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凡客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11 21:49:00

1樓:拜拜7711

時不時還會去凡客轉轉,轉完解除安裝,找不到原來逛凡客的感覺了,做精了,但精到找不到自己要的了。還會再回來看看,陪伴我整個大學時期的凡客。

2樓:沃秋森車品

凡客自從去年轉型後我是不喜歡了。

1用賣手機的方式賣衣服。今天在凡客上看到兩款首頁推薦T,一款純白一款純黑,說了一大推專業術語來描述這兩款T我是一點都沒看懂也不想去看,這點感覺像是在賣手機

2精簡產品。我搜了一下帆船鞋僅僅只有幾雙經典帆布鞋和另外幾雙款式非常難看的帆布鞋,記得13年在凡客買過一雙帆船鞋雖然質量不咋地,穿了一年掉色了,鞋底也磨得差不多了,但顏值很高我很喜歡,我現在想再買一雙可是發現根本就找不到,後來我在網易嚴選發現了幾戶一模一樣的帆船鞋。震驚,網易嚴選是什麼?

這不就是當年的凡客嗎?!

3定位模糊。凡客自從轉型後定位就不倫不類的,前幾年沒有做好口碑如今轉型賣情懷有誰會買單?

陳年聽了雷軍的話,精簡產品專注產品,可是衣服不是手機,個人覺得在衣服上更加專注的應該是品味,質量。

個人覺得凡客當年如果沒有聽雷軍的轉型做中國的,無印良品也是非常有發展潛力的,可惜越走越遠了

3樓:wing glass

襯衫還不錯。

還是希望服裝行業至少能有幾個民族品牌,而不是一說服裝就是zara,hm,uniqlo ...

更希望國內至少能出幾個設計師品牌。

4樓:

很久以前,凡客是59塊錢包郵。高三,2023年左右,整個宿舍一起在凡客買了很多9塊錢和19塊錢的鞋子衣服,那時候是99塊錢包郵,那時候還有部分商品手機下單19塊錢包郵。那時候收藏的衣服,現在至少漲了2倍。

本來好好的學(qiong)生(ren)牌子,現在走向了高大上。我現在還穿著以前凡客的19元T恤(沒錯我就是學(qiong)生(ren))。

5樓:鐘青見

說說自己的經歷吧:大二寒假的時候買了一件針織衫,過季清倉價,39,還是49來著。當時就是看中凡客的品牌才下的單,沒想到收到貨之後無比失望,襯裡的線全車在外面了,根本就沒法穿出去。

雖說是打折貨,但也不能拿殘次品忽悠人吧,從此凡客一生黑。

6樓:

上週剛在凡客買了件178的吉田武還是什麼的襯衫,質量不錯,我很滿意為什麼還去凡客買?

因為曾經迷失的凡客開始走精品路線了,

又用心做襯衫了

上次穿凡客還是在10年

我買的是情懷

md去看了下,便宜了10塊錢,尼瑪的情懷

7樓:aozao aozao

凡客目前的狀態就是熬,從雷軍的角度,再燒錢做大凡客是不可能了,讓他就這麼死了也可惜,而且影響雷不斯的聲譽,所以只要代價不大,養著就養著吧。

中國的網際網路創業市場,其實整體非常浮躁,從來就是為了上市圈錢,現在服裝或紡織品電商已經不熱門了,近幾年都不會有服裝類電商上市的機會。但網際網路發展如此之快,風水輪流轉的事情誰又知道呢?也許可穿戴裝置發展迅速,從手錶擴充套件到衣服帽子箱包,或者智慧型家居發展迅速,那時凡客就又有價值了。

所以雷軍在養一條不知道什麼時候用得著的狗,陳年在熬翻身的機會,在那一天到來之前,死了也就死了!

8樓:李子牧

這是一家最沒情懷的時尚公司,把時尚當成手機賣了。看到凡客標榜各類指標的時候,我知道他已經離時尚越來越遠了。同時也遠離了服裝行業。

我覺得他應該做智慧型服裝,可能更靠譜一些。

凡客誠品目前的問題有哪些?

李文傑 作為乙個電商從業者,之前,我對凡客是有好感的,尤其是我看完央視紀錄片電商風雲之後。然而,事實證明,我對凡客的支援是錯誤的。經典水洗斜紋卡其短褲淺卡其 我買了三條這樣的褲子,顏色不同而已,都是L碼,結果,褲腰只有一條大小正合適,另兩條都緊得勒我肚子。同樣一款產品,乙個碼,凡客做成這副德性。你指...

凡客2023年推出的249 299的超輕羽絨服值得買嗎?

雙十一的時候擼了2件,一男一女,感覺都還不錯,保暖性在南方感覺夠,就是尺碼感覺有點尷尬,衣長偏長了一點 貌似是凡客的通病,買的襯衫也長。優衣庫也長。 宅心仁厚 非常粗略的計算下成本 面料,化纖,防鑽絨油麵压光,30 輔料 拉鍊,扣,線等15 羽絨 400 60 1000 24 印花 3 加工費 5 ...

你覺得凡客T恤的圖案設計怎麼樣?

一介武夫 蘿蔔包菜各有所採,凡客的t shirt圖案大部分還是不錯的,然後推薦一下圖案設計大賽,目前還在徵稿的,2016示尚網首屆夏日T Shirt圖案設計大賽 顧十三ships 說跟優衣庫圖案沒法比的,可能是我們都沒有看到凡客把所有衣服掛出來給我們看。下圖某家優衣庫的店,我並不覺得它比凡客好 如果...