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無故被別人罵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8:06:16

1樓:背景的自我修養

然後我就詛咒他詛咒他詛咒他馬上暴斃,今年火化。然後我再許願我的詛咒通通靈驗。想一想他命不久矣,你還氣什麼。

我今天就是被人無緣無故罵了,我真的是醉了。素質教育怎麼還沒普及到他那去呢?他家裡面的人怎麼不多關懷一下他呢?

是工作丟了還是老婆跟人跑了?是孩子不是自己的還是自己身患絕症呢?找別人撒氣。

下輩子還是別做人了,他們不配。

2樓:側寫師-King

請問,你和他有直接關係否,類似於同學之類。有,以後就斷絕往來,沒有,也離他遠遠的。

遇上一點事情,就四處散播負能量,和這樣的人交往有什麼意思?

這樣的人總是覺得自己是最慘的,最可憐的,最值得同情的。然後呢?生活裡,遇上點丁點不讓自己滿意的事情,就抱怨天,抱怨地,看誰不爽就胡亂一頓懟,所有的事情都是別人的錯。

真的,不值得交往,和你交往的目的,也是不斷的說他那些破事,簡直就是埃博拉病毒般的存在。

這種事,根本不用反省自己,本來就沒什麼錯,反省什麼。

斷絕往來,一根肌肉纖維都不要連著。

眼不見,心不煩。

3樓:專業刁民

首先,反思自己,是否有不當之處,如果有,立即道歉,如果無,則問旁人。

如確無過錯,則有誤會,坦誠待,速解之。

如果都沒有,想想自己最近為人怎麼樣。或者有無做悖逆鬼神之事。

若以上皆無,相信我,樓主

他喜歡你

無緣無故被攻擊怎麼辦?

老陳 我是乙個線上培訓的老師,每節課可能會有幾十個人罵我。開始的時候我很難接受,很生氣,會回懟。後來一些其它學生跟我說,為什麼要被無關緊要的人氣到?有幾十倍於他們的人們喜歡你啊。於是我就想通了。那些無關緊要的人,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呢?我們能做的,就是能自己做到的,我遵從我的內心,把我的資訊告訴你了,這...

被人無緣無故罵該怎麼辦

我今天去健身房,乙個大塊點的老哥聊打籃球,說什麼撞飛了乙個黑衣服戴眼鏡的,我尋思不跟我特徵一樣嗎。當時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況且好久沒來了那幫人都是一夥的,鬧起矛盾也是我吃虧。事後就越想越氣,越想越氣,平白無故被人含沙射影的羞辱了一通,就應該穿越回去狠狠地說一句 你在說我啊?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

被無緣無故地降薪了,我該怎麼辦?

找法網 用人單位無故降低勞動者工資,勞動者可以以勞動合同法第38條被迫辭職,要求用人單位支付經濟補償金。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八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 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 二 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 三 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