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很難完成的事,快要做完時卻不想再繼續了,這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5-05 15:17:49

1樓:我來我在

因為完成之後還有你不能搞定的事情在等著你去做呢。我也是如此的。可能每個人都如此吧。

你也要接受自己的能力情況。不要太要求自己如何努力。不要讓自己在短時間內完成高難度的事情。

了解乙個任務的所需時間吧。然後就會輕鬆的。不必讓自己盲目運作。

自己的時間不和自己的事情難度匹配的話。難以修復了。你的精力如果一直如此消耗。

那會很傷害你的意志力的。

你的描述我看完了。我認為你的問題在於時間很緊迫。然後你不愛做這件事情。

但是不得不做。且後面一系列的事情裡面也有你不敢。或不願意去真心付出的部分。

可能存在你討厭的部分吧。我認為你需要嘗試去看一下自己在討厭什麼東西。然後這些討厭的部分。

是不是你目前無法改變的呢。

2樓:時拾歡

也許是潛意識層面不想面對這件事完成之後還有很多其他事情要處理吧。有時候一步之遙恰恰是最遙遠的距離,大概是量變到質變的過程,接受這種變化也需要一定的心理能量。嘗試著享受完成一件事的喜悅吧,給自己乙個堅定的信念向前走吧。

要做一件事情可是做完手裡的事情後別人的隨便一句話或打斷轉頭又忘記,工作時經常被罵感覺好委屈 求幫忙?

galaxy 擁有乙個待辦事項本。只要那個作業已布置,立馬寫上。但是要記得時常翻翻。或者積極利用手機系統自帶的 日曆 新增日程,編輯提醒。 無名 首先,可以用本子記下來。或者用手機設定備忘錄,親測蘋果手機好用。每天還能總結做了什麼。其次,可以構建工作和人 物的聯絡。心中記著還有幾件工作沒有做。最後,...

明知道被安排要完成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你會繼續完成嗎?

說不定成功了。就不算不能成功了,你也試了才知道。試了不能成功,是為了讓你心裡面不後悔。不會因為沒有試,心裡老是惦記 後悔,我是不是如果做果會成功呢。讓自己死心 讓自己不糾結。 step1,是否能從中獲得成長?能就做,不能到step2 step2,是否能從中換取所需 足夠的錢 經驗 新增人脈 其他人的...

明明很用心準備一件事,並有足夠的能力去完成,為什麼結果比沒準備的人一樣,甚至還不如呢?

甄品 自己用心去做一件事,並不代表事情能做好辦好。因為還要具備客觀條件,比如說,時間和機會,還有地理環境和社會人文等因素。自己用心去做,只是主觀性的錯覺會成功而已,因為客觀性條件沒有允許你做好。別人沒準備沒用心,只是你覺得而已。因為別人明白客觀性的條件及時機最重要,只要抓住這個時機就一定能成功,其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