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80後程式設計師管90後妹子叫媽媽

時間 2021-05-05 15:08:35

1樓:公孫玉勃

這是乙個好問題,我覺得有必要回答一下。

話說某程式設計師,因為大腦被刺激,視浙大為三本,視參加高考的學生人均皆為做題家,視知乎裡所有的愛中國人士皆為xfh。

內心極其嚮往大明的大牛排,大豪斯。

為了實現這個夢想,他通過家裡優渥的條件進入伯克利高校,認蘋果是粑粑,認一位比他小10歲多的女性為麻麻,認曾國藩為爺爺。

他一直覺得自己是失敗的閹貓。對,你沒有聽錯,是閹貓。

也正是因為閹貓的問題,導致他的性取向產生了變化,從剛開始對異性的戀愛延伸到對同性的戀愛,美其名曰:通吃。

他一直覺得勃學的精髓就是斡旋,斡旋中美的精髓就是失敗。所以他很自卑,他認為自己這個年薪上百萬刀的高階打工仔一直是失敗的,所以他就將自己用來買大豪斯的錢投入位元幣和美股,結果大賠特賠。

現在回歸主題,講了這麼多,其實概括起來,就兩個字:失敗。

這就是他變成舔狗的原因,這也是他自稱麻麻好吃小胖的由來。

2樓:Y.X2

請問這個王大路,到底是誰?

我喜歡看bobo幹xfh,不是很喜歡看有大量篇幅和這個女人有關的資訊。

當然了,這是bobo的自由,我尊重。

但是我搞不懂,這個王大路我看不是個大陸妹麼,bobo也明明在美國,和她周旋有啥意義。

當然了,我不是說王大路not attractive,就還好吧,也不是說bobo不會因為女人回國,也不是說王大路不會跟隨bobo去美國。

就是她到底是誰啊?

我看bobo是他撕寒冰射手之後,對bobo的精彩行為開始有興許讚賞並饒有興趣,但對其他很多東西不是很了解。

比如什麼野餐?在大陸野餐不是吃垚嗎?而且這個王大路貌似和寒冰射手有一些瓜葛。

我就更搞不懂了。

寒冰射手的心靈是不純潔的,而bobo在本質上應該和寒冰射手是相反的人,是個善良有愛心的人,為啥中間會有乙個兩邊都有瓜葛的女人夾在中間?

難道有什麼上賓士車的劇情?

3樓:

弗洛伊德的凝視

戀母情結是心理學上的乙個大課題,戀母情結(Oedipus complex),中文翻譯俄狄浦斯情結、伊底庇斯情結。通俗地講是指人的一種心理傾向,喜歡和母親在一起的感覺。戀母情結並非愛情,而大多產生於對母親的一種欣賞敬仰。

是一種普遍的社會現象,男孩女孩都可能有戀母情結。大部分人多多少少都會在某一年齡段有戀母情結,而在兒童時期幾乎所有人都有戀母情結。

但是我認為這位先生的情緒並非單純是戀母情結的表現,因為其投射的物件是一位明顯比他年輕很多的女士。從這種意義上看,這並不單純是欣賞敬仰的情結,而是混雜著一種愛慕之情,換句話說,是交配慾望。

那麼為何交配慾望要以這種形式表達呢?我個人認為主要原因,一方面是由於年少時期親情的缺少,另一方面是由於成年後的長期性匱乏。兩種原因交織在一起,造成了這位男士的這種狀態。

最後建議這位先生能夠定期進行心理疏導。

00 後如何看待 90 後 80 後?

Avengers 我01後,我覺得不管是哪一代人,都是從童年青少年成年這樣過來的。一般來說,大陸改革開放以後出生的人就更開放,很少有思想的束縛了,而且也會適應這個時代。80後90後00後其實區別並沒有想象中大。但是60後70後甚至更早出生的人與我們代溝就比較深了。當然這個僅限於大陸,畢竟大陸經歷過文...

程式設計師開發完程式後做什麼?

solay 做產品的公司就少有這種顧慮了。一般我們乙個產品開發,短則2 3年,長則5年 有乙個產品,半年的時候,我就把主要功能都做好跑通了 結果各種測試,穩定性,差不多到2年才完全沒有問題。然後各種環境測試,穩定性測試,壽命測試,延長壽命測試。光測試就做了2年。等正式發售了。就進入維護階段,因為我們...

90後領導如何管理80後員工?

看到這個問題,我不忍相寫點東西,說點不相關的16年到17年我在的公司,大部分老員工都比我小,直屬領導只比我大2歲,同事幾乎都是小鮮肉。一開始進來有時候難免會提及年齡和之前的工作經歷,所實話自己是有意避開的,畢竟自己是乙個新人但是也是老人 年齡大了嘛,雖然也是90的 不過工作方面,2個月就上手了,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