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歲男童被 17 歲少年綁走暴打,傷人者家屬稱 望給孩子乙個重新做人機會 ,該如何解決此類問題?

時間 2021-05-05 15:29:07

1樓:簡單控

我看到還有叫小孩學擒拿的笑死了是打算讓小朋友去跟歹徒搏鬥嗎首先要教小孩子有危機意識和反應,讓他知道遭遇了情況知道該怎麼做是正確的.

其次配好gps和一鍵報警

以上足夠了

2樓:英美插畫Dennis

讓這個打人者進去呆兩年,就是給他乙個最好的重新做人的機會。

大街上打架鬥毆的事每天都有,學校裡以大欺小也不罕見,但乙個17歲的馬上成年的人,去打乙個8歲男童,而且下手這麼狠,這也真是重新整理底線,不知道什麼樣的家庭能教育出來這樣乙個以大欺小的"孩子"。

既然打人者如此暴戾,那對他最好的保護就是讓他接受一下再教育,免得以後吃大虧。

乙個人打架,倒也未必是壞人。但是,以大欺小恃強凌弱,不去打身強力壯的男子,專門去打女人和孩子,這不是壞人又是什麼?

另,這個題目也不太準確,17歲,無論如何都已經不是少年了。

3樓:侃侃不會侃

問問17歲少年家屬,他家孩子重新做人的機會值多少錢,把錢打受害者監護人賬上。

什麼?機會太便宜?那就讓他真·重新做人吧,去投胎啊笨。

17歲學京劇還能走專業嗎?

玉如無痕 很難,除非極有天賦 一般都是十一二歲進戲校讀中專再考大學吧 現在大多數演員都是這條路。到現在我也就知道有兩個沒幼功考進大學開始系統學習京劇的知名演員 乙個是杜鎮傑,乙個是王蓉蓉。可見十七八歲開始學還想搞專業有多難。如果不走專業的話,票友什麼時候學都不算晚。我去年才開始跟專業老師學戲。學了一...

17歲少年成考好還是自考好?

德銘教育 如果你學習能力不好,建議你報成考,因為自考難度太大,需要通過自己學習考過十幾門,而成考只需要考三科,考試簡單,通過率高。如果你不想考試就想拿到學歷證書,可以考慮網教或者國開,都是國家承認,學信網可查的,以後證書使用起來也一樣。 自考小師妹 17歲,花一樣的年紀啊。小師妹曾經也面臨過和你相似...

17歲青少年身高170還有救嗎?

按時睡覺,睡眠是生長發育的關鍵 然後學學游泳,打打籃球,再多喝牛奶,你還小啊,如果你骨骺線還沒有完全閉合努力一下應該還能長1 5厘公尺,我大學時的同學大一大二都有在長高的 身高這東西有遺傳因素,先天不行就只能後天彌補了。我乙個女生,身高168,在家族裡算異類了,我爸身高也是168,媽媽160,我哥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