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戀愛新手,喜歡上乙個談過很多次戀愛的女孩子,她嫌棄我是小白,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6:34:05

1樓:czzide

誒,該不會是我男友吧。不過我應該沒這麼直接地說別人是小白,情商低,沒腦子。會說交流困難有點累,直男這樣。

如果她這麼直接地說你沒腦子,情商低,好像挺過分的哦。如果她語氣很差說了這麼過分的話的話,你該向她提出讓她改改自己的公主病和自我為中心了。她如果不是很傷人的話,你可以學習一下怎麼和她進行交流溝通,懂她,具體參照非暴力溝通等溝通交流的書就好了。

2樓:Deadline

遇到耐心陪你成長的人很難,同時也需要你的耐性。多社交,有幫助。

但說真的,假如她已經有過一些戀愛經驗,很可能是,她累了。

Life is hard.

3樓:Wenter

哈哈這個問題,我想了下我自己,我也沒怎麼談過戀愛啊,我覺得這個還是跟情商有關係的,跟戀愛小白好像也不那麼大的關係畢竟有些人天生會撩,有些人沒談過戀愛你就覺得她經歷過很多。不過情商不高想追談過很多次的,挺懸,也不知道你們怎麼認識感情基礎怎樣。

不是你不配談戀愛,只是可能跟她不合適,情商不高,直男,你就找個懂你,肯等你改變的,小白你大不了就也去找個小白唄。

我這回答有點現實,屬個人想法,完。

4樓:夏夏

學啊,學套路,抖音上那麼多套路,其實如果她真喜歡你,她又經歷了那麼多戀愛情感,那你的真心才最重要,只要你表達出真心就OK了,套路的目的也是表達你的真心雖然她見過很多套路,但是透過套路看見的是你的真心,她才不會覺得俗

5樓:咕啾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可以慢慢學的。我的男朋友一開始也是這樣,有些遲鈍,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也不知道我生氣的時候應該做什麼,只會傻愣愣地站著看我哭。

只要你的女朋友有足夠的耐心,你可以跟她說說:你可以教教我嗎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或者,在知乎上看看怎麼樣去對乙個女生好。

但也要好心奉勸,既然面對的是乙個情感經歷豐富的女生,未可真心全部拋,七分情就好。

喜歡上乙個自律且沉悶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應該怎麼去追?

一二刪 女生想追男生最好的方法就是吸引他,當然那種真木魚腦袋的確實就靠你點醒一下,一方面提高自己,一方面向他展示自己。但倘若人家真的是那種無欲無求,沉溺學習中的天縱奇才還是換個目標吧。 一顆老西瓜 和他一起自律,陪他一起沉悶 說起來有點舔狗,但是喜歡乙個人的最根本體現就是你願意為他付出多少時間,我媽...

我是女生,我喜歡上乙個女生,我很糾結

Etoile 其實,乙個辦法可以解決,就是你想你期待的結果就行,就是一切你和她最完美的結果,就是你們已經幸福的在一起了,你是什麼感覺?在一起一年 兩年 三年後,順著這個感覺往下,其實也不過如此,你們才高中,可能想的還沒有那麼遠,那糾結什麼呢?除了你好不容易遇到乙個喜歡的人,這件多麼美好的事情以外,你...

題主女,喜歡上乙個網友,只談過一次戀愛,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未蔚偽 我不喜歡壞孩子也不喜歡壞男孩子,你這個問題對我來說不存在,也不好解答。以過來人的身份勸你一句,男孩子舌燦蓮花很大程度上來說,如果不是因為職業需求,一般不是什麼好事情,自控能力強的人大多是有些寡言的,因為他們不屑於說無用的話。 拯救世界的美少女 我和你一樣,我們玩絕地求生遇到的,互相加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