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創企業怎麼進入市場?

時間 2021-05-05 15:17:49

1樓:劉超

和我現在的情況很像,我是這麼想的

1、大企業打擊小企業,一般大企業做這種事成本過高,而且會牽扯精力,而一旦大企業不想投入只是適當打擊,其實對小企業是一種錘煉,往往會起到相反的作為,反而把小企業在初期打擊的很團結。

2、大企業做大的原因在於老闆,胸懷太小的人做不了很大的企業,所以只要不是特別有仇的基本不會往死裡搞對手,這樣一來同行業的公司就會有空可鑽,我認為大企業一般不會這麼幹,只有你直正對他的大客戶或者粉絲形成一定威脅了才會開戰。而到了那個時候小企業也不見沒有一戰之力。

3、對於小企業而言,做強自己是初期最重要的事,做強自己的根本就是團隊的打造,有了能打硬仗不計個人得失的團隊,這樣小企業的成本就要遠遠低於大企業,腳步更輕,即使受到擠壓了也會迅速調整自己,而大企業則不然,不容有失,一旦失誤那麼資金成本與時間成本就會增加,影響企業發展,而大企業的轉型想對較慢,就好比大像要踩死老鼠。

2樓:弓老師

貌似是需要用到game theory的營銷題。所以,如果是考試面試,可以使用數學工具。

但在實際中,情況要複雜得多。一方面,搞營銷的沒幾個人懂GT,包括所謂專家;另一方面,真要用數學,就要有科學精神不能糊弄事兒。

在實踐中,如果資料不夠,最好的辦法是從B的戰略出發,結合粗略的GT分析。

再詳細的答案,對不起,要收費了。諮詢師做為C也要吃飯,何況還有很大被同行D盜版偷方案的可能。

3樓:

假設,A和B是同時處於某一壟斷行業市場,則A和B在細分市場上是否互相阻撓還是互相促進,由兩公司運營的產品之間的關係決定。初創企業可以通過新技術新專利註冊自己的核心技術智財權,慢慢贏得自己的市場份額和盈利模式。

4樓:劉全鋒

題主的資訊太單薄,沒有辦法給出建議和判斷。

給兩條簡單的建議:

1、沒有哪一家企業可以獨佔整個市場,先找到突破口讓自己活下來。你的假設雖然可能有一定的預見性,但是未必是對的,而且隨著你對市場的深入理解很可能會發現原來的想法似是而非。

2、加深對客戶的理解和對手的洞察

想進入市場調研行業,如何開始?

相比MBB諮詢公司,市調行業相對容易進入。市調行業一般分三個職位 負責客戶對接的專案需求部門 負責資料研究報告撰寫的研究部門 負責專案執行管控的督導部門。含金量稍高的是研究部門,工作幾年後很容易向甲方大企用研部門流動,但入職研究部需做好職業規劃,最好深度洞察某乙個行業,這樣你的職場經歷會更值錢。一些...

企業 SNS 市場怎麼樣?

企業SNS,與WEB2.0 企業2.0 移動網際網路的崛起 社會化消費者等相應而生,主要表現有 企業內部社群 像小公尺社群 花粉社群 魅族社群,代表軟體有近乎 Spacebuilder 等 企業社交協作 Yammer 夥伴等 等,目前普及率雖不是100 急速上公升的勢頭卻銳不可擋,就只看現在手機商家...

初創企業怎麼做到精益創業,將創業成本降到最低?

傻白甜 在矽谷 快速地失敗 速度 快速進行迭代 初創企業需要加快行動速度的真正理由是為了增加產品迭代迴圈的次數,只有經過多次的迭代你才有可能獲得真正的進步。真正的重要的並不是你的產品進入市場的速度,而是你學習的速度。只有學習到了這個市場真正需要什麼,你才能推出一款成功的產品。推出一件醜陋的產品並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