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無緣無故被人討厭 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2:00:20

1樓:絕味希子

人與人的相處哪有什麼無緣無故啊?要說誰說不出來幾處看不順眼的地方?無非是觸及核心利益罷了。

如果你不招惹人家,一定是你身上某處太閃光礙著酸民的眼了。大不了某一天撕破面具踩著她痛腳罵就對了,她越恨你什麼你就越罵她缺什麼,把她沒有而你擁有的一切給她挑明。讓她看看被自我催眠的人有多井底之蛙。

本人親測有用,按我朋友的話來講:她見不慣你的地方我怎麼聽著都像在誇你?

2樓:鈕祜祿Queen

這個是我反思的第二個課題:為何我被前任的幾個朋友厭惡?

那麼我用有限的思維進行理性分析,先不說前任,我自己的性格和情緒上的失控是需要改進的。

看到這個話題,我想盡可能具體反思到為何前任身邊的幾個朋友會非常厭惡我。戀愛期間,由於個人缺乏安全感和佔有慾作祟,加之情緒不穩帶來的急躁易怒無耐心,經常爆PU,導致在日常生活中,兩人的問題牽連了周圍圈子裡的朋友,影響到一些人,當然也不乏有包容心強理解心強的朋友,很感謝他們。

當然這不是評判什麼,與其評判別人,現在的我更願做好自己,因為我們無法控制每個人去喜歡自己,每個人的內心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可能心胸狹隘視野狹窄,有些人可能有同理心心胸開闊有包容,所以會對周遭的人或事物都有不一樣的接受程度。

做好自己,問心無愧就行。這社會難免會有帶有色眼睛和習慣隨大流湊熱鬧的一類人去瞎批判別人和事,自己做到平和心,別人對你的評判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不怒不卑不亢就是最好的狀態。

3樓:熱心市民張女士

我最無法理解的就是那些靠第一眼就決定別人的人。你是神嗎?還第一眼就能看透,大家都肉眼,就你的是X射線。

沒有經歷過別人的人生,就少瞎說,多花點時間捯飭一下自己。

我見到過很多這種自以為是的人。一群煞筆聚在一起總結出了乙個理論就覺得自己天下無敵了。你瘋了嗎?

講真我覺得完全可以不用理這些人,不與傻瓜論長短。

為什麼會無緣無故討厭父母?

愛你的形狀 我覺得主要還是溝通太少了吧,不管是那種關係,都應該把自己在這段關係中的不適感說出來,當然方法很重要,我之前也這樣,我很明確的告訴爸爸,我不喜歡他這個樣子,我有自己的生活,爸爸剛開始不太適應,但是,在我說了之後,剛開始有點尷尬,後來就有了新的大家都喜歡話題,還是要說出來。只有出門了才知道父...

被人無緣無故罵該怎麼辦

我今天去健身房,乙個大塊點的老哥聊打籃球,說什麼撞飛了乙個黑衣服戴眼鏡的,我尋思不跟我特徵一樣嗎。當時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況且好久沒來了那幫人都是一夥的,鬧起矛盾也是我吃虧。事後就越想越氣,越想越氣,平白無故被人含沙射影的羞辱了一通,就應該穿越回去狠狠地說一句 你在說我啊?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

無緣無故被人罵怎麼辦?

初中,夜,11點,跟女朋友坐河邊石凳上。我看到橋橋邊有幾個人路過往我這指了下 距離我們十幾公尺我完全惹不到他們 然後我對她說 你趕緊走。她沒走。我被那5六個個人 比我大應該是高中 拉到馬路中間。乙個領頭的開始出言挑釁,我抬起頭一巴掌就扇過去了,他就一直叫 我媽也沒打過我臉。瞬間,乙個人從後面勒住我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