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客為啥沒成功 ?

時間 2021-05-31 07:34:43

1樓:氟西汀

以前的事兒咱都不說了,就說現在吧,乙個老文青賣衣服也想玩情懷溢價,經常在微博上炫耀似的問哪個圖案好看,都很難看好嗎?!!我都替他尷尬。要做產品就好好做產品,不要整那些虛的了。

2樓:

我敢說這是這幾年我穿過質量最好的t。衣服不掉色,圖案不乾澀,放洗衣機裡不變型。作為買家感覺是v+出來後才走的下坡路。很懷念之一百塊錢買三件t的時候。

這些衣服已經穿了五年了,還有幾件在衣櫃裡。

3樓:

凡客當年一味追求增長,賣的衣服比擺灘貨還差。買過幾件凡客的襯衫,同樣碼數,結果一件比另外一件大,其中一件還是有點歪的,覺得便宜也懶得換了,從此就再也沒買過凡客的衣服。

4樓:羅藏鋒

凡客在電子商務浪潮興起的時候扎了進去,大紅大紫了一把,若能把控好品質和定位,必能在服裝電商中占有一席之地,可惜的是陳年在業務蒸蒸日上的時候被勝利沖昏了頭腦,迷失了方向,也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以為營銷就是一切,忽視了品控,拋棄了原來的定位,看見別人平台做的好就眼紅了,以為自己流量巨大,也可做平台分一杯羹,這樣就在垂直電商和平台中搖擺不定,連這都沒想清楚的時候又認為自己流量巨大,不光能賣衣服,電吹風剃鬚刀啥的都能賣,不光要賣,還要自己造(估計是學沃爾瑪的)!總之就是太貪,想把電商鍋裡所有的飯都吃了,結果卻連自己碗裡的飯也丟了!

眼看當年平起平坐甚至還不如自己的同行乙個個都混的風生水起,自己的事業卻一落千丈,陳年開始了痛苦的反省和自我否定,還好昔日老友雷軍當年和自己綁到了一起,雷神這幾年扶搖直上,幾乎已經擠進電商公司第一陣營,陳年想到了和他求救,雷軍也不願意自己的鉅額投入化為烏有,那損失的不僅僅是錢,已經封神的名號也會受到質疑。二人一合計就照小公尺的模式規劃了凡客現在的路線。

現在的凡客找準了定位,不再搖擺,對品質的要求也遠高於之前(現在的產品確實遠遠好過幾年前),陳年也放棄了他的大平台夢,不再想著通吃所有了!

老老實實吃服裝這口兒飯,踏踏實實做好產品,還是很有希望的!

凡客誠品會成功嗎?為什麼?

喂人民服霧 之前在質量最差的時候做最大的宣傳,我甚至懷疑領導凡客的都是一群文藝工作者。現在如風達的物流效率我估計是一級微風吧,以及售後和反饋通道,堪比90年代去北京上方的難度。 vd.蝰蛇設計 在順豐上市,京東開放第三方後,陳年還沒有意識到快遞對於消費者體驗的重要性?昨天晚上下單,到今天下午1點,我...

凡客為何會沒落?

15年的凡客還算可以,現在才徹底沒落,淪落到和南極人一樣當貼牌的水平,不過又沒南極人做的大。沒救了 客戶體驗度太差了,退貨過程中,由於凡客退貨流程沒讓我提供快遞單號,因此在網上查詢凡客已經收貨後我就沒有刻意去保留快遞單。等了7天還是沒有給我退款,與客服聯絡問原因。客服一定要我提供快遞單才能退款,我想...

今日的凡客是怎樣的?

拜拜7711 時不時還會去凡客轉轉,轉完解除安裝,找不到原來逛凡客的感覺了,做精了,但精到找不到自己要的了。還會再回來看看,陪伴我整個大學時期的凡客。 沃秋森車品 凡客自從去年轉型後我是不喜歡了。1用賣手機的方式賣衣服。今天在凡客上看到兩款首頁推薦T,一款純白一款純黑,說了一大推專業術語來描述這兩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