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還喜歡華晨宇

時間 2022-01-06 17:12:32

1樓:偏愛百合

我為什麼喜歡華晨宇?因為他有才華,有唱功,有實力!他一直在不斷嘗試突破自我,不斷嘗試不同的風格,不斷進步。聽他的歌曲,我很有感觸。

作為乙個70後,我有自己的判斷。雖然知乎上很多人把華晨宇噴的狗血淋頭,一無是處。但是,絲毫影響不了我的判斷,絲毫干擾不了我!

華晨宇就是我最喜歡的歌手,沒有之一。他是與眾不同的,他是獨一無二的。目前我的手機裡只有華晨宇的歌,我也只聽他的歌!

在我心裡華晨宇就是最棒的歌手!雖然全網都在黑他,那又如何?我就權當黑子是在放屁。黑子的話如果能信,母豬都能上樹!

如果花花繼續唱下去的話,我會繼續聽他的歌。如果花花此生都唱下去的話,我此生都是他的歌迷!

2樓:三玖

喜不喜歡的另說,我本身不是個長情的人,也就是聽聽他的歌,我現在還沒到討厭他的地步,所有這個問題啊,我也是很奇怪,那為什麼會不再喜歡他呢?對於粉絲來說不就是聽歌嗎?除非他唱的你不喜歡,你覺得難聽了,不然為啥會脫粉呢?

3樓:稚水江南的Roy

這個問題你應該問籤籤、多人運動大師、某翰奸的粉絲為什麼還不脫粉相比他們 hcy的事情簡直不堪一提按業務能力 hcy不甩他們幾條街?

4樓:本馨菲歐娜

也沒太在意,無關對錯,我身邊的人也都以各種各樣的方式生活著,都過的挺好。其實這件事發生後我還是挺開心他有了女兒的。

可能有些粉絲會非常傷心啦,會離開呀,我覺得還好。明星於粉絲而言,明星也只是粉絲生命中的乙個過客,重要但也隨時可拋棄,可能三次元有點什麼事或者被其他事吸引了就離開了,都很正常。

女兒是家人,是他身邊的人,就這件事而言,其實我一直為他多了乙個家人開心。

然後就繼續喜歡唄,不過我最近有點變成女友粉了,一看他就直迷糊,也不知道為什麼。而且當女友粉也不太舒服,被釣的難受還得不到滿足,什麼時候才能過去這個階段啊。

(感覺到事情發生的時候有些粉絲很傷心,我有想過寫點什麼安慰安慰,但有的時候我也找不太到粉絲傷心的點,很難共情啊)

5樓:李哈哈yu

八年老粉,脫粉了。

業務能力毋庸置疑,但是比起業務能力,我更看重人品,你也知道他曾經不止一次懷念前女友,在採訪裡裝純潔,但是私底下孩子都有了,但凡他正兒八經和那位結婚了,一起養孩子我都不能脫粉,但是他依舊立起了單身人設,孩子是個意外,我當爹了,但我單身,太可笑了。

6樓:汐兮

emm,看你愛華晨宇什麼了吧。對我而言他的才華和歌曲是獨特的,且是,至少華語歌手我知道的範圍內,最讓我欣賞,最能讓我get到的。而他本身思想內涵之豐富,我也很喜歡他這個人。

我是把他當朋友,即是朋友,那自然有缺陷,會進步,會成長。我也願意看著他慢慢往前走

7樓:蘇007

因為我是個理智,有品味的成年人。

不是那些沒腦子,在以前幻想嫁給他的人。

從前只喜歡他的歌,而現在,他的一系枚舉措,看到他勇於做自己,堅持自己的夢想,欣賞他的為人了。

所以我當然喜歡華晨宇

你為什麼喜歡華晨宇的歌?

從他的歌中,我好像能讀懂他的心靈,他的歌很大一部分都帶走自己的情緒,這種帶有情緒的歌很容易受到不理解與非議,他能寫出來,唱出來,說明他性情至深,是個很有個性的人。歌曲中最感動人的不應該是他所想要表達的嗎,這種情緒就是最能感染人的。另外,旋律也不錯,從他的歌裡好像有一種過程,你好像不是在聽歌,而是在看...

為什麼喜歡華晨宇會受爭議?

華先生的腿毛粉 哦豁,看到我喜歡的問題了,對此深有感受,故不請自來,多多廢話兩句。介於題主是自己家人,我也就不是那麼的嚴肅的回答啦 先表明屬性,華晨宇的歌迷,13年7月就入坑了。爭議這玩意兒,在你村不是一直都有的嗎?從第一首無字歌就晉級開始 後來看了花絮才知道有 The Kill 海選版的 The ...

華晨宇唱歌為什麼喜歡踩凳子?

Zanyar 來 先答題!用上面這段話,我還能回答好幾十個問題!為什麼華晨宇唱rap的時候手抖?為什麼華晨宇唱高音時昂一點頭?為什麼華晨宇唱炸的歌踩音箱?為什麼華晨宇唱大格局歌用麥架?為什麼華晨宇唱神聖歌會高舉話筒?為什麼華晨宇唱酷炫一點歌會戴帽子?為什麼華晨宇唱深情歌眼妝重?為什麼華晨宇唱放肆歌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