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客2023年推出的249 299的超輕羽絨服值得買嗎?

時間 2021-06-02 14:27:56

1樓:

雙十一的時候擼了2件,一男一女,感覺都還不錯,保暖性在南方感覺夠,就是尺碼感覺有點尷尬,衣長偏長了一點(貌似是凡客的通病,買的襯衫也長。優衣庫也長。)

2樓:宅心仁厚

非常粗略的計算下成本

面料,化纖,防鑽絨油麵压光,30

輔料:拉鍊,扣,線等15

羽絨:400*60/1000=24

印花:3

加工費:5

其他成本:50

稅量放的很足,所以還是有一定的利潤空間的

3樓:

買了一件,我買的是紅色的

穿了兩個月之後,讓我覺得很驚喜。

首先是輕,真的太輕了。我以前的羽絨服是常規的,穿習慣了這個凡客的超輕,就不習慣穿以前的羽絨服了。

其次是保暖,在四川這個地方,保暖還是夠用了。

最後是質量,確實穿久了不鑽絨,也沒有羽絨異味。

總之,是一件值得推薦的商品。

4樓:白小九

剛買- - 明天到了再來回答,碼上(我是做輔料的,應該只會回答輔料部分的事兒)

12/04:昨天居然沒到。剛入手,穿了一下看,和優衣庫的那款看起來差不多,都是很輕的那種,在上海再冷點還是需要外面罩個衝鋒衣之類的。

說回輔料,3號尼龍的門鏈,YKK的,說起來略有奇怪,羽絨服用3號,想想外面還要罩衫也能接受。口袋也是YKK的3號拉鍊(統一採購降低成本麼?)

吊卡是乙個黑色單卡和乙個公尺黃單卡,很傳統的那種吊卡,用一根棉繩卡住的。水洗嘜中規中矩,手感略粗糙。

領標是貼字還是燙字的工藝,算是嘜頭里比較新的東西。不會讓脖子那邊有異物感,挺好的。

重點:超輕羽絨和羽絨是2個東西,這個冬天真冷的時候外面一定要罩外套啊,衝鋒衣啊的!

5樓:

別的先不說,單就樓上「大咖」連絨子含量都不知道這件事兒,就不明覺土了。03年國家出台的新標準(GB/T17685-2003《羽絨羽毛》)就用「絨子含量」代替了「含絨量」這個概念了。

「含絨量」指的是羽絨羽毛中,羽絨和飛絲的佔比;「絨子含量」指的是羽絨羽毛中,羽絨的佔比。二者相比之下,不再將絨絲認為是羽絨,這表示對羽絨的質量要求更加嚴格,也杜絕了好多國內黑心企業摻假的手段。

反觀樓上自稱「曾經在這行幹過的人」,還說「沒看到他們說他們的衣服含絨量是多少,總是聽說的是絨子含量佔比,這個絨子含量不知到是整個衣服還是整個羽絨」……

真是夠了,哥們兒您是二十年前從業者吧?

6樓:mingrenchen

本身有一件優衣庫的超薄羽絨服,又買了一件凡客的,覺得這次凡客的羽絨服做的真心還不錯,我是沒有感受出來手感,面料和優衣庫的差別,甚至版型我覺得凡客可能要更好一點,優衣庫的衣服總有點長長的。 這種感覺似曾相識,和11年剛拿到小公尺一的感覺有一點像,還是比較期待凡客能發展的更好。 做出更多價效比高,有一定品味和質感的單品來。

如何評價凡客2023年11月9日推出的標價999元的「凡客羽絨服 匈牙利鵝絨」?

今天收到凡客999的羽絨服了,略失望。1.收到的衣服髒兮兮,感覺可能是快遞打包裝箱的時候很隨便,衣服放地面磨蹭的。2.做工確實有待提高,針線頭有點多,不過還能接受,主要是怕線頭松了裡面的羽絨服會鑽出來。3.袖長太長了,穿上去不露手,卷起來又不好看,款式樣子也確實不咋樣。不過蠻值得稱讚的當然也有,比如...

今日的凡客是怎樣的?

拜拜7711 時不時還會去凡客轉轉,轉完解除安裝,找不到原來逛凡客的感覺了,做精了,但精到找不到自己要的了。還會再回來看看,陪伴我整個大學時期的凡客。 沃秋森車品 凡客自從去年轉型後我是不喜歡了。1用賣手機的方式賣衣服。今天在凡客上看到兩款首頁推薦T,一款純白一款純黑,說了一大推專業術語來描述這兩款...

如何看待極客邦推出的《極客時間》app?

我買了好幾門,老師水平還是很高的,但講課的能力實在是參差不齊,很多地方其實能用大白話講清楚,非要使用專業術語來堆疊,深入深出,這點不是很喜歡。大多數專欄面都是向高階的把。我挺喜歡 極客時間 訂閱了很多的專欄,最近在學習演算法,在修煉基本功 演算法訓練營丨第 8 期早鳥招生 以前一門課是1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