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琴會是這屆脫口秀大會總冠軍嗎?

時間 2021-05-06 22:46:29

1樓:心裡一團火

近期刷了好多遍李雪琴的段子,強烈喜歡。

脫口秀大會上週老闆和略琴都十分清楚,觀眾的關注度才最重要,他倆都調動了各種因素達到目的了,李雪琴還超標完成了。

支援你前面那位同學的見地,李雪琴在半決賽那場效果已經完全拉滿了,吃瓜的好奇心和興奮點也吊在最高位,決賽應該不會再超越之前了。

所幸她已經進入決賽,按謝老闆的話「飛黃騰達」了,哈哈。

她不會是冠軍,但她很成功。

2樓:aji-GuoHY

這屆冠軍理論上王冕或者呼蘭。

脫口秀大會裡面有沒有黑幕?那肯定是有一些的,我一直覺得脫口秀大會相對公平的一點就是他會根據選手的表現去造勢,這個最起碼也是「打鐵也需自身硬」

第一季的龐博有點矮子裡面拔高個的意思,說白了我個人覺得rock真的輸在腿傷上而且第一季比賽意味不濃

第二季就明顯的卡姆居上,那兩期太炸了,尤其是燃那一期。

第三季就是感覺王冕突然興起。

實際上如果沒有這種人都會有所謂的補位冠軍。

說實話我覺得第二季第三季補位冠軍都是呼蘭,但是你架不住總有些奇怪的人火了起來啊

3樓:南山子君

據知情人透露,李雪琴只獲得決賽第6名。王勉獲得冠軍。

八卦一下,脫口秀大會需要力捧自己人,所以應當不會讓乙個外人獲得冠軍。這在半決賽中的言談中已有端倪,李雪琴表演完後,飛行領笑員鄭爽樂的不行,說出」冠軍誕生了「這樣的話,結果李誕迅速轉移了話題。在最後總結時又表示,得分最高的是李雪琴,但場上表現最好的是王勉這樣的話。

不過李雪琴通過這次脫口秀大會以其非常優秀的表現,引發現象級轟動效應,知名度廣為傳播,為其下一步發展奠定不錯的基礎。

據說王建國任然保持了「千年老二」的地位,呼蘭獲得第三名。

上述訊息是否確實,靜等週三本季脫口秀大會最後一期的播出。

至於冠軍王勉,儘管表演也很優秀和歡樂,但是總感到他的表演方式與真正的脫口秀並不是一回事,這一點其實羅永浩也說了,但是最後還是認可了王勉。不過本人認為王勉的表演方式與其他一眾脫口秀演員的表演不是一種型別,這樣放在一起比賽有點不倫不類。

如何評價李雪琴未參加《脫口秀大會4》?

很明智的做法,脫口秀大會越來越像臭水溝了,略琴能力強人脈也廣,名氣也有了。為什麼要滾進那個臭水溝裡去整那些爛活?人家火是走的正常途徑,何必火了之後又敗壞自己的名聲 跟某笠一樣給自己爹 送綠帽子 還是學某鳥一樣誇自己爺爺墳頭草 後勁大 還是像某顏姓雙胞胎誇自己爹 收拾犯罪現場比收拾家務乾淨 略琴又不缺...

為什麼脫口秀冠軍不火,而李雪琴卻火的一塌糊塗?

晗哥不好惹 李雪琴是有固定團隊在捧,而且不止脫口秀一檔節目在爭取流量 脫口秀冠軍就是笑果文化在捧,而且極有可能就是為了再捧出乙個效應而 欽定 的冠軍,為了增加公司盈利點,把雞蛋多放幾個籃子。不止脫口秀大會的王勉,吐槽大會的楊笠也很明顯是整個公司在捧嘛,只不過沒捧好角度,一下翻車了。楊笠也是內容太單一...

如何評價脫口秀演員李雪琴,真的是天賦異稟嗎?

不是很了解,只是單純覺得很一般。看過歡樂喜劇人嗎?我只看了一期,喜劇不算跨界吧,那表演簡直能尬穿劉老根大舞台的天花板,只能說本行都沒做好。東北味兒太刻意,趙本山都沒李雪琴的東北口音重,都鐵嶺的吧,同鄉不同音?整個作品聽下來很油膩。脫口秀本身門檻不算高,考驗的是筆下工夫,天賦沒什麼突出的點,換句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