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捂熱乙個談過很多次戀愛,不信愛情,超級理性的女孩子呢?

時間 2022-01-09 16:52:09

1樓:蘇喂吖

如果不是很愛很愛這個女孩子,就希望你不要去打擾她,不然你會讓他更加絕望,原本他以為你是救贖,結果救贖是假的,把你推向更深的深淵才是真的,這種女孩子是很缺愛而且超級沒有安全感的女孩子,你不僅僅需要對他有耐心,而且還要對他有極致的偏愛,或者是能讓她輕鬆體會到的那種偏愛,

2樓:大樹

首先申明,感情沒有百分百的,人家要真的不喜歡你,那也沒辦法。

這種女孩子,因為經歷的人情世故比較多,所以對於她而言,甜言蜜語是春風拂面,毫無意義,你就算告訴她送給她個地球,她最多也就笑笑,當你和她開玩笑的。

當然我說這些並不是讓你去掏出錢包,買花買包買奶茶,這些更不切實際,人家接過的花,比你想象中的可能還要多,還要艷麗。

甚至人家還有過送房送車的追求者,你根本就沒辦法想象,所以這類物質對她而言可能有用,但說明不了什麼。

畢竟現在有錢人養金絲雀並不是多罕見的事。

說了這麼多,正題答案其實只有乙個,那就是真心。

這個答案可能顯得有點虛,有點狗血,但是你得相信,這類女孩子談過很多戀愛,還能讓你這麼費心思,足以說明她除了變得成熟內斂,內心依舊保持豐盈。

這樣的女孩子她們要麼是富家女孩子或者是成功人士,她們不在乎那些男孩子送的東西,但她本身目光就高,她在乙個個的試錯,你需要足夠優秀,才能真正走進她的視野。

其次就是她有過失敗好幾次的戀愛經歷,疼痛過,她已經對感情失望了,或者甚至對男性都產生的厭惡和排斥,這樣的情況下,如果真要接近,肯定需要從遠到近,慢慢陪伴。

早知道人類是感情動物,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就是說感情這東西並不受人控制,該有的時候自然會有,所以,你陪伴的久了,她自然而然會去親近,依賴,甚至喜歡。

當然,前提是你得有一顆真心。

3樓:軟糖汽水i

感覺就是很難了吧,自己認真去對待的時候,嚐嚐被辜負,現在突然出來乙個人,好像就是沒那麼心動了,也不是說不喜歡,就是很難像一開始一樣了。

4樓:青燈

這就是我,我先講一下我是怎麼變成這樣的,從一開始我全心全意愛乙個人,我發現他根本就是消費我,後來分手了,下乙個我抱著試試看的態度,發現他確實對我很好,於是我放下防備繼續全心全意愛他但是好景不長,他就開始冷暴力,接下來的幾個也都是這樣,於是我從乙個充滿愛的人變成了自私冷漠偏執敏感的人。

我這樣的人是捂不熱的,因為你對我好,我就開始懷疑,你是真的對我好還是裝的?你是不是就對我好一段時間,這段時間過了還會對我好嗎?還會愛我嗎?會永遠愛我嗎??

所以,你要麼就別和這樣的人談戀愛。

要麼,你就要擁有足夠的耐心和愛,永遠永遠溫柔的愛她。

(我相信所有男孩在一開始都是有足夠的信心,一定會說:我會一直一直愛她的! 但我不信!)

能明白嗎?此題無解。全憑自己。

5樓:傾寒

唔……這個感覺和我有點像,但是我只談過兩三個,我覺得我也不相信愛情,因為這個社會太過現實,愛情虛無縹緲,我感覺最重要的是安全感。

如果你足夠喜歡這個女孩,真的是要捂熱她的話,我覺得應該不需要什麼特別轟轟烈烈的儀式。是要從各個方面的細節,要潤物細無聲。要無條件的偏愛,要安全感,要讓她覺得,你是真的足夠喜歡她。

(上面僅僅只是個人觀點,觀點不同或者覺得太過嚴苛勿噴)

6樓:彬宇

愛是相互的

如果真的愛她那你會讓不相信愛情的人重新相信,讓乙個超級理性的人變得很幼稚,因為愛會讓人迷失自我。

來說一下我的個人經歷吧,今天喝了點酒,可能說話有點飄,請個位讀者不要太在意。

乙個婚姻的失敗者出現在我的世界裡,當她對我抱怨她生活中的不滿,感情中的迷茫,我都仔細的聽聞,我願意當乙個合格的傾聽者,你的喜怒哀樂我都有所耳聞。

有一天,你告訴我你們離婚了,我不知道我當時是什麼樣的心情,我能體會到你的解脫,也能體會到你的無奈,我只是乙個合格的傾聽者。

慢慢的,我們越來越熟悉,越來越了解彼此,或者說我越來越了解你了,明白你對愛情已經無所眷戀,明白你追求者無拘無束,明白我只能在你身邊當乙個很好的閨蜜,朋友,異性朋友。

當這種感情得到昇華,當友情轉變成愛情,我知道我已經回不去我們曾經的那種無所不言的感覺了,我無法只當你的傾聽者了。

我可以為你無底線的付出,也能為了愛無條件的投降,可這乙份愛到底為了什麼?我問了自己無數次,可每一次都沒有答案。

最後,能有幸讀完我的羅里吧嗦的廢話的讀者,你們為什麼要去追乙個對愛情失去信心,對所有事都保持理性的人,問問你自己是為了什麼?你可能就知道怎麼做了。

7樓:Amalnda

不合理。

「談過很多次戀愛,不信愛情」這句話本身背後就顯然透露著非理性的成分。

真正超級理性的人不會讓你去猜應該怎樣捂熱她如果你思考了這個問題,那只能說明其實她內在還是很需要愛的(只不過是創傷讓她自我保護躲起來了而已)

8樓:兔子爸爸

這樣的女孩子是捂不熱的,有了很多次戀愛的經歷,卻一直沒有開花結果。我覺得除了是遇人不淑的問題以外,自身也存在很大的原因。

既然這個樣的女孩子都不相信愛情了,怎麼可能會全身心的投入自己的感情到愛情裡面。這樣的女孩子其實是老司機,很難追得到手的,哪怕是追到手以後,可能別人也只是處於一種遊戲人間的心理,而不會想著和你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

她在你面前表現出來的所有理性,其實就是告訴你,他並不像你那樣喜歡她一樣的喜歡著你。如果說她有一天,遇到乙個讓她心動的人,你看她還會不會表現得出現在的理性來。

所有的慢熱,所有的理性,所有的考慮,都是在養備胎。不要相信花言巧語,你要相信的是看她的行動,她對你表現的並沒有那麼熱情,就只能說明乙個問題,她並不是像你想象的那樣的愛著你。在這段感情裡面付出的可能就只是你自己了,久而久之哪怕是你不想當備胎,你也已經成為了備胎,也就是戀愛關係當中的乙個傻乎乎的供養者。

我覺得這樣的事情能談就談,不能談就換下乙個目標,不要在同乙個目標上面浪費太多的時間,如果你向前邁進了100步,而她卻倒退了101步,那麼你永遠不可能和她有什麼交集,還不如積蓄力量轉換目標。為什麼你要成為乙個傻乎乎的單向的付出者了,明明在戀愛關係當中完美的愛情都是雙向奔赴的。

9樓:姜文

給她足夠的安全感,把自己的事情告訴她,讓她信任你,不過如果你只是玩玩還是算了,因為她經歷了很多,才會不相信愛情,請不要傷害她,

但如果你是真心的,感謝你,請堅持,真心地愛護,保護她

10樓:未雨綢繆

你捂不熱的,你要明白,談過戀愛的人,談過多次戀愛的人,都是知道流程的。下步會發生什麼,你會做些什麼,她都知道,因為她已經重複了很多遍這些步驟了。你能做的便是真心待人,好好溝通。

但你一定要記得,捂不熱就換乙個,如果你看不到回報,就不要一味的付出。沒有誰天生是欠誰的,不要慣著別人,傷了自己。你待她好,她知道待你好,這就夠了。

11樓:不在圈內好多年

應該是沒相中你,不是不相信愛情,畢竟都談過很多次了。

一是你的外形不入她的法眼,二是你的經濟條件不過關。

女生應該長得不錯。你是因為外形有好感?還是品格之類的?盲猜外形。

你問的是如何捂熱。

建議就是砸錢!但感覺你沒有想花很多錢的意思。

12樓:茶藝妹妹

堅持,但你要想清楚,你對她是喜歡還是一時的新鮮感,這樣的女孩子最怕的可能就是當她接受你以後,你選擇了換乙個,所以重要的是你的方法決定你們的未來,不過你要是很努力也沒有辦法,那就算了吧,不過每個人對努力的定義的意義不一樣,加油吧!

13樓:劉二蹦兒

捂不熱。她會假裝很愛你,對你特別特別好,實際回過頭想想她沒有愛你的痕跡。無論什麼時候都很冷靜,不吵不鬧不黏人,底線很低雖然也會痛苦但好像什麼都可以原諒,不會輕易上頭,更會給你足夠的空間,不會大吵大鬧,但是所有對錯會分的特別清,最重要的是抽身特別快。

捂不熱,這種女生沒戲的。因為我就是這種女生。

我是個戀愛新手,喜歡上乙個談過很多次戀愛的女孩子,她嫌棄我是小白,我怎麼辦?

czzide 誒,該不會是我男友吧。不過我應該沒這麼直接地說別人是小白,情商低,沒腦子。會說交流困難有點累,直男這樣。如果她這麼直接地說你沒腦子,情商低,好像挺過分的哦。如果她語氣很差說了這麼過分的話的話,你該向她提出讓她改改自己的公主病和自我為中心了。她如果不是很傷人的話,你可以學習一下怎麼和她進...

如果你是男生,被乙個談過很多次戀愛的女生表白,你會怎麼想?

秒度 咦,這個女孩怎麼這麼眼熟,等等,她不是那個前天在酒吧男廁所衣冠不整,身上有許多不明液體,渾身上下臭哄哄的那傢伙嗎?她不會有那什麼病吧!她不會是想報復社會吧!好恐怖,36計走為上策,逃也。 occupation 如果你是那個男生 你擱這立牌坊呢,就擔心她花心是吧,哦,那你拒絕好了呀,人家也不會一...

我談過多次戀愛,也談過乙個7年的。並沒有家暴傾向,也不冷暴力。然而,這次談戀愛出現了多次家暴。為什麼

Soulain 對方逼人太甚,或者你這一次被啟用了家暴的潛能。無論是什麼原因,你倆需盡快分手,沒有但是如果假如萬一!我從不勸分,你是唯一。 醉酒當鴿 我想說,被家暴的人是無罪的。可能有錯,但是無罪,而且錯不至家暴。錯誤是屬於施暴者的,建議你離開施暴者。如果你就是施暴者,請你停手。以上。 紅山邊上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