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輩子只跟乙個男人從談戀愛到結婚,是一件有成就感的事情嗎?

時間 2021-05-31 05:36:22

1樓:

我就是和初戀結婚了的,到如今在一起八年多了,有個女兒,曾經是信誓旦旦的說一生只愛乙個人,覺得很幸福。 隨著時間推移,柴公尺油鹽,老公工作忙碌,夫妻交流變少,漸漸的發現自己想再找乙個人談戀愛,再來一次心跳,不甘心就這樣只睡了乙個男人……,可又不能那麼做。一生只談乙個,固然美好,但是心裡必定有所不甘。

2樓:

感覺不能簡單的說成是成就吧

現在我大二我的初戀是在初三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以後也會一直一起

最開始的時候因為彼此都不是很喜歡對方

所以會覺得是單純湊合在一起這樣子

而最初他喜歡我的比較多所以我任性

但是直到後來發現

自己也慢慢開始真正喜歡對方的時候

才覺得什麼是理解什麼是包容是付出

曾經也有好友對我說過

不要把一輩子都耗費在乙個人的身上

那樣是不值得也很浪費

但我卻認為遇上了對的人什麼都不是浪費

當你向別人提起你們之間的故事

你初初會覺得那會是一種自豪感

但往深了說為什麼會有這種自豪感存在呢

那都是因為你們幸福呀

3樓:

不是。婚後盡量出軌。花他的錢養小白臉。給他玩各種花樣。

人就活一輩子。不然太虧了。

而且他肯定已經出軌了。

所以不要有負罪感。

4樓:陌陌茶

個人覺得和初戀結婚只是乙個概率和運氣問題吧,成就感的表述有種打怪公升級的趕腳。

我只嚮往和喜歡的人在一起,至於出場順序啥的這個就不強求了吧。畢竟從青蔥到白首的運氣不是誰都有滴~

5樓:逆風飛翔

這個問題我曾經感嘆過,如果初戀就是將來那個共度餘生的人,何其幸運。然而,現實是殘酷的,沒有最一開始能達到百分百的戀人,大家似乎都是摸著石頭過河,在愛情裡找尋愛情的意義,你擁有了愛乙個人的能力對她是一種保護,也可能對她造成一種傷害。選擇了,認命了,不忘初心去堅守呵護這段愛情,至於能不能白頭偕老,看命,看運氣吧!

6樓:陸夫子

這個不能稱之為成就,我覺得應該說是人生的一大幸事,無論是男的還是女的來說都是,一輩子去愛乙個人或者一輩子被乙個人愛,當然這個事情只有雙方都這麼覺得才有意義

越是好的愛情對雙方的精神和感情的考驗就越大,持續的時間就越久

7樓:

對大多數普通人來說,很少有人一輩子唯一一次就遇到非常合適過一輩子而且彼此心動的戀人。很多人其實心裡明白,兩個人已經有難以協調的問題了,但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捨不得放下,但其實矛盾一直沒有解決,所以才會有出軌等等意外發生。

說到底,我嚮往一輩子一次的戀愛,但不會執著於此。數量的多少與你後半輩子的幸福沒法直接畫上等號。

我個人比較傾向於兩種方式:

在你還沒有足夠了解自己之前,放心大膽的去跟自己喜歡的boy戀愛,不要考慮會不會受傷,享受青春期裡的所有喜怒哀樂,這個時候你會更加明白你需要的是什麼型別的人,你是什麼型別的人,兩個人要在一起怎麼溝通,哪些是你骨子裡完全沒有辦法接受的東西

我們太習慣於把喜歡當成愛,把長時間的付出當成對真愛的守護,把依賴和習慣當成理所當然,歲月會用時間告訴你,有一些不是發自內心深處願意做的妥協,看似藏在冰山之下,一旦有一天著了火,你會把對方恨的咬牙切齒

或者,你從一開始就不要輕易嘗試戀愛,把精力放在事業上,麵包上,特別優秀的人遇到對方也許會很晚,但是習慣優秀的人身上總有一種能輕易影響人的正能量,那個愛你的人,會很容易受你影響改變自己適應你的節奏的

8樓:

你應該見過一次談戀愛之後對異性恐懼,除了初戀不再盡情投入的人吧。多少人遺憾沒有跟乙個人走下去。愛情路上顛沛流離,最後的結局或歡喜或悲劇,但經歷過的人不敢有太大的奢求。

站在不同的位置,不同的想法,同樣的重要的一點:珍惜眼前人。

9樓:

我的確比較嚮往一輩子只談一次戀愛,我覺得跟別人老公談戀愛純粹就是浪費了人生。

實際上我差不多也是這樣的。跟前任短暫交往過,只到牽手的地步。初吻和初夜都是現在老公的。

至於驕傲,其實沒什麼。每個女人嫁給了自己心愛的人,值得嫁的人,都會覺得開心驕傲,其實戀愛多少次沒什麼所謂。

可以一輩子只談戀愛不結婚嗎?

我覺得這樣很好啊,是我理想中的人生模式。婚姻並不意味著一定美好。人就是賤賤的,患得患失才會更加珍惜。可以和乙個人談一輩子,也可以輪番換人談,也可以同時談幾個。時刻讓自己努力變得更好,不喜歡了果斷分,永遠有新的戀愛談,簡直太浪漫了 本人討厭責任感,也不喜歡沉重的東西,不希望對方負責也不想負責任。喜新厭...

男人一輩子只有乙個女人是不是很虧?

早早叫叫鳥鳥 問這個問題的自己本身就已經有答案了你可以只愛乙個人也可以見乙個愛乙個但是你知道什麼是愛嗎?如果你的另一半決定跟你攜手一生而你卻在考慮虧不虧那你不會有幸福 柴犬子 如果第乙個就能遇到對的人,你是穩賺不賠的。她需要幾個人才能遇到你,把最好的年華浪費在了錯誤的人身上,虧的人不應該是她嗎?感情...

如果一輩子只談戀愛不結婚你願意嗎?

晶晶 你問一下 這個問題,首先要弄清什麼是戀愛。什麼是婚姻,我個人認為戀愛是為了讓對方高興喜悅,那婚姻呢?是雙方的,包括你,我的家庭,孩子 事業都能達到雙方滿意,為之付出,那婚姻就需要一些責任,擔當,能力,我覺得還是戀愛再結婚為人生! happy 個人認為不可以,尤其對於女性來說。因為結婚擔心的是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