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輩子只有乙個女人是不是很虧?

時間 2021-05-31 13:02:48

1樓:早早叫叫鳥鳥

問這個問題的自己本身就已經有答案了你可以只愛乙個人也可以見乙個愛乙個但是你知道什麼是愛嗎?如果你的另一半決定跟你攜手一生而你卻在考慮虧不虧那你不會有幸福

2樓:柴犬子

如果第乙個就能遇到對的人,你是穩賺不賠的。

她需要幾個人才能遇到你,把最好的年華浪費在了錯誤的人身上,虧的人不應該是她嗎?

感情裡面,喜歡就好,說什麼虧不虧的。

如果介意,那就分開,不是什麼虧不虧,只是你並沒有那麼喜歡而已。

珍惜眼前人吧。

3樓:玲瓏骰

想起一句話,爛車才需要備胎。乙個人不停的換物件,其實我認為是一種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因為不知道是否下乙個更好,所以一直在找尋,但有可能到最後你會發現也許她們還不如第乙個好。其實不管多少個,只得到乙個最後都不會甘心的,可惜不是大清朝可以三宮六院,既然不是那就好好珍惜身邊這個人吧,不要讓白月光變成飯粘子,只要你夠愛她,她會一直是白月光。

4樓:昏君不知醉

不會,這是一種幸運!就像乙個女子一輩子只有乙個男人,那也是一種幸運!

一生有那麼乙個人相伴,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反正我是這麼認為的!

一輩子只有乙個男人會有遺憾麼?

大大大大鈴鐺 我覺得並不會啊。和乙個人在一起不就是因為他值得嗎?只要是對的人,乙個就已經是莫大的運氣了,所以為什麼還要有那麼多錯的人呢?很多事情都是寧缺毋濫的啊!有過很多人並不能代表自己就過的開心幸福啊,我這種懶得要死的人反而只想等到那乙個對的人,在那之前並不想多試幾個,因為我覺得浪費感情和精力。當...

如果一輩子沒有孩子,是不是很失敗

Asura 這是個主觀性很強的問題,你自己覺得不失敗那就不失敗,別人怎麼想有關係嗎?不要孩子,平平淡淡或轟轟烈烈過完一生,都是個人的選擇而已。需要注意的是 人的想法會變,對於女人來說,最怕的是能生的時候不想生,不能生的時候又饞。如果是真的很喜歡小孩,但是身體條件不允許。那就不要強求了,畢竟作為母親的...

女人可以一輩子不結婚,但不能一輩子沒有孩子,這說法意味著什麼?

一明驚雁 但凡身邊對我催婚的人,問得最多的是 那你老了怎麼辦?他們在意的不是你結不結婚,他們在意的是你為什麼和他們走了不同的道路,選擇了和他們不一樣的生活。養兒防不防老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他們已經把後半生的所有都押注在 養兒防老 上。 璐璐木馬 從道德上法律上來講沒有什麼不可以,不結婚不犯法,同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