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無故被人罵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1:04:37

1樓:

初中,夜,11點,跟女朋友坐河邊石凳上。我看到橋橋邊有幾個人路過往我這指了下(距離我們十幾公尺我完全惹不到他們)。然後我對她說:

你趕緊走。她沒走。我被那5六個個人(比我大應該是高中)拉到馬路中間。

乙個領頭的開始出言挑釁,我抬起頭一巴掌就扇過去了,他就一直叫:我媽也沒打過我臉。瞬間,乙個人從後面勒住我脖子,另外兩個一人抱住我乙隻胳膊,剩下的就打我。

我動不了。看我安靜了,其中乙個裝b的不停的踢我,我被逼到路邊。當時我看他們沒碰我女朋友 ,只是擋著她。

我也打不過也沒打算拼命。後來,實在被這孫子一腳一腳的加速助跑踹踹急了,我就想退到路邊拿磚頭照頭上砸吧,腦子正在公升溫,大口大口喘氣,壯膽。 突然,跑出乙個人拿著手機說我已經報警了,那幾個孫子跑的是真快!

我當時腦子裡 ,想著我的爸媽弟弟,還有她。也許我真的準備好了,不活了。只是在跟自己做最後的鬥爭,我實在難以放下我愛的人。

所以,我遲遲沒有動手。也許,是我不夠疼吧。也許,是我膽子小吧。

被人無緣無故罵該怎麼辦

我今天去健身房,乙個大塊點的老哥聊打籃球,說什麼撞飛了乙個黑衣服戴眼鏡的,我尋思不跟我特徵一樣嗎。當時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況且好久沒來了那幫人都是一夥的,鬧起矛盾也是我吃虧。事後就越想越氣,越想越氣,平白無故被人含沙射影的羞辱了一通,就應該穿越回去狠狠地說一句 你在說我啊?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

被人無緣無故罵能忍嗎?

YACNK 先從個人角度來說吧,如果被人無緣無故辱罵首先先分析我是否真的錯了,錯到哪?是否在不正當的情況下破壞了他人的正當利益,這是我第一分析並 首要 思考並解決的事情。第二 遇到 粗人 建議別跟他廢話,直接對手永遠是最好的選擇,喬治.華盛頓說過遇到文人要用文人的方式與他進行交流,遇到粗人自然而然也...

為什麼會無緣無故被人討厭 該怎麼辦

絕味希子 人與人的相處哪有什麼無緣無故啊?要說誰說不出來幾處看不順眼的地方?無非是觸及核心利益罷了。如果你不招惹人家,一定是你身上某處太閃光礙著酸民的眼了。大不了某一天撕破面具踩著她痛腳罵就對了,她越恨你什麼你就越罵她缺什麼,把她沒有而你擁有的一切給她挑明。讓她看看被自我催眠的人有多井底之蛙。本人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