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的專業女生適合上嗎?

時間 2021-05-31 05:36:22

1樓:局外人

我就是這個專業的,這個專業女生比較少,如果女生來這個專業的話,真的是會收到很多關心,而且那個專業都是需要精英的,只要好好學,肯定能學好的

2樓:Amen Huang

08年,整個系加上自動化,也就10個妹子。但是你要問適不適合我認為看你以後想做什麼?大學專業就學習個人做人和基礎知識。說回來,妹子上這個專業班上能和漢子打成一片的很少吧。

3樓:時光說故事

看個人興趣,我就是學機械的,我們班有十六個女生,但是她們都是被調劑過來的。今年轉專業走了兩個,其他十四個有三個做了交換生,所以什麼專業都適合任何人,興趣來的時候學什麼都可以。

4樓:颶風中的皇子

這個也是看個人興趣的,對於機械這類純工科對於女生是不太有利的,當然也有學的很厲害的大牛…就業前景相對來說不是很讓人滿意…關鍵還是得學,本人本科大二在讀,全班就乙個妹子,估計是出於人道主義~但說實話我們大機械的男生還是可靠可愛的

5樓:高數分不高

如果你想有個男朋友,那我很建議你去上

如果你是很認真地做職業生涯規劃,我建議你離這個專業遠一點,機械對女孩兒是不友好的。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機械設計與製造」 和 「機電工程自動化」 兩個方向應該如何選擇?

作為乙個過來人,給你點經驗吧,如果你對學術感興趣,出國最好,選什麼方向並不太重要,讀研其次,總之,就是要深造。如果,你打算工作,實話告訴你,本科生出來做本專業的技術類,薪資少得可憐。哦,即使你是985。雖然總有個例 所以,如果感興趣就好好學,好好深造,不感興趣的話,可以找自己喜歡的或者是當下熱門的東...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屬於機械設計與製造類嗎?

機制及自動 鬆鬆 直接就是機械這一類,沒聽說過機械設計與製造類,本專業又分為傳統機械製造方向和機電一體化方向,區別是選修的專業課不同,其他的都差別不大 forgman 機械才是考公務員最少的專業,我告訴你,學財經類的專業或則醫藥類考公務員的選擇崗位會多很多,機械的要看每年政策如何,有的時候還沒有 觀...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未來走向?

阿爾迪西亞 堅持做下去都是越做越強的,我認識的乙個小廠子,做裝置出口,活得太滋潤了,只要這個世界物理法則不變,它就不變,不像計算機,思維更新太快 機械這個行業,你做精,做深後就是一線衝鋒的料,你喜歡就往下走,不喜歡就轉頭到其他。能學機械的智商肯定夠用,情商就另說了。說說我的經歷,04年工作,台資廠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