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是有人說華晨宇超越周杰倫

時間 2021-05-05 15:17:49

1樓:

應該不能說超越,華晨宇可能是在這個時代有些突出的歌手。比較有名的好像是他高音比較厲害,看王牌聽過他的歌,包括翻唱周杰倫的夜曲,怎麼說,高音確實很高,但是沒有感情沒有靈魂,就是高…歌沒聽過幾首不好發表個人想法,能否經得住年月的考驗很難說,可替代性太高。

周杰倫的歌呢在那個年代也不被認可,但是經得住時間的考驗,無論是作曲演唱還是哪一方面,都有時代標籤,確實很厲害。

2樓:情敵貝多芬leehom

說實話,別說超越了,就是放在一起比我都覺得是對周董的侮辱。不過他家粉絲總說華語樂壇姓華晨宇的華,總得找個華語樂壇的天花板來踩一踩不是?要理解

3樓:Mr.Han

先說結論:華晨宇比不上周杰倫。

歌曲傳唱度和質量都是周杰倫穩贏,就算比粉絲最喜歡說事的「資料」,無論是歌曲數量、獎項數量還是演唱會場次、票房、動員人數,華晨宇都沒法比。

華晨宇沒有開啟乙個屬於華晨宇的時代,從這個角度來說就沒有可比性。

至於題主你要這麼問,只能勸題主沒事少看微博,19年周杰倫不還因為「微博資料不行」被質疑了麼,杰迷年紀都不小了,沒工夫天天在網上說周杰倫多厲害,周杰倫本身也不需要粉絲吹噓他的成就,他只需要說出他是周杰倫,意義就已經大過於別人說一百句了。

4樓:颯颯的女孩

我不專業,但是感覺吹的有點高,可能是華晨宇黑粉吹的,反正聽歌就完了,不用理會他們,自認為華晨宇需要努力的空間很大,還是不能捧殺。

5樓:

你先能把ncf和黑分很清楚了再問

要不你再在前面加上個字首試試?

為什麼路人老是說華晨宇超越周杰倫?

為什麼周杰倫的粉絲老是說華晨宇超越周杰倫?

你看看會不會有人炸了

so 綜上沒有人老是說

如果你指的是華晨宇的粉絲,大可不必,避之不及題,根本是個偽命題,專引有些人sb的

為什麼要比較周杰倫和華晨宇?

蝴蝶忍 無可忍 沒有可比性。華晨宇算什麼?和周杰倫比?所謂的比較只是華晨宇粉絲的獨自發瘋。與我們奶茶倫無關。給杰倫出場費了嗎就比來比去?華晨宇蹭杰倫也是蹭的開心。根本不care。 想起黃渤被問是否能取代葛優時的回答 這個時代不會阻止你自己閃耀,但你也覆蓋不了任何人的光輝。因為人家曾是開天闢地,在中國...

為什麼有人認為華晨宇唱的好?

好聽和唱的好似乎不是乙個概念。好不好聽是由你的個人喜好決定的,唱的好不好是由華晨宇本人的唱功決定的。華晨宇是科班出身,雖然比較有個性,但是他是學院派,是專業歌手,受過多年系統的聲樂訓練,基本功紮實,唱的好那是事實,與你的個人感受無關。 戍詞兒 本人不是華晨宇的粉,但是被他舞台上歌曲的表現力震驚了。歌...

為什麼有人覺得華晨宇的歌難聽

本馨菲歐娜 無所謂吧,我也覺得好多人的歌難聽,我也沒開個這樣的問題去問,要不然這種型別的問題我至少能開二十個!為什麼世界上有那麼多難聽的歌?不過題主愛聽古典的話可以聽聽他的 卡西莫多的禮物 據說用了古典元素。ET天團出道三周年快樂!一起來回顧第一次合唱吧!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火姐大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