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談過多次戀愛,也談過乙個7年的。並沒有家暴傾向,也不冷暴力。然而,這次談戀愛出現了多次家暴。為什麼

時間 2021-05-31 11:04:37

1樓:Soulain

對方逼人太甚,或者你這一次被啟用了家暴的潛能。

無論是什麼原因,你倆需盡快分手,沒有但是如果假如萬一!

我從不勸分,你是唯一。

2樓:醉酒當鴿

我想說,被家暴的人是無罪的。

可能有錯,但是無罪,而且錯不至家暴。

錯誤是屬於施暴者的,建議你離開施暴者。

如果你就是施暴者,請你停手。以上。

3樓:紅山邊上住

那你就得反思。這前後的戀愛有什麼不一樣嗎?你自己是不是遇到了什麼重大的事情?導致你心理上出現了問題。

再說一句,家暴是違法的,不管是戀愛還是婚姻中都是不行的。

4樓:劉顛

可能心態變了吧!可能你不是很在乎你的現任,或者你太在乎你的現任。也有可能你自己現在的壓力比以往都要大,迫切的需要乙個出口,而家暴就是這個出口,恰好你的現任還是乙個比以往都要逆來順受的。

所以你才會肆無忌憚的進行家暴。也有可能你太在乎現任,就像父母對自己的恨鐵不成鋼總會打手板的愛。

5樓:萬家無暴萬飛

尋找答案前,先離開吧!

誰也說不清你為什麼受暴,家暴只不過是互動關係出了問題的結果。你用多半的文字介紹以前的戀人沒打你來暗示不是你的問題,對發生暴力的情況只有半句話,誰知道你們之間的事呢?

受不了,就分開。

6樓:分享者

家暴的人,認知是有問題的,比如不懂得尊重人,不能共情,有控制欲,沒有自我要求等。

你為什麼打她,因為你不尊重她,你理解不了她為什麼那樣,你希望她按你的想法做。打了之後,不用付出足夠的代價,你心裡放鬆了,以後隨意動手。

可以說,你不夠善良,不夠有擔當,不重情。善良的人,不允許自己這樣傷害人,有擔當的人,會主動解決問題,該分手分手,該包容包容,不會看不慣就動手。重情的人,會感恩對方的情,不會如此作賤對方。

還好你會反思,還好這個女孩讓你看清自我,以後該怎麼做,你自會決定。我相信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一定認為是女方有問題,不然你之前都好好的,怎麼到她這裡就成這樣了。這也是家暴男典型思維習慣之一,都是別人的問題,如果她好好聽話,我就不會這樣了。

還有,女方的縱容會助長你的家暴,所以,家暴在第一次出現的時候,就應該警惕,該離婚離婚,該分手分手。

上大學還沒談過戀愛的我,想找乙個也沒談過的男生,我喜歡的人他很好,今天才知道他談過,那我應該怎麼辦?

西熙 已經戀愛,何必自問。誰也沒吃虧,他的戀愛是別人。你的戀愛才是他,不是很有意思嘛!或許不屬於你的他,現在屬於你,就請珍惜,愛,本來就沒有說誰要先遇見對方,情也沒言,未來是否如一,緣來緣去不過是兩個人一起這裡那裡,在沒遇見之前,喜歡過別人,或許視為有緣,現在喜歡自己,算是緣來,愛過別人是過往,愛過...

如果某人ta在婚前談過多次無疾而終的戀愛,那麼ta在結婚時對自己的配偶所說出的誓言,是發自真心的嗎?

情感婚姻治療師 我無言以對,提問者怎麼會如此幼稚?婚姻靠誓言存活?想想自己行為,偶爾也會做一些和自己認為素質相反的事。這和說沒有一點關係。孩子才會把話當真,成年人才知道,生活中的事情需要隨機應變。唯一誓言是,婚姻裡,能做到珍惜,尊重,理解信任,就是誓言,做不到,今天的誓言,明天的謊言。你對乙個人語言...

我是個戀愛新手,喜歡上乙個談過很多次戀愛的女孩子,她嫌棄我是小白,我怎麼辦?

czzide 誒,該不會是我男友吧。不過我應該沒這麼直接地說別人是小白,情商低,沒腦子。會說交流困難有點累,直男這樣。如果她這麼直接地說你沒腦子,情商低,好像挺過分的哦。如果她語氣很差說了這麼過分的話的話,你該向她提出讓她改改自己的公主病和自我為中心了。她如果不是很傷人的話,你可以學習一下怎麼和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