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3000怎麼做到月省1500

時間 2021-05-05 15:17:49

1樓:熊超然

租房麼?

現在問問題這麼不帶實際情況。

像我,沒有房租的開支,月薪3000的時候可以省下2500甚至更多。

倘若要租房子,那就另說了,你要是房租1500,那還省個屁。

自己做飯划算,現在社群型網路電商越來越多,網上買菜很便宜的。我自己做飯吃,少的時候乙個月所有的買菜錢加起來不超過100塊。

月薪3000的工作不知道忙不忙,地方不一樣薪資水平不一樣。我媽去年做了乙個月的蛋糕店的工作,全月無休,一天工作時間超過10小時,乙個月才1800,還基本沒時間照顧家裡。所以她做完乙個月拿了工資就沒再幹了。

我試用期乙個月不扣五險一金有四千多一點的時候,那個時候想辭職,我媽就說我不踏實,天天不知道在想什麼,因為她的世界裡,4000乙個月還不用整月每天都上班已經很不錯了。

扯遠了,拽回來。月花1500,不用房租的話,其實蠻夠的,不論大小城市,網購買東西價錢都一樣的,所以想必你要是從網上買菜做飯也一樣。晚上做飯,中午帶飯。

早上雞蛋加包子,或者豆漿+包子饅頭,乙個月在吃飯上面花不了多少。

衣食住行裡面,食住行是剛需,衣服可以選擇盡量不要買太多同款式的,四季保留兩三套比較經典的款式就好。

出行的話,多用公共運輸,不遠的可以步行。住家裡的話,工作的地方離得近的話,可以買輛自行車。鍛鍊身體還省錢。

月薪4000存3000,這人怎麼做到的?

老皮 房貸比較少,公積金搞定。早餐食堂2塊5,中餐5塊,晚餐5塊。手機乙個月100。班車上下班。水電乙個月150。你看,一共才625塊。 如果包吃包住的話,完全可以做到的呢。1000塊的零花錢可以做很多事情了。我覺得這個人是不抽菸不喝酒,沒有太多娛樂活動的人。是乙個很會精打細算的。作為男生來說的話,...

要怎麼做到月薪十萬?

大道多奇 月薪十萬我每月2500啊,我怎麼知道你可以去查查工資佔比資料啊,好像中國3500以下的佔比61 不要整天被網路蒙蔽了,底層人民沒有話語權,一般根本聽不到底層的聲音,大家只會聽到資本家整天叫喚用工荒,可大家不會聽到資本家給工人開1800 塑料德粉 我是月薪1500修車的 其他行業我不知道,我...

那些月薪過20k的程式設計師都是怎麼做到的?

寫bug的小楊 我是工作第三年也就是2014 2015年左右到20k 的一句話就是,畢業的時候找個起薪高一點的工作,然後努力工作就行,因為我剛開始工作那幾年純碼農就是一分力一分錢,做得多做得好就加薪快。具體主要是這樣幾步 半年後轉正,因為實習的時候幹的不錯被破格公升了一級,加薪了一波14年,遇到了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