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無故被攻擊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4:55:35

1樓:老陳

我是乙個線上培訓的老師,每節課可能會有幾十個人罵我。

開始的時候我很難接受,很生氣,會回懟。

後來一些其它學生跟我說,為什麼要被無關緊要的人氣到?有幾十倍於他們的人們喜歡你啊。

於是我就想通了。

那些無關緊要的人,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呢?我們能做的,就是能自己做到的,我遵從我的內心,把我的資訊告訴你了,這就是自己能做的。其它不能做的,也就是自己做不到的,我們自然不必在意。

別人的想法,就是我們無法控制的。

不要對別人產生期待,永遠不要。

2樓:xiaerfdmhv

正好剛剛看到我在知乎寫的答案,被非樓主的另乙個路過看到的人毫無道理地攻擊了,感同身受。不過因為長期網遊浸潤,我已經習慣了網路上被人噴和噴人,我覺得這種情況只能當對方有毛病吧,要麼心理問題要麼腦子問題,沒有必要自己生氣哈,是他的問題。另外我祝你考研必過,抵消他的詛咒,加油加油,不要往心裡去。

3樓:六華

至於他所說的那些話,說明他聽過妳的一些事情,然後他把他聽到的事情與妳現在說話的內容給聯絡起來了。

其實也沒什麼,下次慎重加他就是了。

4樓:馬春燕

估計你沒有說出哪位老師姓甚名誰,他認為你成心不想告訴他,所以才說出這種話。另一種可能就是想嘲笑你一笑而矣。根本就不是真想問你他所說的問題。

無緣無故被別人罵了該怎麼辦?

背景的自我修養 然後我就詛咒他詛咒他詛咒他馬上暴斃,今年火化。然後我再許願我的詛咒通通靈驗。想一想他命不久矣,你還氣什麼。我今天就是被人無緣無故罵了,我真的是醉了。素質教育怎麼還沒普及到他那去呢?他家裡面的人怎麼不多關懷一下他呢?是工作丟了還是老婆跟人跑了?是孩子不是自己的還是自己身患絕症呢?找別人...

無緣無故被人罵怎麼辦?

初中,夜,11點,跟女朋友坐河邊石凳上。我看到橋橋邊有幾個人路過往我這指了下 距離我們十幾公尺我完全惹不到他們 然後我對她說 你趕緊走。她沒走。我被那5六個個人 比我大應該是高中 拉到馬路中間。乙個領頭的開始出言挑釁,我抬起頭一巴掌就扇過去了,他就一直叫 我媽也沒打過我臉。瞬間,乙個人從後面勒住我脖...

總是無緣無故胡思亂想怎麼辦?

松茸 去找點感興趣的事情去做你就會自然而然的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別的事身上可以有效的去避免胡思亂想胡思亂想本來就是你把這件事看得太重要了有時候往往隨心一點比較好。多去發覺下生活的有趣和快樂。 北方的木 胡思亂想可能源於對未來的不確定的恐懼,糾結於過去的錯誤,卻在當下遲遲不行動,行動起來,先做點自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