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只戀愛一次是不是很不幸?

時間 2021-06-01 14:02:28

1樓:Wien

我也是這樣,一直有人追,卻只談過一段戀愛,現在分了。我也不太懂為什麼。

但我想告訴你,有句話說戀愛談多了整個人心都是空的。手牽多了就像左手牽右手,異性關心多了就習慣了,換個人也無可厚非。

可是每個第一次,每次的認真會讓你牽個手都覺得特別甜,一起吃頓飯都特別甜,,,做很多事都特別甜。感情我覺得就一次就挺好,因為高質量的真愛就像那個此生饕餮,吃一次抵過無數次沒味道的粗茶淡飯了。

得到真愛前提也是自愛。

2樓:

我老公是我第乙個男朋友,我是他的第九任女朋友,我很感激他的前任們把他栽培的這麼好,還把最後的果實留給我……

而且,他經常說,如果18歲就認識我該有多好,這樣,我就是他第乙個女朋友了……

我才不想幫別人調教老公呢……

我顏值一般,平板身材,性格彆扭,特別能作妖,他想掐死我的時候不計其數,能得他如此感慨,夠我得意半生了……

推薦看一下名著《飄》,也許你會有所感悟。

3樓:死心眼大將軍

瀉藥。這麼幸福的事兒怎麼就成了不幸了?這個問題背後我感到了題主一絲對現在婚姻生活的倦怠,請及時調整自己,千萬別做一些越線的事。

祝好。就醬。

4樓:

看了很多朋友給我的回答,大家的意思出奇的一致,都覺得我第一次戀愛就遇到對的人是幸運的,不覺得我不幸,甚至覺得我身在福中不知福。可是,大家可能忘了乙個前提,就是雖然老公是我的初戀,我的所有有關戀愛的美好記憶全部給了他,但他並不是,他在我之前有過兩段戀愛,而且都比較持久,乙個兩年、乙個四年,他所有的第一次都不是和我,而我除了他之外再沒有過別的什麼。基於這樣的前提,大家真的還認為我不是不幸嗎?

其實如果我倆都是彼此初戀走到最後我當然也會覺得幸運。但想到他已經在我之前有過六年的(兩次,一次2年,一次4年)戀愛時光,他所有的青澀都不再屬於我,我有新鮮感的任何事在他那裡都不足為奇,而我自己竟然連青春記憶都沒有、連個想要懷念或者記恨的人都沒有,真的感覺我的青春很蒼白很蒼白。而且我的長相身材都是不錯的,誰都不相信我曾經的戀愛史一片空白,基於這樣的前提,大家真的還堅持認為我不是不幸嗎?

@所有人

5樓:墨行

我跟你的想法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想要的是滿天繁星我只要你這一顆星,無垠沙漠我只要你這一粒沙,人海茫茫我只愛你這乙個人。一生一世一雙人,是我的執念可我再也沒有機會實現。

感情是個消耗品,乙個人的感情就只有那麼多,付出一點就少一點。用力愛過,餘生都不會再愛得那麼純粹。你不知道失去摯愛有多痛,你不知道心裡空落落的像個黑洞怎麼都填不滿有多無助。

你問一輩子只戀愛一次是幸還是不幸,是不幸,你們若真夠相愛,只會時刻慶幸,抱在懷裡都會患得患失。花花世界並沒有那麼好,一輩子能有乙個人一直不離不棄相伴到老是最珍貴的事。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不是得到了什麼,而是失而復得。

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別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珍惜眼前人,祝你幸福。

6樓:是我啊

題主你好。曾經我也有過類似的困惑,但不是針對自己,而是針對他人,就如你丈夫那樣,擔心自己的另一半因為生活太過一帆風順而不懂得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雖然如果真的自己的另一半談過戀愛會非常介意,但是又會很矛盾地害怕她身在福中不知福。

人總是根據自己過往的經歷來看待身邊的事物,諸如皇帝的金鋤頭、何不食肉糜的故事都是因此產生,雖然這種極端的例子容易惹人發笑,但其實每個人都逃不過自己的見識和思想限制。這不是錯誤,而是非常合理的情形,既然農夫完全沒有接觸過皇帝的生活,那麼在他的想象中用金鋤頭的皇帝也是合情合理的。

首先肯定了自己的思維具有極限之後,再考慮怎麼突破原有的極限。我有一些我覺得很實用的方法想推薦給你,那就是多看別人的故事。畢竟乙個人的生活再豐富,終究只是自己的生活,如果你多看別人的故事,再細細體會,久而久之自然會有更豐富的閱歷。

有時候甚至會覺得自己的生活具有那麼多的可能性,為什麼有些喜歡的事情沒有嘗試?為什麼明明有更好的選擇自己卻選了最不適合自己的那個?這個世界上有各種各樣奇怪的人,毫不誇張的說人與人的差別遠大於人與狗的差別,我自己會覺得如果沒有看那麼多別人的故事,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覺得你是幸運的人,希望你多看看這個世界,回頭會更加珍惜現在的生活。祝好

7樓:壞不壞

你經歷了大多數人追求的幸福,現在卻來發問是不是不幸?

當你經歷過撕心裂肺的離別或者無力挽留的痛苦亦或是遇到渣男拔吊無情後的憤怒你才會明白現在的你有多幸福。

感情是個消耗品,用完了很難恢復的。

你願意一輩子只談一次戀愛嗎?

願意呀。太他媽幸福了好嗎別人兜兜轉轉都不一定找到對的人,為什麼要去糾結次數?戀愛是心動又不是衝動 如果是為了戀愛而戀愛,要談幾次都不夠吧。把它當做一種狀態而不是一種目的,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zkkzbb 是的,一輩子只談一次戀愛是件蠻不容易的事情,也可能是件蠻痛苦的事情。在上個世紀,其實一輩子...

一輩子只談一次戀愛的想法很天真嗎?

影薛 確實天真,但是我個人覺得很值,無法忍受自己將心反覆掏出來給別人看,就一次,可以了,足夠了,說過一次的話,再說一次,怎麼行呢,我也不願意這樣對別人。有些事情,個人以為,可以追求那樣的純粹。 如果你能接受如果一場戀愛失敗之後就孤獨終老的話,那我覺得這不是天真。我就是這樣,一輩子只談一次戀愛,談戀愛...

人這一輩子有沒有可能只談一次戀愛

是我的suki啊 誰又能說的準呢 堅持住自己的初衷 不想因為到了適合的年紀就去談戀愛 不能因為需要談戀愛才去練愛 我也希望會遇見愛情為了愛而愛 彼此真的很難遇見 可遇見的時候希望 我可以帶回家跟家裡人講 就是他了 在那之前 自己慢慢的學會怎樣去愛乙個人 慢慢的變溫柔吧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吧 迷人的混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