人知道」。

不過當時丟擲那個梗的主要原因是李雪琴非常願意這麼做,能夠表達出來她很開心。

當時的李雪琴在場上明確表示,會選擇王建國,一臉的嬌羞。

台上的楊天真和大張偉一塊兒起鬨,是真的假的?李雪琴表示,決定權在王建國那裡。

當時的我們真的以為這只是炒CP而已,不過為了熱度,於是真的出來了CP組合名稱「雪國列車」和「一建鍾琴」。

在人們的起鬨和玩鬧之下,反而「雪國列車」慢慢地淡下去了。

李雪琴自從去年的《脫口秀大會3》火了之後,參加了不少的綜藝節目。

在《心動的訊號4》中擔任觀察員,她談了自己對愛情的看法。

她不會用不斷地對你好來傳遞出「我愛你」的訊號,而是直截了當地告訴對方我愛你,然後對他好。

如果得不到對方的回應,她就會選擇離開,而且不會再給對方機會。

她的這種個性的形成源於小時候的被同學排斥,胖一直是李雪琴的標籤,那時候同學們在一起無論做什麼,她永遠是被剩下的那乙個,原因就是因為她胖。

而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王建國身上,王建國在上大學時也因為胖不受女生待見。

他自稱當時有240斤重,女生的目光都躲著他,實在狹路相逢的時候,會說「請讓一下」。

兩個人有著同樣悲涼的底色,喜劇的核心是悲劇,他們明白了人生的痛苦之處,但是會以開心的方式表達出來,在痛處生出花來。

他們是最懂對方的人,李雪琴說過她和王建國很像,其實不止長相,更像的是他們內心深處的悲劇和喜劇的色彩。

有人認為李雪琴在脫口秀中對王建國的表白只是個玩笑而已,不能當真。

4樓:星辰

又是想魂穿李雪琴的一天

誰不想被德雲男孩包圍著,這樣的感覺是怎麼樣的真的太好奇了,李雪琴真的太逗了,請你以後多來這樣的綜藝,一天的疲憊都被笑沒了

5樓:知名少女王通通

鳥鳥會不會成為下乙個李雪琴?我覺得大概率不會。

李雪琴在《脫口秀大會3》的破圈式走紅,是時運相濟的結果。多一點顧慮,少乙個建國,或許都不能成。

但不管怎樣,鳥鳥已經開啟了屬於自己的「喪女」奇遇人生……

6樓:餘小餘

大寫的遺憾,老稀罕這東北老妹了。

脫口秀大會上個幾期能足夠榨出她的幽默來。

但是她這麼優秀吧,什麼是厲害得失,自己能權衡。肯定得選有利的,畢竟能火起來還是要珍惜的,這個舞台於現在的她可能沒有那麼大的價值吧。但是還是很期待她能上一兩期

7樓:小楠

誰紅了還來這節目參賽?又不是笑果自己的員工,有合約限制的。我覺得這一季到後面她肯定會來熱下場子,畢竟她和李誕關係不錯,互惠互利的事兒可以有。

8樓:尬癌晚期

上一季太過出圈,去脫口秀以外的節目效果良好,都上元宵節晚會了,已經不算脫口秀演員或者網紅了,起碼也是受眾更大的喜劇演員了,熱度不減,活多錢多,等闖不動了,遇到瓶頸了,再以知名喜劇演員之名回歸《脫口秀大會N》,說不定就做導師台當領笑員了,偶爾下場說個段子還能落個不忘初心,既有面子又有裡子。

9樓:遲疑症患者

都轉圈大王的前輩了,沒必要了但挺遺憾!

看看今年多少個找缺點我爸媽的段子就知道,去年她和笑果的確是實現了雙贏!帶火了這個平台效應,鵝應該喜聞樂見,業績槓槓滴!

10樓:良小xiao

我個人認為這是個非常好的舉措。

繼續參加比賽的動機從她的身上是很難找到的。

為了拿大王?拿了大王又如何,更何況這還是個遍地是大王,短暫又輝煌的時代。

為了人氣和熱度?就目前而言,她的商務和價值是長期保持在高位的。參加風險遠大於收益。

為了跟建國繼續炒cp?建國這種元老都淘汰了,新人又多又強又新鮮。

真沒必要。

不單她沒必要

甚至個人認為,拿了大王的都沒必要下一年繼續參加。當然有強烈的衛冕慾望或者完成kpi這種迫不得已的除外。

11樓:若目田修遠

特別聰明的決定

首先,她就不是個脫口秀演員,而是網紅參加了脫口秀大會脫口秀大會這個平台是有上限天花板的

即使龐博,王勉這樣拿了大王的又如何呢?

還不是第二年接著參賽,和其他人也沒什麼不同哪怕建國,程璐這種加入的早,有些股份,當了總編劇那有如何呢?還不是很痛苦的每年寫稿子

這種肉眼可見的天花板,作為不是笑果員工的李雪琴是沒有理由去繼續參賽的雖然說作為乙個喜劇網紅,李雪琴未來的路可能也不好走,但至少現在她有更大的錢可以賺

就算她回來,也會是坐在領笑員的位置,而不是作為選手。

這就是命運有趣的地方,當年一起寫稿的李誕和王建國乙個成了蛋總,另乙個在台上被淘汰復活再淘汰

而李雪琴,已經和去年一起參賽的選手們不在同一條跑道上了

李雪琴會是這屆脫口秀大會總冠軍嗎?

心裡一團火 近期刷了好多遍李雪琴的段子,強烈喜歡。脫口秀大會上週老闆和略琴都十分清楚,觀眾的關注度才最重要,他倆都調動了各種因素達到目的了,李雪琴還超標完成了。支援你前面那位同學的見地,李雪琴在半決賽那場效果已經完全拉滿了,吃瓜的好奇心和興奮點也吊在最高位,決賽應該不會再超越之前了。所幸她已經進入決...

如何評價脫口秀演員李雪琴,真的是天賦異稟嗎?

不是很了解,只是單純覺得很一般。看過歡樂喜劇人嗎?我只看了一期,喜劇不算跨界吧,那表演簡直能尬穿劉老根大舞台的天花板,只能說本行都沒做好。東北味兒太刻意,趙本山都沒李雪琴的東北口音重,都鐵嶺的吧,同鄉不同音?整個作品聽下來很油膩。脫口秀本身門檻不算高,考驗的是筆下工夫,天賦沒什麼突出的點,換句話說,...

如何評價《脫口秀大會》第三季第八期李雪琴的表現?

各種嘉賓都捧她就算了,甚至統一口徑誇她是脫口秀天才,連冠軍都沒有這個天才的人設,沒有黑幕才怪呢!然後她呢,因為怕被別人看出來自己肯定過,所以永遠在表演低調,喪,以及不厭其煩說自己即將被淘汰,好顯得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會晉級 而且贏得很不體面,就她那顏值還一天到晚想著炒cp,第一期的時候王建國一臉驚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